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由 sunnyboyneo 發表

使用Fantom CD製作映像檔是可以成功的進到遊戲裡的...
但是我再把映像檔燒到光碟的時候..(有勾"修正EFM錯誤")
用光碟就不能進到遊戲裡了~~
為什麼呢~
我的燒錄器是Cyo`ve 24X===Fantom CD1.1.9Build1321===CloneCD3.3.4.1
我建議您可以參考 jess板大 放置在最上層的文章 - SD2 v2.51.xxx的通用備份方式:
其中的 "按照一般(較早的SD2版本)按照備份SD2映像檔的標準方式,但4X快速燒錄(少數機型可以較高速燒錄,但看你自己經驗)。不管是否是"特殊機",先用Betablocker(for SD2 2.51)patch 映像檔,燒錄時並勾選AWS,多管齊下(並不會造成反效果)"。

依照小弟的經驗,有些非特殊機雖然可破解 SD2 2.51,但有時會因為所選擇的燒錄軟體不同而備份失敗。
就拿我那台 Nichimen BP4 來說吧,備份 SD2 2.51 要搭配 CloneCD 的 AWS 才能 play,若搭配 Fantom CD 的 Bypass EFM Error 有時候反而會失敗。或許網路上有些人的結果與我相反,不過這是要自己去試才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