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台北哪裡可以買到小POWER?

顯示結果從第 1 筆 到 6 筆,共計 6 筆
  1. #1
    afu
    afu 目前未上線
    會員
    註冊日期
    2001-04-22
    討論區文章
    61

    請問台北哪裡可以買到小POWER?

    請問台北哪裡可以買到小POWER?
    像是ACER@GIGABYTE 準系統
    或是COMPAQ用的小POWER?
    謝謝指導



  2. #2
    會員 cookiess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6-18
    討論區文章
    815
    我手上有一顆,可惜是我要留著組book pc 時要用的…
    正努力逃離MicroSoft 的掌握…
    請大家支持<a href=http://www.linuxfab.cx>Open Source Software</a>
    Mozilla <a href=http://www.mozilla.org>English</a>/<a href="http://www.csie.ntu.edu.tw/~b7506051/mozilla/">Chines</a> = IE + Outlook + FrontPage,<a href=http://www.csie.ntu.edu.tw/~b7506051/mozilla/langpack/mozilla-win32-1.0-zhTW-installer.exe > Download Mozilla-1.0-Win32-big5</a>
    <a href=http://www.openoffice.org> OpenOffice</a> 可取代 MS Office,<a href=http://hw-driver.nctu.edu.tw/pub/download/soft/en/o/OOo_1.0.0_Win32Intel_install_zh-tw.zip >DownLoad OpenOffice 1.0 Big5</a><a href="http://203.68.102.10/ooo/">教學 </a>
    <a href=http://gaim.sourceforge.net/>Gaim for linux </a>支援 Icq+Msn+Yahoo+Aol+你聽都沒聽過的…

  3. #3
    會員
    註冊日期
    2002-01-03
    所在地區
    ADSL 8M/640K
    討論區文章
    148
    買個制式的...再買個魔鬼貼....
    把Power塞進去...找空位放....黏起來~~~
    我已經用這個方法塞了好幾台的IBM PC 300 了
    狗屎IBM用的爛Power竟然是MIC 的~~~
    還只有一百多瓦....更~~~~更扯的是要賣我2000.....
    更.......

  4. #4
    熊貓眼 guessme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7-19
    所在地區
    ADSL 8M/640
    討論區文章
    969
    p-com 300GL 的POWER有不一樣喔
    我都沒發現ㄟ
    每次拆開機器就被他那cpu導風管把目光給吸引走了
    沒發現過power有啥不一樣

  5. #5
    會員
    註冊日期
    2002-01-03
    所在地區
    ADSL 8M/640K
    討論區文章
    148
    呵呵呵~~我也有一台是把CD-Rom擠出來的~~懶得去用了~
    以前還有用過一個方法~不過很耗時又沒保固唷~~
    1.把舊的Power板子取出~~拿鉗子把風扇線先剪開
    2.把新的Power 板子取出~
    3.把新的板子塞到舊的電源機殼中~~~
    4.把風扇接回去..用焊的或用電火布包~~隨便你ㄌ~~
    5.裝進去~OK

    住意的是要看有沒有短路~~我是先用塑膠的簡報封面先把電路版包起來了~~
    看似簡單~~不過可是要花去快兩個小時才完成~~~

    不過也因為這樣一剝~~讓我知道了有的Power是多ㄇ的.......爛~
    下次一定會買好Power



  6. #6
    會員
    註冊日期
    2002-01-03
    所在地區
    ADSL 8M/640K
    討論區文章
    148
    最初由 guessme 發表
    p-com 300GL 的POWER有不一樣喔
    我都沒發現ㄟ
    每次拆開機器就被他那cpu導風管把目光給吸引走了
    沒發現過power有啥不一樣
    呵呵~~不過我都是把導風管拆了~~~裝一個風扇上去~再裝一個通風扇..
    感覺穩定多了~~不過~~PC 300 是一個濫機器.......
    我竟然把他拿來用Win98當web side Sever 一年了~~~唉~~~~

類似的主題

  1. 【求助】請問台北哪裡可以買到台中的太陽餅啊
    作者:Joe Lin 所在討論版:-- 閒 話 家 常 灌 水 版
    回覆: 2
    最後發表: 2004-03-31, 06:33 AM
  2. 【求助】台北哪裡可以買到SONY的筆記型電腦?
    作者:afu 所在討論版:-- NB 筆記型電腦 & PDA 討 論 版
    回覆: 3
    最後發表: 2003-04-05, 09:03 PM
  3. 【閒聊】台北有哪裡可以買到AthlonXP 2400+, 2600+嗎?
    作者:Tetsuyo 所在討論版:-- 電 腦 硬 體 討 論 版
    回覆: 0
    最後發表: 2002-09-01, 03:07 PM
  4. 【問題】請問台灣哪裡可以買到靜岡的綠茶呢??
    作者:jcs 所在討論版:-- 閒 話 家 常 灌 水 版
    回覆: 3
    最後發表: 2002-04-09, 10:27 AM
  5. 台北哪裡可以買到~Fire Bird R7~啊??
    作者:ape1823 所在討論版:-- 電 腦 硬 體 討 論 版
    回覆: 0
    最後發表: 2002-02-23, 06:34 PM

 

此網頁沒有從搜尋引擎而來的訪客

發表文章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回覆文章
  •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