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聽大家說這顆硬碟拿來組RAID效能不彰的說法!!

後來網路上又放出3.19韌體一說....但出處不明~~ 且也不知更改什麼

前一陣子我購買的SEAGATE IV頻頻出怪問題...我就跟原廠工程師聯絡了!!(目前沒問題了 也希望別再出問題 )

我順便一問這個棘手的問題~~ 他跟我說!!


網路上放出的3.19並不是原廠公佈的!! 也不知道是哪個天才做的~~ 他並說到 如果USER使用更新3.19出什麼問題的話 代理商跟原廠皆不負責~~ 出什麼問題的話自己搞定吧!!

那我就說了...難道組RAID效能不彰的問題 是無解嗎

他說並不是無解啦~~ 目前SEAGATE正在編寫 韌體 3.20版本

編寫好了之後會放到SEAGATE官方網站... 所以請大家等候吧!!

以上言論 大家知道就好...PS:因為SEAGATE工程師不能說太清楚(機密問題吧)~


另外我發現有些新品的SEAGATE IV 設定為MASTER第一台時會有 "嘟嘟的怪聲" 當不讀取時發出的~~ 但設第二台卻不會! 這個問題SEAGATE還沒跟我說為何~~ 不過怪的是我跟店家換兩顆....都是使用到第三天 OR 第四天 這個聲音就不見了~~ 真怪 所以如果您的那顆不會在7天之內消音的話 那真的要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