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瑤阿姨筆下的人物買蘋果(超級搞笑)

顯示結果從第 1 筆 到 7 筆,共計 7 筆
  1. #1
    會員 b0913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9-22
    所在地區
    20M/5M
    討論區文章
    4,791

    瓊瑤阿姨筆下的人物買蘋果(超級搞笑)

    瓊瑤阿姨筆下的人物買蘋果(超級搞笑)
    話說有一天,書桓和依萍逛街,經過一水果攤兒,女攤主向他們打招呼,說:「先生小姐買蘋果吧,新上市的蘋果!」

    依萍瞅了蘋果一眼,立刻驚奇的叫道:「哇!好大好紅好漂亮的蘋果,要不要買一些這活象藝術品的蘋果送給我媽?」

    書桓深情而又一本正經地點頭說:「要!一定要買!」

    依萍說:「書桓!你真好,感謝你的善解人意,媽媽見了這麼紅這麼大這麼漂亮的蘋果一定很高興,我仿佛已經看到了媽媽高興的樣子!」

    書桓突然嘆了口氣,握住依萍的一隻手說:「依萍!今天你若不提起給伯母買蘋果,我還意識不到我們做兒女的應對長輩擔負的責任。就拿我來說吧,我曾一百次一千次一萬次地對自己說,今生今世,我要把我的一切毫無保留的獻給你,你要到天涯海角我跟著你,你要赴湯蹈火我陪著你,也許,我不能給你幸福和快樂,但我可以讓你始終能擁有我而感到幸福和快樂……」

    依萍感動地打斷書桓說:「書桓!我知道,你的心裡有我,在這個世界上,我為擁有你的愛而驕傲,而自豪,而感到滿足,我也象你愛我那樣愛你,這些你都是知道的。可是我不明白,為什麼提起買蘋果,勾起你這麼多的感傷和憂鬱呢?早知道這樣,還是不買蘋果的好!」

    書桓把依萍的手握得更緊了,也顯得更為激動:「不!要買,一定要買!你說我感傷,我憂鬱,是的,我都承認。但你可以想一想,一個自稱愛你的人說他是那樣的愛你,當他突然發現,他根本沒有做到想你所想,思你所思,做你所做,愛你所愛,難道他不應該有傷感和憂鬱的表示嗎?難道你還能夠讓他心安理得地保持平靜,好象什麼事情也沒發生嗎?」

    依萍止不住淚水說:「書桓,你怎能這樣的責備自己呢?你沒有做錯什麼,沒有,絕對沒有!聽著你這樣無情的責備自己,我真的很心痛!走吧,蘋果不買了,不能因為買蘋果……」

    「不!要買!一定要買!」書桓兩隻手緊緊地握著依萍兩臂說,「依萍!我的感傷和憂鬱正是從買蘋果引起的。我不會忘記,就在剛才,你不知道你看到蘋果的樣子有多可愛呀!你說起那些蘋果好紅好大好漂亮的時候,我情不自禁地看看蘋果又看看你,看看你又看看蘋果,你猜我發現了什麼?」

    「什麼?快告訴我!書桓,我求求你,在這些好紅好大好漂亮的蘋果面前,你就不要賣關子啦!」依萍急得快蹦起來。

    「我不是賣關子,依萍,我之所以說到這裡停了一下,是我實在想給你一個驚喜。我發現,那些好紅好大好漂亮的蘋果就是你,你就是那些好紅好大好漂亮的蘋果!如果今天我們不買蘋果,我會感傷和憂鬱一輩子的!我想,你是不會讓你所愛的人活活遭受這酷刑般的折磨和煎熬吧?可是,依萍,話又說回來了,如果是你說出口,真的讓我書桓去遭受這
    酷刑般的折磨和煎熬,我會毫不猶豫地去,高高興興地去,絕無半點怨言和一絲惆悵,我會把這折磨當作快樂去體驗,把這煎熬當作幸福去感受,因為我一百個一千個一萬個願意,只要我受折磨你能感到快樂,只要我受煎熬你能感到幸福,我就感到幸福和快樂。我會覺得,世界上再沒有什麼事,比經受這折磨這煎熬更幸福更快樂……」

    「書桓!你說的好恐怖,好陰森,好可怕啊!你怎麼能這樣去想我呢?一個愛你愛到不知怎麼好的人,怎麼會讓你遭受這種折磨和煎熬呢?難道你不覺得,你所面對的並沒有給你什麼折磨和煎熬的依萍,現在已經受到了很痛苦的折磨和煎熬了嗎?」

    正在這時候,水果攤兒的女攤主沖到書桓和依萍面前,「撲通」一聲跪倒在地,叩頭如搗蒜似地說:「求求你們了,我要做生意賺錢,求你們到別處去談戀愛吧……」

    書桓和依萍連忙把女攤主拉起來。書桓問:「大嫂,我們只是在這裡談話而已,你這樣我們就不明白啦……」

    女攤主也不答話,轉身到攤上拿起足有二三斤重的一小簍蘋果,塞給依萍,說:「這蘋果我白送了,求你們趕快離開吧!」又作揖說:「離開吧離開吧,求你們了……」

    依萍和書桓對望一眼,依萍轉而對女攤主說:「我們越發不明白啦,我們怎能白白要你的蘋果呢?你口口聲聲讓我們趕快離開,能告訴我們你為什麼這麼討厭我們嗎?要知道我們只是在這裡談談話而已啊,我們……」

    女攤主說:「怪我沒早把你們認出來!你們不就是那個電視劇上的依萍和書桓嗎?哎呀呀,那個電視劇我看過,知道你們說話的工夫深,要是沒人管你們,你們會說到天黑的……趕快走吧,去外灘說吧,那兒地方寬綽,讓我好好做生意吧,啊?求求你們了!」

    書桓有些生氣了,說:「大嫂,你看清楚了,這兒只有我們兩個,我們真的耽誤了你做生意了嗎?」

    女攤主指一指書桓身後,說:「你自己看吧!」

    書桓猛轉過身,看到一大群準備來買蘋果的買主,不分男女,正緊抱在一起取暖,每個人手仍不斷打著冷戰……


    錦 瑟
    錦瑟無端五十絃,一絃一柱思華年。莊生曉夢迷蝴蝶,望帝春心託杜鵑。
    滄海月明珠有淚,藍田日暖玉生煙。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

  2. #2
    VECTRA-B 進口版 cengzie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6-28
    所在地區
    台固CABLE 120M/20M
    討論區文章
    8,678
    太誇張ㄌㄅ.... ^_^...
    果然不失瓊瑤之筆.. ^^
    藍祥紫

    GIGABITS 網芳採用中

  3. #3
    會員
    註冊日期
    2001-08-22
    討論區文章
    461
    @@!看不懂耶

  4. #4
    會員 abc9070410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8-02
    討論區文章
    213
    真ㄉ很好笑

  5. #5
    平靜中求平靜 ocean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5-26
    討論區文章
    250
    買個頻果可以引發出這麼多的聯想....厲害厲害....



  6. #6
    iss
    iss 目前未上線
    會員 iss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2-03-28
    討論區文章
    290

    哈~~

    哈哈哈!想像的功力還真不錯,那種腔調、語法,真是”絕”到了極點!!

  7. #7
    會員 ImOK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12-08
    討論區文章
    43
    好囉唆~~~~~~~@@"

類似的主題

  1. PCZONE 發帖數最高的人物?
    作者:warzero 所在討論版:- - -- 站 務 公 告 與 建 議 版
    回覆: 13
    最後發表: 2008-06-05, 05:25 PM
  2. 【圖片】教授的裤子拉链开了【超級搞笑】
    作者:watj 所在討論版:-- 網路輕鬆版 [圖片 笑話 影片]
    回覆: 1
    最後發表: 2008-04-27, 01:42 AM
  3. 蘋果是超級抗老食物
    作者:真 所在討論版:-- 生 活 & 工 作 & 健 康 小 常 識
    回覆: 0
    最後發表: 2002-09-22, 05:59 PM
  4. 【轉貼】超級搞笑短片-搞笑指度★★★★★....
    作者:cookiess 所在討論版:-- 網路輕鬆版 [圖片 笑話 影片]
    回覆: 2
    最後發表: 2002-07-26, 01:20 AM
  5. 【轉貼】超級搞笑的婚禮致詞
    作者:qazqaz 所在討論版:-- 網 路 [ 佳 作 / 奇 文 ] 欣 賞 版
    回覆: 3
    最後發表: 2002-06-17, 02:33 PM

 

此網頁沒有從搜尋引擎而來的訪客

發表文章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回覆文章
  •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