【圖片】免費搭便車的方法

第 1 頁,共 2 頁 1 2 末頁末頁
顯示結果從第 1 筆 到 10 筆,共計 11 筆
  1. #1
    P C Z O N E 惡 魔 頭 頭 luckyboys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2-02-19
    討論區文章
    5,062

    【圖片】免費搭便車的方法

     


    附加圖片 附加圖片 freepa.jpg  

  2. #2
    會員 DiCkMan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2-03-24
    討論區文章
    715
    嗯嗯∼∼我不會停車...
    。.。

  3. #3
    閒閒沒事做星人 Zuchen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3-03-14
    所在地區
    TAnet
    討論區文章
    2,111
    我怕會把車子座椅弄髒耶....

  4. #4
    會員 allen0007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8-23
    討論區文章
    275
    哇累~~連這種招車方式都有
    真是世界真奇妙啊

  5. #5
    會員
    註冊日期
    2002-08-27
    所在地區
    難說
    討論區文章
    1,449
    我會戴上帽子



  6. #6
    嘴炮戰隊隊長 ivantw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2-05-04
    所在地區
    CHT FTTH 100M/20M Static IP
    討論區文章
    4,903
    最初由 jute 發表
    我會戴上
    jute兄打錯字喔!應該是『』字吧!

  7. #7
    會員 Shamus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2-10-21
    所在地區
    ADSL 8M/1M
    討論區文章
    232
    最初由 Ivan Lin 發表
    jute兄打錯字喔!應該是『』字吧!
    哇哈哈哈哈哈哈.....你故意的厚!?
     

  8. #8
    鳳兮鳳兮歸去來兮 lufonts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2-07-01
    所在地區
    ADSL 2M/256
    討論區文章
    261
    這就是迷思啦!你怎麼知道那個裸體是女人?很像男的!
    嘿嘿嘿........................

  9. #9
    嘴炮戰隊隊長 ivantw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2-05-04
    所在地區
    CHT FTTH 100M/20M Static IP
    討論區文章
    4,903
    最初由 lufonts 發表
    這就是迷思啦!你怎麼知道那個裸體是女人?很像男的!
    話是沒錯可能是男的,但果真如此那卡車恐怕是直接輾過,而不是讓他搭便車啦!

  10. #10
    會員
    註冊日期
    2002-08-27
    所在地區
    難說
    討論區文章
    1,449
    最初由 lufonts 發表
    這就是迷思啦!你怎麼知道那個裸體是女人?很像男的!
    被你看穿了...
    那就是戴上子的我



類似的主題

  1. 【教學】免費提升 NVIDIA 顯示卡效能的方法
    作者:DarkSkyline 所在討論版:-- 電 腦 硬 體 討 論 版
    回覆: 3
    最後發表: 2007-03-01, 06:57 PM
  2. 【求助】HINET非固定制ADSL申請固定制IP,取消再重新申請的方法?
    作者:sayhi2000 所在討論版:---- ADSL 軟 硬 體 技 術
    回覆: 19
    最後發表: 2006-02-07, 12:38 AM
  3. 【轉貼】保證瘦身的方法
    作者:jeromevj 所在討論版:-- 網路輕鬆版 [圖片 笑話 影片]
    回覆: 2
    最後發表: 2002-06-29, 11:08 PM
  4. 春節返鄉要搭便車的人可以看看
    作者:powerbug 所在討論版:-- 閒 話 家 常 灌 水 版
    回覆: 1
    最後發表: 2002-02-03, 06:03 PM

 

此網頁沒有從搜尋引擎而來的訪客

發表文章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回覆文章
  •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