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下午, 阿豬與阿花在咖啡店裡聊天.

阿豬: 嘿~ 最近怎麼都沒看到你的男朋友阿??

阿花: 唉... 別提他了, 上禮拜晚上他症景元他老爸的車子帶我上陽明山看夜景, 結果下山的時候搞了個洩庭瘋, 目前正被他老爸言輕飆當中.

阿豬: 唉喲.. 不要那麼張博隻嘛~ 這年頭像他這樣的男人多的很, 大不了你給他來個舉美奉不就好了.

阿花: 不行拉! 我可沒辦法蘇勇糠加庵尼, 他如果把我裡慶庵那我可就夜起甜了呢!

阿豬: 那我們晚上去跳舞拉! 順便看看有沒得靴凱麗, 妳覺得怎樣?

阿花: 好阿~ 不過我不想去上次那間, 裡面的那個女服務生好像有點凸毫麟的傾向. 如果不小心給她徐滑奉的話, 亂噁心一把的..

阿豬: 妳還真王妃耶! 這也不去那也不去, 那乾脆我們一起去皇險州好啦!

阿花: 妳亡小禪拉... 你知道我不喜歡玩皇險州那種玩意兒的.

阿豬: 妳才asos勒. 好拉不說了~ 我們先去百貨公司彰小會個爽再說吧!

阿花: ok!


以上純屬虛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