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GIGA退租了還給我要月租費?

顯示結果從第 1 筆 到 3 筆,共計 3 筆
  1. #1
    會員
    註冊日期
    2001-10-01
    討論區文章
    10

    【抱怨】GIGA退租了還給我要月租費?

    真的超不爽的, 七月底前就寄出退租申請書了, 還是用掛號寄的, GIGA還真聰明, 退租的申請書在網路上超難找的, 還得用掛號寄去!
    最不爽的是我一換成東森之後, 她們馬上就打電話來問我是不是沒在用GIGA了, 說要我寫退租申請書, 我說我已經寄了, 八月一日開始不用. 果然八月一日開始我的GIGA MAIL就不能用了.

    原本以為事情到現在應該已經結束. 沒想到昨天居然收到GIGA的帳單, 居然是八月一日至八月三十一日的月租費?? X的! 若不是幸好前陣子信用卡到期換新卡, 以致於GIGA自動扣款扣不到, 不然她豈不是白白坑了我月租費??

    客服超難打那還是一樣, 我在等了快二十分鐘後, 突然等到一位女生講話了, 還有點嚇一跳. 結果她查的結果, 說那是七月份的月租費, 那帳單幹嘛亂寫? 計費週期寫八月份? 七月的帳單九月才寄? 使用者是還好, 反正錢晚點繳, 只是GIGA的帳務單位似乎和系統整合度不佳, 我在換新信用卡後, 她們扣不到款也不主動通知, 等到累積了四個月的帳款才知道我有這些錢沒交, 有一點好處啦, 就是不交錢也不會被斷線!



  2. #2
    jeffsy
    訪客

    回覆: 【抱怨】GIGA退租了還給我要月租費?

    請問東森的ADSL如何?因為目前我也是GIGA用戶,但是不知道該選哪一家?看到東森聯外頻寬還不錯,從TWNIC上看僅次於中華電信。
    所以請問一下東森的情況如何?連美國及大陸需不需要千呼萬喚?謝謝!

  3. #3
    會員 luketeng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0-11-08
    所在地區
    4M/1M
    討論區文章
    974

    回覆: 【抱怨】GIGA退租了還給我要月租費?

    最初由 ryanj 發表
    真的超不爽的, 七月底前就寄出退租申請書了, 還是用掛號寄的, GIGA還真聰明, 退租的申請書在網路上超難找的, 還得用掛號寄去!
    最不爽的是我一換成東森之後, 她們馬上就打電話來問我是不是沒在用GIGA了, 說要我寫退...
    把那份帳單保留起來,最好留個幾年.
    像我都退租兩年了,還偶爾會收到帳單.

    所以保留證據以免將來有爭議.

類似的主題

  1. 【求助】請問一下衛星導行系統,是不是需要月租費
    作者:dj119119 所在討論版:-- HELP ME 電 腦 軟 硬 體 急 救 版
    回覆: 4
    最後發表: 2005-12-30, 12:19 PM
  2. 【抱怨】東森退租後,連續被扣兩個月的月租費
    作者:akai1975 所在討論版:---- ADSL 軟 硬 體 技 術
    回覆: 11
    最後發表: 2003-10-10, 06:11 PM
  3. GiGa退租
    作者:ym5590 所在討論版:---- ADSL 抱 怨 與 鼓 勵
    回覆: 11
    最後發表: 2002-04-14, 06:27 PM
  4. GiGa退租疑問?
    作者:jeff6081 所在討論版:---- ADSL 抱 怨 與 鼓 勵
    回覆: 1
    最後發表: 2001-10-18, 02:00 PM
  5. 申請giga免月租費密技
    作者:antic 所在討論版:---- ADSL 軟 硬 體 技 術
    回覆: 5
    最後發表: 2001-08-06, 10:58 PM

 

此網頁沒有從搜尋引擎而來的訪客

發表文章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回覆文章
  •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