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需要可支援4 wan的Web轉向 (Web Redirection)路由器??

顯示結果從第 1 筆 到 6 筆,共計 6 筆
  1. #1
    放不下的思念 s1985060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5-28
    討論區文章
    181

    有需要可支援4 wan的Web轉向 (Web Redirection)路由器??

    小弟目前從事社區網路ㄉ工作...
    目前最大ㄉ社區是新店ㄉ大鵬華城社區...總共有一千兩百多戶...
    其他ㄉ社區少說也有兩百戶以上...
    以前使用ㄉ分享器都是zyxelㄉ產品...很穩定...
    不過為因應頻寬ㄉ需求...我們公司現在採用這一ㄍ可以多達四wanㄉ產品...
    目前在美ㄍ社區都已經穩定ㄉ使用中...
    感覺起來很穩定...尤其這台機器有watch dogㄉ功能...可以偵測主機在沒有動作ㄉ情況下自動重新啟動機器...可以讓你很輕鬆ㄉ管理...遠端控制存取ㄉ功能也很不錯...這ㄍ產品內建32MB記憶體...4MBㄉflash rom...可媲美市面上棟閘好幾萬ㄉ多wan分享器...目前這ㄍ機器在我們一ㄍ50幾戶ㄉ社區李已經穩定正常工作ㄌ三ㄍ多月...感覺很棒...
    我們公司之前有買過資訊家族及眾至ㄉ2 wan ㄉ產品...情況真慘不忍睹...目前有將近十台丟在公司...我相信用過ㄉ人應該可以感覺到他ㄉ"濫"...
    我ㄉ經驗是用戶過多甚至loading過重他就會無預警ㄉ當機...真是便宜沒好貨..奉勸有興趣使用這類產品ㄉ多多考慮...
    因為很沒保障...硬體跟韌體ㄉ問題一推...
    目前我們公司所使用ㄉ這ㄍ產品是外銷ㄉ...而且榮獲於Computex台北國際電腦展舉辦的2002台灣最佳外銷資訊產品獎...
    有需要有興趣ㄉ流言或pm討論一下ㄅ...

    可供無線ISP、企業、或學校佈建支援使用者身分認證的無線區域網路。藉由Web轉向 (Web Redirection)技術,當未經認證的無線使用者要存取Internet的網頁時,他會被導到一個登入頁面要求輸入帳號與密碼以進行身分認證。帳號與密碼資訊會被存取閘道器送到後端的RADIUS (Remote Authentication User Dial-In Service)伺服器,以確認是否為合法用戶。只有經認證通過的使用者,才能連結到Internet。此外,WLAN存取閘道器可支援多達4條 DSL/Cable連線,並作到負載平衡與頻寬集成。

    經由清晰易懂的Web管理介面,網路管理者可以很容易地管理的WLAN存取閘道器。

    功能特色

    重設組態設定: 外殼上置有一重設按鈕,供使用者將機器設定恢復至出廠值。
    認證、授權、與計費(Authentication, Authorization, and Accounting--AAA)
    Web轉向: 當未經認證的無線使用者要存取Internet的網頁時,他會被導到一個登入頁面要求輸入帳號與密碼以進行身分認證。帳號與密碼資訊會被存取閘道器送到後端的RADIUS (Remote Authentication User Dial-In Service)伺服器,以確認是否為合法用戶。
    RADIUS用戶端: WLAN存取閘道器可與後端的RADIUS溝通,以進行AAA應用。
    Internet連線分享
    DNS 代理(Proxy): 本身可代理 DNS Server 對內提供 DNS 服務。
    靜態DNS對應: 讓使用者可以指定靜態的網域名稱 (Domain Name)與IP位址對應,使他可以用網域名稱來存取內部伺服器。
    DHCP 伺服器: 內建一完整功能的 DHCP伺服器。
    靜態DHCP對應: 讓網路管理員可以指定靜態的MAC位址與IP位址對應,使他可以保證某些主機每次可以經由DHCP取得相同的IP位址。
    顯示目前DHCP對應狀態: 顯示目前的MAC-IP位址對應狀況,讓使用者明瞭IP位址的分配情形。
    IP 分享: 內建 NAT (Network Address Translation) 功能,能使多台電腦透過一個 ISP 帳號連結網際網路,並提供以下進階的NAT服務:
    虛擬伺服器: 能在做 IP 分享的同時,在內部架設多台伺服器對外服務。
    虛擬私有網路封包穿越(Pass-Through): 能通過 VPN 封包。
    DMZ: 允許內部一台電腦作為”非戰區”,能夠在設定為內部虛擬IP的情況下仍擁有完全的網路通連,可支援特殊的網路應用程式。
    多個公共IP位址支援:ISP可能提供數個公共IP位址(Public IP Address),使用者可以指定這些公共IP位址對應到哪些私有IP位址(Private IP Address)。
    H.323封包穿越: 能正確處理 H.323封包,以支援NetMeeting等多媒體應用程式。
    MSN Messenger支援: 支援Microsoft MSN Messenger以進行線上交談、檔案傳輸、即時語音通訊等應用。
    支援Cable/DSL 數據機連結: 支援 PPPoE、固接式、DHCP Client 寬頻連結。
    多條DSL/Cable連線支援: 可支援多達4條 DSL/Cable連線。對外的網路交通負載可平均分配到所有的連線,整體的網路頻寬因而增加。
    類比數據機/ISDN TA 連結: 支援Dial-On-Demand,當偵測到有對外網路交通時,自動作撥接動作。
    網路安全與防火牆
    封包位址與連接埠過濾: 根據封包的位址或連接埠來過濾封包,以達到存取控制的功能。
    WAN ICMP封包阻斷: 防止駭客經由ICMP封包來癱瘓網路。
    URL過濾: 防止內部網路使用者連上不受歡迎網站。
    SPI (Stateful Packet Inspection): 自動分析從Internet進入內部網路的封包,以防止駭客攻擊。
    可改變WAN介面的MAC位址: 某些ISP除了提供ADSL或Cable數據機外,也提供Ethernet 網路卡給PC用,並且作鎖定動作使得ADSL/Cable數據機只能和這張網路卡一起用。藉由這個功能,無線寬頻路由器可以模擬ISP所提供的網路卡,讓ISP提供的Internet連線為多人共用。
    韌體升級:
    TFTP: 使用者能透過網路遠端升級韌體。
    X-modem: 使用者能透過 RS232 升級韌體。
    管理方式: 使用者能透過下列方式管理無線網路寬頻路由器:
    以網際網路瀏覽器管理。
    從Internet遠端以網際網路瀏覽器管理。
    SNMP: SNMP (Simple Network Management Protocol) MIB I、MIB II、IEEE 802.1d、與Citynetwork Enterprise MIB支援。
    本機狀態日誌: 本機狀態事件可以被紀錄下來,並用網際網路瀏覽器檢視,以供問題診斷之用。
    可設定成LAN或WAN的Ethernet埠: WLAN存取閘道器提供4個可設定成LAN交換器埠或WAN埠以支援多條DSL/Cable連線。
    硬體Watchdog Timer: 當韌體運作不正常而當機時,作自動重開機動作,以提高系統可用度(Availability)。
    應用實例

    在"熱點(Hotspot)"應用的存取閘道器

    藉由Web轉向技術,WLAN存取閘道器可以與任何廠牌的無線擷取器(Access Point),以提供無線使用者認證服務。



  2. #2
    會員
    註冊日期
    2003-02-01
    討論區文章
    36
    感謝s1985060大大的介紹....
    有沒有照片及實際的管理介面參考呀?
    還有這台大約多少錢呢?
    售後服務漢堡固時間有多久?
    這台可以做VISUAL WAN嗎?
    有QOS嗎?
    IN/OUTBOUND BALANCE?
    有沒有公司的網址?
    麻煩大大回答了..感謝您..

    最近公司要買4WAN的產品...
    參考了很多廠牌...
    正準備要決定...

  3. #3
    放不下的思念 s1985060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5-28
    討論區文章
    181

    這台機器是馳元科技出ㄉ....我想目前並沒有提供....

    目前你所提出ㄉ功能...好像沒有...不過有新ㄉ韌體...我還沒update就是ㄌ...
    有些功能在社區裡是用不到ㄉ...有一些進階ㄉ功能...我也沒試過...不過很穩定就是ㄌ...
    你可以上馳元科技網站上看看...
    我這幾天提供一ㄍ可以測試ㄉ機器好ㄌ...

  4. #4

  5. #5
    睡神
    註冊日期
    2001-08-14
    討論區文章
    73

    小問題~^^...

    請教一下 >
    1.什麼是visual wanㄌ?
    2.什麼是in/outbound ㄋ? in 與outㄉ定義是?




    最初由 kevin0523 發表
    感謝s1985060大大的介紹....
    有沒有照片及實際的管理介面參考呀?
    還有這台大約多少錢呢?
    售後服務漢堡固時間有多久?
    這台可以做VISUAL WAN嗎?
    有QOS嗎?
    IN/OUTBOUND BALANCE?
    有沒有公司的網址?
    麻煩大大回答了..感謝您..

    最近公司要買4WAN的產品...
    參考了很多廠牌...
    正準備要決定...



  6. #6
    放不下的思念 s1985060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5-28
    討論區文章
    181

    價格來啦....

    說老實話這一台很穩定...
    進階ㄉ功能應該只算是有
    1.Web轉向: 當未經認證的無線使用者要存取Internet的網頁時,他會被導到一個登入頁面要求輸入帳號與密碼以進行身分認證。帳號與密碼資訊會被存取閘道器送到後端的RADIUS (Remote Authentication User Dial-In Service)伺服器,以確認是否為合法用戶。
    2.RADIUS用戶端: WLAN存取閘道器可與後端的RADIUS溝通,以進行AAA應用。
    3.可支援多達4條 DSL/Cable連線。對外的網路交通負載可平均分配到所有的連線(以session的方式),整體的網路頻寬因而增加。
    4.可設定成LAN或WAN的Ethernet埠: WLAN存取閘道器提供4個可設定成LAN交換器埠或WAN埠以支援多條DSL/Cable連線。
    5.硬體Watchdog Timer: 當韌體運作不正常而當機時,作自動重開機動作,以提高系統可用度(Availability)。
    6.其他進階功能要等新韌體出來....
    7.支援UPNP功能可以經過NAT使用MSN messenger/Netmeeting/Yahoo Messenger/ICQ
    8.其他基本ㄉ功能都有提供...


    附註:提供一年原廠保固...

    一台1x000....意者請電:02-82182791...(現場可提供測試環境)

類似的主題

  1. 最新可支援Linux的主機板?
    作者:futsan 所在討論版:-- FreeBSD & Linux 討 論 版
    回覆: 1
    最後發表: 2007-12-16, 10:57 PM
  2. 請推薦便宜的路由器 需要支援pptp client
    作者:ks0786 所在討論版:-- 網 路 硬 體 版
    回覆: 16
    最後發表: 2007-10-10, 06:37 AM
  3. 【硬體】路由器選購..同時支援VPN建置與端口鏡像...
    作者:benhu 所在討論版:-- 網 路 硬 體 版
    回覆: 3
    最後發表: 2007-01-30, 01:34 PM
  4. 那有免費軟體路由器支援2WAN以上
    作者:jasonp_60 所在討論版:-- 網 路 硬 體 版
    回覆: 2
    最後發表: 2006-07-17, 11:04 PM
  5. 【硬體】請各位推薦一片RAID CARD 要可支援Fedora core 3 做RAID1
    作者:unio 所在討論版:-- 電 腦 硬 體 討 論 版
    回覆: 0
    最後發表: 2005-03-25, 05:03 PM

 

此網頁沒有從搜尋引擎而來的訪客

發表文章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回覆文章
  •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