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三種類型(轉貼)

顯示結果從第 1 筆 到 2 筆,共計 2 筆
  1. #1
    --帳號停用中-- purk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3-08
    討論區文章
    2,917

    男人的三種類型(轉貼)

    30歲,是個尷尬的年紀。
    至少就床第之間的許多狀況來說,步入30歲這件事對我來說真是尷尬到不行。很多以前想都沒想過,完全不必考慮的因素突然間都變得重要了起來,生理機能慢慢在轉換變化的過程中,進而也影響到了心理的層面。

    例如調情這回事。

    以前本人自詡是「精神戀愛唯美派教主」,主張只要愛一個人,他的一切都可以接受;不懂浪漫?沒關係,老實可靠就好。不懂前戲?沒關係,我就是喜歡他的直接。不夠持久?沒關係,親吻及擁抱才是愛情的精髓。
    只要我喜歡一個人,我便盲目的欣賞他的一切,包括他在我面前挖鼻孔或挺著肚子光著屁股在我面前走來走去,可能我心裡還不斷的出現類似驚嘆號的OS:「啊!他真是單純直接又可愛,一點都不矯揉造作。」

    但,一切突然都不同了。
    老實說,這變化一開始真讓我無法接受,甚至覺得自己變得挑剔而討厭。
    我開始非常介意對方是否懂得「服務」女性,並認為這才叫體貼,才是愛的最高表現。
    但是,太過「服務性」就真的好嗎?

    兩個閨中密友跟我在一個無聊的冬日午後,三個人圍著我的日式茶几喝著下午茶聊起這個問題,我們討論的結果,把男人的「表現」分成三大類,之所以如此分法,當然是因為在討論過程中,三人彼此不斷交換心得及意見,而這三大類我們正巧也都遇過相似情況,在這裡故事細節就不多做描述了,還是來看看到底如何分類法。

    第一類──『服務派』
    他絕對是溫柔的,而且溫柔到妳無從挑剔。
    首先他會「深深的」看進妳的眼裡,給妳一朵「深深的」微笑,接著「深深的」親吻妳的嘴唇一遍又一遍,然後輕柔的脫下妳的上衣,撫摸妳每一吋肌膚像是「深深的」為妳著迷,所有調情的動作他都熟練並拿捏的恰到好處,最後他當然成功的讓妳香汗淋漓並「深深的」渴望著他的下一步行動,但是終於被他點燃了情慾的妳在這一刻卻突然陷入「深深的」失落,因為妳發現他的「兄弟」也像他一樣「溫柔」,而且是溫柔到完全沒有「威脅性」的地步。

    第二類──『野獸派』
    這一類其實是最常見的急進派份子,在我稍較年輕的時候遇到的大多是這種。
    他看似濃情蜜意的跟妳躺在床上,結果接吻還不到兩分鐘,就猴急的想脫掉妳的衣服,連妳新買的性感內衣跟蕾絲丁字褲是什麼顏色都沒看清楚,柔軟體操還沒來的及做就開始考驗妳的瑜伽功力,最後妳禁不起他的「狂野」終於痛的忍不住叫出聲的同時他突然仰天長嘯,然後像跑了五千公尺一樣癱在妳身上,連一句「我愛妳」都吝於說出口就倒在一旁呼呼大睡。

    第三類──『溫柔實力派』
    對,他很溫柔,但絕對不是剛剛前面所說的第一類。
    他綜合了所有女人想要的要素;調情功夫當然到家,吻技更是一流,他會讓你忘記自己的上衣到底什麼時候跑到床下的,戴安芬也只需要一秒鐘就被他征服,乖乖的自動張開雙臂。他不會無故玩弄技巧沒事有事就變換一下姿勢(因為通常是虛張聲勢準備棄械投降了才會一直換姿勢),他深知如何取悅妳,並在過程中注意妳的每一個表情,才不致錯過了妳真正想要的性愛名場面。他絕對在適當的時機「介入」,並將妳的聲音視為像是參考書上劃的重點一樣的重要線索,他體貼並深深了解什麼叫「Lady First」,當妳臉頰染上一朵紅暈後他還不忘給你一個深情的吻,結束後除了給妳一句甜蜜的「我愛妳」外,並且非常有禮貌的先遞給妳一疊衛生紙,然後幫妳蓋上被子,順便枕著他的臂膀入睡。

    以上這三類就是我們歸納出來在床第之間男人的表現方式。

    筆者個人覺得(純屬個人意見),第一類應該是讓人挫折感最大的,因為他太溫柔、太賣力服務,賣力到你即使因為他後期表現不佳而不滿,也不好意思表現在臉上,但是往後的每一次,妳都將會不由自主的偷偷觀察他的「反應」而無法盡情享受他那「超值」的服務,老是不斷擔心下一秒會不會失望。

    第二類男人,如果妳愛的夠深,或許不需要調情的過程也可以如魚得水,而若是「保護措施」也做的夠好的話,應該更可以避免掉一些「必然」性的「外傷」吧!

    而第三類男人應該是所有女人趨之若鶩的對象了,只是這樣的人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不過就是因為有一份美麗的期待,我們才能在愛情的路上跌跌撞撞數十年如一日,仍然鍥而不捨吧!

    對了,那麼妳呢?妳遇到的是哪一類男人?
    或者你呢? 你是那一頪男人?



  2. #2
    會員 小末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2-04-24
    討論區文章
    1,178
    第四類....未成年派

類似的主題

  1. 【轉貼】避免2.4GHz ISM頻段各種類型無線設備干擾的技術
    作者:FYI 所在討論版:-- 無 線 網 路 版
    回覆: 0
    最後發表: 2010-04-17, 01:20 PM
  2. 【建議】可以開設這種類型的板嗎?
    作者:冰封精靈 所在討論版:-- 站 務 公 告 與 建 議 版
    回覆: 8
    最後發表: 2003-11-10, 01:29 PM
  3. 騎車的三種境界
    作者:真 所在討論版:-- 網路輕鬆版 [圖片 笑話 影片]
    回覆: 5
    最後發表: 2003-05-27, 02:33 PM
  4. 你是屬於哪一種類型的人
    作者:vvcvc 所在討論版:-- 閒 話 家 常 灌 水 版
    回覆: 6
    最後發表: 2002-04-27, 10:07 PM
  5. 垃圾郵件的種類型
    作者:calvinyo 所在討論版:-- 閒 話 家 常 灌 水 版
    回覆: 1
    最後發表: 2002-04-24, 10:38 AM

 

此網頁沒有從搜尋引擎而來的訪客

發表文章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回覆文章
  •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