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寬頻9月推三合一服務 【轉貼】

顯示結果從第 1 筆 到 2 筆,共計 2 筆
  1. #1
    會員
    註冊日期
    2001-09-06
    討論區文章
    507

    東森寬頻9月推三合一服務 【轉貼】

    http://tw.news.yahoo.com/2002/05/31/...n/3269823.html

    東森寬頻9月推三合一服務

    【記者費家琪台北報導】

    東森寬頻電信將在9月推出纜線數據機(cable modem)上網與語音服務,針對180萬東森旗下的有線電視用戶出擊,用戶每月約付1,200元可得到有線電視、寬頻上網、打電話等綜合服務,以克服目前固網業者布建管線不易的困境。

    東森寬頻電信擬在 6 月進行組織調整,將東森寬頻電信、亞太行動寬頻(第三代行動通訊 3G)、東森國際網路與亞太線上四家公司組織與功能加以重整,整合為亞太電信集團,設立總管理處,統籌調度四家公司的人事資源,預計員工人數將達 1,600位,到今年底前雖然會再增業務人員,但也會不斷淘汰,總人數不會增加。

    東森寬頻電信執行副總鄭俊卿說,東森在建設固網的最後一哩路(last mile)時,一直碰到兩大困難,首先地方政府不協助業者挖埋管線,其次中華電信也不願開放用戶迴路,出租給三家固網業者,因此三家固網業者根本很難再玩下去。

    東森為為克服布建管線的問題,改由纜線數據機下手,預計由 9月起針對旗下 180 萬東森系統的有線電視客戶推出綜合型服務,寬頻上網與語音每月約 600 元、有線電視每月約 600 元,以每月合計約 1,200 元的費率吸引用戶。

    東森寬頻電信營運長楊据煌說,台北縣市、新竹會先推廣,逐步擴及中南部用戶。

    鄭俊卿說,目前網路服務業者(ISP)生存空間相當有限,估計未來市場只剩三家業者,包括:HiNet、數位聯合(Seednet)與亞太線上。

    東森寬頻電信去年營收 7.5 億元,加計亞太線上約 11 億元,稅後淨利合計為 1 億餘元,今年東森寬頻電信本身計畫營收達到 60 億元。
    =============================================
    終於阿...期待東森快快起來!!!



  2. #2
    高級會員
    註冊日期
    2001-10-02
    討論區文章
    4,329
    鄭俊卿說,目前網路服務業者(ISP)生存空間相當有限,估計未來市場只剩三家業者,包括:HiNet、數位聯合(Seednet)與亞太線上。
    ========================================
    還有一家和信超媒體(Giga)

類似的主題

  1. 東森寬頻ADSL品質好嗎
    作者:toxiccat 所在討論版:---- ADSL 抱 怨 與 鼓 勵
    回覆: 4
    最後發表: 2003-05-08, 11:15 PM
  2. 【求助】東森寬頻ADSL騙人
    作者:linjery 所在討論版:---- ADSL 抱 怨 與 鼓 勵
    回覆: 9
    最後發表: 2002-07-14, 02:15 PM
  3. 【轉貼】【新聞】東森寬頻ADSL降價前半年月費不高於八百五十元
    作者:sazabe 所在討論版:-- 閒 話 家 常 灌 水 版
    回覆: 0
    最後發表: 2002-04-03, 08:01 AM

 

此網頁沒有從搜尋引擎而來的訪客

發表文章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回覆文章
  •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