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如果我可以用別家的ISP嗎?

顯示結果從第 1 筆 到 3 筆,共計 3 筆
  1. #1
    會員
    註冊日期
    2001-12-02
    討論區文章
    6

    【求助】如果我可以用別家的ISP嗎?

    我目前是用HINET 512/64的ADSL
    但是我想下載GIGA空間的檔案
    所以我想界用朋友的GIGA ADSL
    請問一下我能直接改設定用他的帳號密碼上網嗎?
    還是要另外改啥?



  2. #2
    會員 gx21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2-03-28
    所在地區
    CABLE
    討論區文章
    582
    一定不可以
    因為走的電路不一樣

  3. #3
    會員
    註冊日期
    2002-08-27
    討論區文章
    393

    回覆: 【求助】如果我可以用別家的ISP嗎?

    最初由 h711130 發表
    我目前是用HINET 512/64的ADSL
    但是我想下載GIGA空間的檔案
    所以我想界用朋友的GIGA ADSL
    請問一下我能直接改設定用他的帳號密碼上網嗎?
    還是要另外改啥?
    這樣不行喔~~ 你所走的pvc是連到hinet 而不是giga
    所以沒辦法這樣子做

    除非像電話一樣 以後上網也有所謂"號碼可攜性" 哈哈
    我好像想太多ㄌ

    如果要抓gigaㄉ東西 最好的辦法就是 直接轉isp申請gigaㄉ啦

    Takumi

類似的主題

  1. 【求助】請問一下之前使用別家isp轉so-net的大大
    作者:tokio 所在討論版:---- ADSL 軟 硬 體 技 術
    回覆: 6
    最後發表: 2003-01-23, 12:51 AM
  2. 【求助】 我可以用雙作業系統來安裝MAC OS嗎?
    作者:poshong 所在討論版:-- FreeBSD & Linux 討 論 版
    回覆: 2
    最後發表: 2002-12-14, 12:26 PM
  3. 我可以成為小小ISP嗎?
    作者:抽著長壽,看著螢幕 所在討論版:-- Cable Modem 心 得 交 流 版
    回覆: 16
    最後發表: 2002-06-02, 11:11 AM
  4. 如果我可以留住你的心
    作者:asemtl 所在討論版:-- 網 路 [ 佳 作 / 奇 文 ] 欣 賞 版
    回覆: 5
    最後發表: 2002-02-22, 10:57 PM
  5. 計時制可以用別人ip嗎?
    作者:codlee 所在討論版:---- ADSL 軟 硬 體 技 術
    回覆: 0
    最後發表: 2001-04-21, 02:32 PM

 

此網頁沒有從搜尋引擎而來的訪客

發表文章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回覆文章
  •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