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心理測驗-妳是壞女人嗎?

顯示結果從第 1 筆 到 2 筆,共計 2 筆
  1. #1
    會員 b0913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9-22
    所在地區
    20M/5M
    討論區文章
    4,791

    【轉貼】心理測驗-妳是壞女人嗎?

    妳是壞女人嗎?

    你心儀的對象在情人節送了你一束花,你高興得要死,並且立刻小心翼翼地捧回家插起來。你會將花插在屋子的哪兒呢?
    A:客廳茶几上。
    B:臥室床頭櫃上。
    C:玄關的鞋櫃上。
    D:窗台上。










    選A的人:
    客廳是一個讓人有些隱私、又算是開放的空間。會不加思索地將花插在客廳茶几上的你,同樣是個有表裡的人。從外表上看起來,你所散發出來的魅力和你的所作所為,還真是壞女人因子滿滿。但是你的個性單純、思想保守,卻又讓你當不成一個百分百的壞女人。基本上,你目前所展現的壞女人程度剛剛好。如果你不滿意,還想要再讓自己更有魅力、再「壞」一些的話,那麼你的心可就需要再多open一點了。

    選B的人:
    臥室是一個非常私密的空間,而且專屬於你自己一個人所有。會將花插在臥室床頭櫃上的你,其實是一個滿封閉的人。你的思考模式可能很制式,意識也很傳統、保守。忘我地完全掉進快樂裡的經驗,你應該是從來沒有體驗過才是。這樣的你,無論你多麼崇拜有點壞壞的女人、多麼想搖身一變成為壞女人,很抱歉,那是絕對不可能會實現的。對你來說,學做一個壞女人,還不如當原原本本真實的你來的有魅力。

    選C的人:
    玄關是一間房子給人的第一印象。直覺花要插在玄關的你,很懂得應對進退,是一個能將自己的魅力散發到最高點的人。你就像一塊磁性好的不得了磁鐵,不需要任何特別的動作就非常吸引異性。不信的話,你回想看看到目前為止,是不是只要是讓你印象不錯的男性,或是讓你喜歡上的男性,幾乎都沒有例外地會回應你?沒錯,你就是具有擄獲男人的本能魅力。是個壞女人因子相當高的人,也非常適合當個有點壞壞的女人。

    選D的人:
    電影裡常見情郎隔著窗戶對女人唱情歌、示愛的場景。真的很浪漫。如果待在家裡不出門,唯一能讓你看見外面景象的就是窗戶。所以窗戶是充滿想像空間與期待的。將心上人送的花插在窗邊的你,壞女人因子百分百,迷惑男人的魅力、技巧、手段都一級棒。只要是你想要的男人,全都逃不出你的手掌心。你非常懂得女人的魅力是什麼,也很會將自己包裝成那樣的女人。在男性面前,你可以完全配合對方的style、順應對方,當個沒有聲音的小女人。但是如果哪個男人讓你給愛上了,到他理睬你為止,你會棄而不捨地勾引他,不容許自己的魅力打折扣。因此,即使不愛,有時你也會為了好玩而去撩撥一湖止水。是個名符其實的有點壞壞的女人。


    錦 瑟
    錦瑟無端五十絃,一絃一柱思華年。莊生曉夢迷蝴蝶,望帝春心託杜鵑。
    滄海月明珠有淚,藍田日暖玉生煙。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

  2. #2
    九一六三 iwjyiyh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6-02
    討論區文章
    608
    我選d可惜我是男的!哈∼

類似的主題

  1. 【轉貼】心理測驗 妳是不是一個好老婆
    作者:markcoke 所在討論版:-- 網 路 [ 佳 作 / 奇 文 ] 欣 賞 版
    回覆: 2
    最後發表: 2008-08-02, 09:09 PM
  2. 【轉貼】妳是喜歡躲貓貓的女人嗎?
    作者:minnan24 所在討論版:-- 網 路 [ 佳 作 / 奇 文 ] 欣 賞 版
    回覆: 1
    最後發表: 2004-11-26, 09:36 AM
  3. 【轉貼】心理測驗-調情高手?
    作者:b0913 所在討論版:-- 網路輕鬆版 [圖片 笑話 影片]
    回覆: 5
    最後發表: 2003-01-30, 09:20 AM
  4. 【轉貼】心理測驗
    作者:purk 所在討論版:-- 閒 話 家 常 灌 水 版
    回覆: 0
    最後發表: 2002-11-01, 10:52 PM
  5. 心理測驗 【轉貼】
    作者:rEdS 所在討論版:-- 網路輕鬆版 [圖片 笑話 影片]
    回覆: 10
    最後發表: 2002-04-10, 10:50 PM

 

此網頁沒有從搜尋引擎而來的訪客

發表文章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回覆文章
  •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