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網路上有許多樂透相關網站,有的賣明牌、有的賣程式,也有一小撮人長期免費將自己算牌的方法和心得與他人分享,他們算牌的仔細程度與引用資料的廣泛,沒有研究的人是難以了解的。署名「 Howard 」的男子引用各國樂彩資料,從頭彩、連莊、同尾、連號、倍數及冷門等六大效應,洋洋灑灑上萬字、分析上一期的牌支;署名「 nicle 」的女子則自創「台旋圖選號法」,在網路上公布她研究的圖表,圖形的複雜、IQ 稍低可能就看不懂,即使是絕不相信樂透可以算出來的人,只要上網看這些專家算牌的情形,也不能不佩服他們的認真。

這些算牌專家從樂透開賣之初就上網「切磋」,短短兩個月有大批的信眾與跟隨者,只要專家上網公布算牌法,立刻有上千人上網瀏覽,並加入熱烈討論,專家中像是「馬後炮鑑定團」專長版路、卡拉巴靈數,「 Howard 」專長國外樂彩,「 AZTEC 」則專長六七矩陣權數算法,其他的算牌專家還有「算牌男」、「 ADSL 」、「三太子」、「來福」、「瓜瓜」、「 Scalpel 」等等,由於他們經常上網算牌,甚至有網站邀請這些人擔任「版主」,在固定的網頁上發表。

這些網路上的算牌專家,實際生活裡做些什麼?據側面了解,像是 Howard 是股市作手,上午工作、下午沒事就算牌;馬後炮鑑定團則是失業在家的職業奶爸;來福是研究所學生;ADSL 是經營個人工作室的創意工作者;燕子在科技業工作;scalpel 是護理師,他們以男性居多,女生是少數,年齡在 20 到 40 歲之間,平日多數有正常工作,算牌純綷是興趣。一位專家每次算牌總不忘記提醒大家「樂透中獎固然好,打拚工作最重要」。

http://tw.news.yahoo.com/2002/04/06/...n/3165925.html YAHOO!奇摩新聞

~~~【樂透研究院】網址~~~
http://www.arclink.com.tw/loto/lotosoft.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