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容男人的眼淚  

顯示結果從第 1 筆 到 3 筆,共計 3 筆
  1. #1
    平凡.就是一種幸福 了吧! asemtl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7-17
    討論區文章
    86

    收容男人的眼淚  

    想哭的男人,其實很多;但是真正會哭的男人,則少之又少。因為,這世界沒有什麼地方能夠收容男人的眼淚。

    悲傷或鬱卒到快要哭出來的男人,通常只有一個選擇,把眼淚往肚子裡流。

    從前,有一位男同事為了某件誤會遭受委屈,開會時在會議室裡忍不住痛哭,在場的人不分男女都給予安慰與鼓勵。

    事後,女性的同事覺得有些尷尬;男性的同事則盡量不去重提此事。

    在那個還不太懂得處理自己與別人EQ的年代裡,男人的眼淚稀有到令大家不知怎麼面對。

    但至少,當事人得到寬慰,男人流出眼淚,情緒得到鬆懈,不會把自己埋到菸酒媟翽K。

    最近幾天,另一個年近四十歲的男性朋友打電話給我,與我分享了一次很特別的經驗。

    他出國公差一個星期後,剛回到家,可能太累或情緒不對,因為一件很小的瑣事,竟與同居女友吵到不可開交的地步。

    導火線是她說:「你不在的這一個星期我哪兒也沒去,都在打掃房子,弄得這麼乾淨,你難道都看不出來?一點讚美都沒有?」

    而他心裡想的卻是:「我剛回來,累都累死了!妳不要拿小事來煩我。」

    沒有設身處地為對方著想,純粹是這麼簡單的溝通障礙,卻讓他們翻起更多舊帳,鬧到提出「分手」。

    「還好,當天晚上一個朋友打電話來,講著講著覺得男人好累,我竟然哭起來。

    後來,整個人就變得很輕鬆,什麼事都沒有了!」他對我說。這個男人找到另一個男人收容了他的眼淚,的確是一次奇妙而難得的經驗。

    掛上電話,我不禁假想,這世界上有誰會收容我的眼淚呢?在心裡列出幾個人的同時,也出現幸福的感覺。

    男人,願意收容男人的眼淚,顯示友誼的珍貴;女人,能夠收容男人的眼淚,代表兩性的和解。

    PS.給我的男性朋友,想想誰會收容你的眼淚,有時人也是需要宣洩的,你的心裡是否也像作者一樣在心裡列出幾個人的同時,也出現幸福的感覺!?

    給我的女性朋友,你們會不會收容男人的眼淚?
    男人有時候比女人更脆弱!
    他也是需要一個溫柔的肩膀喔![MOVIE]http://202.102.29.17/njdown/english/westlife/World_19.rm[/MOVIE]



  2. #2
    會員 jms0525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12-17
    討論區文章
    336
    真ㄉ是感觸良多...有時真ㄉ很想哭,可能男人都習慣ㄌ忍耐,忘ㄌ怎麼哭ㄌ.....

    男人阿~~~~何時才能放下這內心ㄉ包袱ㄋ.....

  3. #3
    會員 ~浪翻雲~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0-12-27
    討論區文章
    381
    翻雲到現在~沒什麼好運氣
    唯一覺得慶幸的~是我的兄弟們和女朋友
    每一個~~都可以讓我無所顧忌的在他們面前流淚

類似的主題

  1. 月夜之日訪天使的眼淚
    作者:arieshtj 所在討論版:-- 數 位 攝 影 作 品 分 享 版
    回覆: 4
    最後發表: 2008-12-07, 12:31 AM
  2. ...ADAPTEC 2100S差點讓我掉下男人的眼淚...
    作者:yuanyu 所在討論版:-- 電 腦 硬 體 討 論 版
    回覆: 12
    最後發表: 2003-11-28, 08:42 PM
  3. 【圖片】學學怎麼迷男人的眼神吧
    作者:anc 所在討論版:-- 網路輕鬆版 [圖片 笑話 影片]
    回覆: 12
    最後發表: 2003-03-05, 03:11 AM
  4. [轉貼]我的眼淚只有你最懂.
    作者:b0913 所在討論版:-- 網 路 [ 佳 作 / 奇 文 ] 欣 賞 版
    回覆: 5
    最後發表: 2002-02-20, 09:32 PM

 

此網頁沒有從搜尋引擎而來的訪客

發表文章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回覆文章
  •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