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毆打乘客辱罵路人-美國男子北京公交車上撒野(圖)

第 1 頁,共 2 頁 1 2 末頁末頁
顯示結果從第 1 筆 到 10 筆,共計 20 筆
  1. #1
    進階會員 安虎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2-01-18
    討論區文章
    260

    【抱怨】毆打乘客辱罵路人-美國男子北京公交車上撒野(圖)


    上車前還罵個不休


    上車後依然不依不饒


    以衣蒙頭躲避記者拍照


    臨上車前還做著下流的動作

      昨天下午1點多,在開往東直門總站的359路公共汽車上,一個身高1米8以上中年外國男子突然對好言勸說他不要把腳放在汽車引擎蓋上的中國女司機孟秋生大打出手,被打得鮮

    血直流的孟大姐被迫緊急停車。該名外國男子還毆打上前勸阻的乘客,用下流的語言和動作辱駡圍觀的群眾,在本報記者採訪拍照時還追打、威脅記者。在場的乘客和群眾人人義憤填膺,但大家都採取克制的態度,協助110巡警將該名外國男子抓獲。目前,此事已被移交給外事警方處理。
      氣焰囂張
      昨天下午1點15分,本報接到一位姓萬的先生打來的電話,說有一個外國人在359路公交車上毆打司機和乘客,氣焰非常囂張。現在車被迫停在三元橋附近,圍了很多人。
      記者隨即打的趕到三元橋,遠遠地看見香河園車站前有一輛雙節359公交車斜斜地停靠在站臺旁。站臺和便道上擠滿了約60多人,兩輛110警車停在便道上。有人叫道:“太囂張了,不能讓他跑了……”
      記者跑近前去,只見一個身高1米8以上,黃色分頭,穿著短袖和牛仔褲的近40歲的外國人沖著人群傲慢地做著各種極其下流的動作,口堻蛣菕G“Come on,Come on,I mate you……”
      記者隨即舉起相機,剛要拍照,他趕忙轉過身去,用手捂住臉,隨後,朝記者沖了過來,揮舞著拳頭,大聲罵著“Fuck!”追打記者。這時,一位身穿白色上衣的中年婦女用很標準的英語告訴他,這在中國是違法的,希望他不要衝動。他轉過身去,把屁股沖這位女士翹了起來,口堣ㄟ惘a罵著極其下流、不堪入耳的髒話。
      他的行為激起了公憤,大家高聲叫著:“把他抓起來,把他抓起來!”
      醜態畢露
      當員警走上前去要求他上警車的時候,他左轉右轉,在人群中鑽來鑽去,推開擋在他面前的路人,跑到便道的臺階上,當眾光著膀子、把皮帶解開,傲慢而若無其事地提褲子。口媮椪A唧呱呱地罵著,時不時地伸出拇指朝下,很輕蔑地朝觀眾怪叫,還從兜堭ルX一疊紙,撕得粉碎,然後往地上一扔。
      記者上前拍照,他趕緊把衣領拉起來,把頭縮進衣領堙C當他把頭探出來的時候,看見記者還沒走開,於是又沖了過來,死命地吸了一口鼻涕,朝記者的相機和頭上唾來。
      大約1點55分左右,他終於在員警的勸說下,進了警車。怒氣難平的群眾圍住了警車,高聲叫著:“不能讓他就這樣走了……”
      過了半分鐘,他又從車媊辿a鑽了出來,伸出中指,沖著人群不停地勾動著,嘴媊W道:“Come on!”
      事發經過
      記者隨即採訪了被打得滿臉血污的359路公交車女司機孟秋生、同時被毆打的青年和部分乘客。
      孟秋生大姐淚流滿面地向記者哭訴著自己被這個外國人無故毆打的經過。
      當時359車正開往東直門總站,她從反光鏡堿搢麭o個粗壯的外國人手抓住鐵杠,一隻腳很隨便地踏在前面的引擎蓋上,還不停地在上面蹭。由於公交車上已經寫了“請勿蹬踏”,而且這是車隊要檢查的,孟大姐便很有禮貌地請他把腿放下去。他滿臉驕橫地把頭轉了過去,於是,孟大姐又重複了一遍:“請您把腿放下去。”怕他聽不懂中文,孟大姐還做了一下手勢。哪知,他騰地蹬上引擎蓋朝孟大姐臉上猛地打了一拳,頓時,孟大姐被打得眼冒金星,鮮血直流。於是,她不得不立即將車停了下來。
      坐在第一排的一位小夥子見他還要衝上去打司機,趕緊站起來拉他。這個牛高馬大的外國人回過頭來,朝小夥子額頭上就是一拳,打得他跌在座位上,額頭被打起一個大包,頭破血流。
      正在賣票的乘務員周桂芬上前用英語對他說:“您好!”他回過頭來沖著她罵髒話。一位會英語的女士給他翻譯,並用英語示意他坐下,這個外國人還是一點都不領情,沖著這位女士不停地罵髒話。這時,車上乘客都站了起來,他似乎有點害怕了,趕緊沖進駕駛室,打開玻璃窗,想跳窗而逃。一位穿著西服的乘客跑下車,抓住他的腿,把他推進車堙A堶悸煽X個乘客也抓住他,又重新把他拉回車堙C
      有乘客用手機撥打了110,過了大概10分鐘左右,兩輛警車趕到現場。
      員警趕到現場後,這個外國人也下了公共汽車,但死活不願上警車。員警在現場拿著這個外國人的護照登記的時候,記者瞟了一眼,上面寫明該名外國人來自美國。
      眾怒難平
      撥打熱線的萬先生告訴記者,他中午坐這輛359路車從機場趕往東直門辦事,當時正坐在車廂後面的座位上看報。當車開到香河園的時候,他聽到前面傳來有人打架的聲音,司機隨即把車停靠在站臺旁。車廂前面圍著10幾個人,他看見一個黃頭髮的外國人扒開視窗想往外跳,結果被乘客拉了回來。當時車上有一位穿著淺咖啡色白領打扮的20多歲的女士用一口流利的英語告訴他打人是不對的,應該道歉。他沖著這位女士罵了一大堆髒話。隨後,員警就來了。
      萬先生說,因為這件事使他在車上耽誤了整整半個鐘頭,當時所有人都很氣憤,都想好好教訓一下這個倡狂的傢伙,但都保持了克制。他以前從事過外事方面的工作,知道這是涉外的事件,但不管這個外國人是哪國人,打了人都應該接受法律的懲罰。
      童賢維先生是從安徽來北京做裝修的工人,當時也在車上,整個過程看得一清二楚。到後來,這個外國人下車的時候,還不斷地伸出中指做各種下流動作,他覺得這是他見到的最令人生氣的一件事情,他相信法律應該制裁打人者。
      趕到現場的359車隊安全員說:“咱們既然在逐漸走向法治社會,那就要求所有人都遵守法律,我希望這事有個處理結果。”
      很多在現場的乘客都強烈要求對這個蠻橫無理的傢伙加以制裁。一位老太太氣憤地說:“素質這麼差的外國人,我們不歡迎!”
      正在處理
      當天下午,記者撥通359路車隊電話,對方告訴記者,車隊領導和被打的司機都已經到市公安局公共交通分局去了,暫時沒法接受採訪。
      記者又和公交總公司聯繫,一位女士告訴記者,領導不在,他們聽說了這件事,但並不是很清楚,現在已經移交警方了,不歸公交部門管,暫時沒法回答記者所提的任何問題。
      記者隨後趕到市公交分局瞭解此事進展,對方表示此時不便接受採訪。記者從另外渠道得知,打人者是美國人,此事已移交給外事警方處理,具體結果得等候外事員警的取證調查。目前,此事正在警方的處理當中。
      昨晚9點多,記者趕到位於東直門外的359路車隊總站。工作人員介紹說,他們車隊的員工對此非常氣憤,要求嚴懲打人兇手。被打女司機孟秋生鼻部軟組織挫傷,現已回家休養。

      專家說法
      昨天,記者就此事諮詢了中國人民大學法學院副教授范愉。她說,如果這個美國人不是外交官的話,不享有外交特權的特定身份,那麼就要按照中國的法律來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
      范教授說,不管是中國人還是外國人,只要是這種情況,就應該按照《治安管理處罰條例》來解決。她說,首先要由公安機關對這件事情的性質作出斷定,結果不是特別嚴重,就有可能由公安機關進行處理,涉及到民事賠償的部分一併解決。如果被打的人傷情確實很重,則要進行法醫鑒定。范教授說,關鍵是要看傷害的後果。
      最後,范教授指出,也不排除雙方由於語言交流障礙引起誤會,才導致這件事情的發生。

      相關新聞
      美國人馬克在深圳公交車上非禮婦女
      今年3月9日上午,30歲的郭少飛女士在乘坐370路公共汽車時,一名拿著酒瓶中途上車的外國男青年先是一把將郭少飛3歲的女兒從座位上拉起來自己坐下,隨後又一把摸向郭少飛的胸部,扒開郭的衣服往堿搳C
      這名外國男青年的無理舉動激起車上幾十名乘客的憤怒,大家當即打電話報警。在事發5個小時後。該男青年勉強同意向郭少飛道歉,但郭認為道歉沒有誠意。
      經深圳景田派出所民警調查,這名外國男青年叫馬克,美國人,是美國田納西州一所大學的心理學碩士。過去他曾任職深圳書城中的電子工業人才培訓中心,一向舉止下流瘋狂,經常無所顧忌地用手向女學生胸部指指點點,跑到酒吧喝得爛醉,到處惹是生非,已被培訓中心開除。
      馬克最終被深圳警方處以500元人民幣罰款,並責成其向有關當事人道歉並賠償損失。同時,警方還查實,馬克入境中國後,沒有按規定向公安機關申報住宿登記,其行為違反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外國人入境出境管理法》有關規定。對此,警方對馬克處以罰款,並縮短其在中國停留的期限。
      《京華時報》(2002年4月20日第3版)



  2. #2
    又轉了ISP
    註冊日期
    2001-04-27
    討論區文章
    1,133
    太差勁了!

  3. #3
    會員
    註冊日期
    2001-10-16
    討論區文章
    1,893
    摃乎伊夕啦

  4. #4
    進階會員 安虎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2-01-18
    討論區文章
    260

    美國人北京耍流氓事件追蹤:撒野老外劣跡斑斑!



    讀者要求嚴懲

      美國人北京撒野的事件被媒體曝光後,昨天本報接到100多位元讀者打來電話,要求有關部門嚴肅處理,不能讓打人者逍遙法外,並期望本報能夠將此事追蹤到底。
      在京九廣告公司工作的陳先生說,自己看到這篇報導後氣得連飯都吃不下,這種流氓

    不能放過他,應該對此嚴肅處理,不能讓他在中國為所欲為。
      一位余先生除了表示憤慨之外,同時表達對被打司機孟秋生女士的問候,衷心祝願她早日康復。
      從美國留學回來、現任北京某設計公司老總的張先生說,這種事情在美國都是難以想的,要受到嚴懲的。這種事情在國內已經不是頭一次了,他希望這是最後一起,畢竟,性質太惡劣了……
      與此同時,國內各大網站紛紛轉載本報的這篇報導。截至記者發稿,新浪相關評論達6000餘條,搜狐有4300多條,網易有近2000條。大家一致表示,希望有關部門要嚴肅處理,千萬不要只是做做樣子,一定要用中國的法律對他進行嚴懲。
      品行不良累累生事
      退休的于先生看到這篇報導後,一眼就認出了報紙上的這個老外。他說,4月15日上午他在首都機場主樓二層國內候機廳候機時,突然聽到後面有吵架聲。回頭一看,發現兩個老外在打架。於是走上前去,看見這名老外正和一位東歐的禿頂老外打架。此老外還不斷地咆哮:“FUCK!”做各種極其下流的動作。
      在凱賓斯基飯店工作的曹先生打來電話,說報紙上登的老外經常去他們的美食餐廳胡鬧,餐廳堛漱u作人員對他都很熟悉。
      下午5時,記者趕到這家五星級飯店。當班經理告訴記者,這個老外經常來餐廳,提各種無理要求。有時還偷東西,一次把霜淇淋藏在報紙底下,想要帶出餐廳,被SUSAN小姐發現。當SUSAN上前很有禮貌地問:“先生,您是喜歡這東西嗎?我給您開單。”他竟然將霜淇淋塞進SUSAN的馬甲堙A滿嘴酒氣地貼著她的臉,恐嚇道:“幹嘛老是看著我!”
      車隊人士態度漠然
      令人不解的是,昨天下午記者再次趕到359車隊,欲瞭解受傷司機的傷情時,卻被拒之門外。一位自稱車隊負責人的男士滿不在乎地告訴記者,在沒有公交總公司的指示前,他們不接受任何採訪。後來乾脆自己喝起茶來,不予任何理會。記者在車隊堸搕F很多工作人員,全都保持沈默!

  5. #5
    會員
    註冊日期
    2001-07-14
    討論區文章
    557
    沒水準的阿都仔。



  6. #6
    - P C Z O N E 小弟 -
    註冊日期
    2001-11-20
    討論區文章
    441
    不在自己的地盤最好小心奌,要講話先搞清楚在哪裡?

  7. #7
    努力中的蘇活人 EIGHTS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2-01-09
    討論區文章
    1,262
    不知道對方為何要做這種奇怪的事情?

  8. #8
    高級會員 米達麥亞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1-15
    所在地區
    ADSL 2M/256
    討論區文章
    1,645
    阿卓仔欺侮華人已經成為他們的天性
    大概有一百多兩百年的歷史了

  9. #9
    校長兼撞鐘 阿 土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0-10-09
    所在地區
    SEEDNET 8M
    討論區文章
    11,817
    最初由 米達麥亞 發表
    阿卓仔欺侮華人已經成為他們的天性
    大概有一百多兩百年的歷史了
    這屬於個人行為 , 應該不可以以偏蓋全

    他的行為只是凸顯他個人品德問題

  10. #10
    會員 denden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8-02
    討論區文章
    140
    這種人好像世界各地都會發現



類似的主題

  1. [新聞] 迴紋針換到免費房子,加國男子藉網路力量圓夢!
    作者:jazzblue 所在討論版:-- 閒 話 家 常 灌 水 版
    回覆: 5
    最後發表: 2006-07-17, 12:30 AM
  2. 【抱怨】爆裂咧!!最好是出現在ATU-R身上!!
    作者:spooky 所在討論版:---- ADSL 軟 硬 體 技 術
    回覆: 16
    最後發表: 2004-10-20, 12:04 PM
  3. 測試連接至北京、美國、香港、深圳、台北以及上海的連線速度
    作者:a0309b 所在討論版:---- ADSL 軟 硬 體 技 術
    回覆: 18
    最後發表: 2001-08-07, 02:45 PM

 

此網頁沒有從搜尋引擎而來的訪客

發表文章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回覆文章
  •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