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的越軌行為

顯示結果從第 1 筆 到 2 筆,共計 2 筆
  1. #1
    會員 mrddt4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10-15
    討論區文章
    447

    我掌握了你的越軌行爲

    只爲了“我知道你的越軌行爲”這一句話,大企業幹部們紛紛拿出了平息資金。這是爲了信用卡債務而苦惱的趙某(36歲·無職)在最近兩個月期間做出的荒唐的恐嚇事件。趙某是從4月末開始實施犯罪行爲的。

    他從外電關於在日本有人向企業任職員發出暴露其越軌行爲的威脅信件後勒索2.2億韓元的新聞報道中受到了啓發。

    趙某首先在刊登在證券交易所因特網網站等的國內上市公司代表及任職員名單中選擇40∼59歲年齡段的幹部作爲作案對象。然後以在永登浦人力市場認識的某人名義設置2個借名戶頭,以假名在因特網上設置了10多個電子郵件。

    接著向250多名恐嚇對象發送了“本人從事色情行業,你的越軌證據在我手中,想收回就彙出100萬韓元”的電子郵件。另外恐嚇道,“確認你的匯款後利用郵件給你郵去(證據),如果放肆就把證據散發到你的街坊鄰居”。

    其反應各异。例如“希望告訴你的身份和具體證據。决定見面場所”、“至今爲止我一直努力不損害他人過著清白的生活,我覺得有誤會”、“想看看證據”等等。其中某企業代表李某(47歲)等9人各彙出了100萬韓元。

    27日被漢城警察廳機動搜查隊拘留的趙某說,“本來想能收到500萬韓元左右就算成功,但意外地收到900萬韓元,因此繼續發送了郵件”。



  2. #2
    會員 b0913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9-22
    所在地區
    20M/5M
    討論區文章
    4,791
    原來有那麼多越線的人....不打自招啊...
    錦 瑟
    錦瑟無端五十絃,一絃一柱思華年。莊生曉夢迷蝴蝶,望帝春心託杜鵑。
    滄海月明珠有淚,藍田日暖玉生煙。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

類似的主題

  1. 【圖片】爸爸,我知道你穿幾號鞋了
    作者:wfm6918 所在討論版:-- 網路輕鬆版 [圖片 笑話 影片]
    回覆: 1
    最後發表: 2004-02-05, 05:29 PM
  2. 【轉貼】我知道你們在…
    作者:ivantw 所在討論版:-- 網 路 [ 佳 作 / 奇 文 ] 欣 賞 版
    回覆: 1
    最後發表: 2003-06-06, 08:01 PM
  3. 轉貼 「要你狗命」 接二連三下毒手.禽獸不如的人,不要讓我知道你是誰
    作者:purk 所在討論版:-- 閒 話 家 常 灌 水 版
    回覆: 10
    最後發表: 2002-01-10, 06:08 AM
  4. 要怎知道你的RasPPPoe是哪一版的
    作者:ROACH 所在討論版:---- ADSL 軟 硬 體 技 術
    回覆: 1
    最後發表: 2001-06-01, 09:02 PM

 

此網頁沒有從搜尋引擎而來的訪客

發表文章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回覆文章
  •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