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出我愛你

顯示結果從第 1 筆 到 5 筆,共計 5 筆
  1. #1
    ckx
    ckx 目前未上線
    會員
    註冊日期
    2001-12-17
    討論區文章
    115

    說不出我愛你

    在零晨的二點五十八分,我想起了妳,想到那句來不及說出口的我愛妳。
    雲儀第一次見到展逢時是在一個下著雨的午後,驟然下起的大雨使他們一同躲在街旁的屋簷下,
    她著急的看著手錶,心想她今天學校的公演一定來不及了,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
    她慌張的神情落入他的眼中,突地他拉起了她的手,體貼的用他高級的西裝外套遮住她,
    為她叫了輛計程車,她愕然的望著他,謝謝的話還說不出口,她就被車子載離了那裡,
     「嗨!上次謝謝你!」雲儀驚喜的望著他,沒想到台北這麼小,又讓她遇見了他。
    「上次??」展逢時微挑起眉,印象中似乎沒這個女子的存在。
    「你不認得我了嗎?」她失望的說,但仍勉強從臉上擠出一抹笑。
    「我該認得妳嗎?」他若有所思的瞅住她,眼前的這個女孩激起了他的一點興趣,
    她引他注意的方式至少比那些妄想與他交往的女人還來得別出心裁,也許他可以陪她玩場愛情遊戲。
     「我……算了,當我沒說過這句話。」雲儀並不是沒聽出他語中的嘲諷之意,她欲轉身離開,
    他伸手拉住了她,把她緊擁在懷中低頭吻住了她。
     熱辣的紅潮瞬時由腳底延燒,天啊!她居然讓一個還不算認識的男人吻了她,而此刻她竟覺得有點飄飄欲仙。
     「做我的女人!」他的一句話像是一枚炸彈,轟碎了她平淡無奇的生活。
     從那一次的偶遇之後,他們談起了戀愛,旁人的勸阻並不能阻止雲儀對他的愛意,
    她知道在別人的眼中他是多麼的花心無情,但她仍堅持她的愛情。
     「雲儀妳別傻了,展逢時他不是一個好男人,妳何必把時間浪費在他身上呢?」
    雲儀的好友芙曦苦口婆心的勸著她。
     「我沒有辦法離開他,我真的很愛他。」她認真的說。
     「到底要我怎麼說妳才願意離開他?妳明知他對妳一點也不認真,他對妳好過嗎?
    他對妳說過一句我愛妳嗎?妳還年輕還有許多事等著妳去做,真的別再對這段感情做無謂的掙扎了。」
     聞言,她的小臉幾乎都快垂到胸口,她委屈的緊咬著下唇努力的不讓眼淚掉下,誰知兩顆清淚已悄然滑落。
     她比誰都清楚展逢時的心,他已經失去愛人的能力了,隨著他前任愛人的離開,
    他的心也不知掉落在何處了,但她就是無法不愛他,雖然他始終沒對她做出任何的承諾。
     「逢時,這兩只白金對戒是我昨天買的,我們一人一只好不好?」
    雲儀無法明白自己為什麼要故意測試他的心意,也許在下意識她還是渴望婚姻的。
     「妳破壞我們的遊戲規則了!」他蹙起眉冷聲道,拒絕的推開她的手。
     匡噹!戒指掉在地上的聲音是如此清晰,此刻她彷彿聽到自己的身體內也有碎裂的聲音,
    知道為什麼她居然一點痛楚的感覺都沒有,也許心痛太多反而變得麻木了。
    「我們分手吧!」她的聲音如蚊蚋般低不可聞。
    「隨便妳!」他別過頭忍住不看她的臉,他怕自己會心軟留下她,
    他是不容許自己有那種情緒的,天下的女人都是不可靠的!他在心裡不斷的提醒自己。
    在淚霧瀰漫眼眸之前,她轉身離開了他。
    碰!一聲巨大的撞擊聲,使他迅速的回頭。
    「雲儀!」他無法置信的看著眼前的景象,一地的血!她正虛弱的躺在街口。
    他衝過去一把抱住她。「雲儀!」他無法抑止的使悲然酸意湧上眼眶。
    「逢……時……不要……哭。」她輕輕撫上他的臉龐。
    「來人啊!誰幫忙叫一下救護車!」他抱住她用力的怒吼,眼中的血絲沖紅的令人害怕。
    「我……好冷……抱……緊……我。」她覺得一股寒意刺上心頭,她好冷,她需要多一點溫暖。
    「妳撐著點,我們很快就到醫院了。」他抱著她橫衝直撞地跑向醫院,到此刻他才明白雲儀在他心中的地位,
    為什麼人總是到快要失去時,才懂得珍惜呢?
    「來……不及了,我真的……好愛……好愛你……你呢?」像是迴光反照似的她的眼眸亮了起來,
    她嘴上那抹飄乎的微笑,令他快要發瘋了。
    「雲儀,別胡思亂想,只要妳能好起來,妳要什麼我都答應妳!」
    「逢……時……」話還沒說完,她的小手無力的垂下,她終究還是沒聽到她想聽到的那三個字。
    「雲儀!」他的淚水奪眶而出,用力的嘶吼聲,也喚不回他的情人了。
    葬禮也是在一個下著雨的午後,就如同他們初識的那天,肅穆的氣氛使人感到格外憂傷。
    「這只戒指是雲儀要給你的。」芙曦哽咽的說著。
    展逢時拿著手上的戒指戴進左手的無名指,在今生他唯一認定的妻子就只有雲儀了,
    他緊握雙拳,努力的不讓自己的痛苦表現在臉上。
    「為什麼連到最後你還不願給雲儀承諾,為了你那可笑的自尊,你已經賠掉雲儀的一條命了。」
    芙曦用力的捶打著他,她真的無法諒解他,雖然他不是肇事者,但始作俑者畢竟還是他啊!
    展逢時任由著她打著自己,此刻大雨又莫名的下起,雨水滴在他的臉上竟使人分不清那究竟是雨還是淚了。
    三年後
    零晨的二點五十八分,他莫名的想起了她,那始終在他心中存有一席之地的女子,
    他手上拿著一張她的照片,三年了,沒有她的日子竟然已經過了三年了。
    「雲儀,原諒我的始終說不出口,我是真的愛妳!」



  2. #2
    ◤ 多奇丸 ◢ x69toki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9-21
    討論區文章
    3,223
    真是感人!愛她就要說ㄚ!難道這一輩子所做過後悔的事還嫌不夠多嗎?!

  3. #3
    LJI
    LJI 目前未上線
    北海道的熊 LJI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5-04
    討論區文章
    644
    想哭.......@@

  4. #4
    LDS
    LDS 目前未上線
    會員 LDS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2-13
    所在地區
    ADSL
    討論區文章
    328
    說不出我愛妳ㄉ結果就是~
    空留遺憾~~
    唉~~

  5. #5
    會員 id505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11-17
    討論區文章
    23
    的確
    我也常做會後悔的事



類似的主題

  1. 【轉貼】我愛你,老爸
    作者:benz168 所在討論版:-- 網 路 [ 佳 作 / 奇 文 ] 欣 賞 版
    回覆: 0
    最後發表: 2005-05-18, 10:08 AM
  2. 勇敢說「我愛你,五十年不變」
    作者:b0913 所在討論版:-- 網 路 [ 佳 作 / 奇 文 ] 欣 賞 版
    回覆: 0
    最後發表: 2002-10-26, 11:16 AM
  3. 【笑話】我愛你
    作者:kanako0605 所在討論版:-- 網路輕鬆版 [圖片 笑話 影片]
    回覆: 1
    最後發表: 2002-10-11, 04:20 AM
  4. 我愛你 ...
    作者:hero0916 所在討論版:-- 網 路 [ 佳 作 / 奇 文 ] 欣 賞 版
    回覆: 2
    最後發表: 2002-07-06, 01:03 PM
  5. [轉貼]你會不會說出我愛你? == 心裡測驗
    作者:repsol 所在討論版:-- 網路輕鬆版 [圖片 笑話 影片]
    回覆: 8
    最後發表: 2002-01-20, 02:36 PM

 

此網頁沒有從搜尋引擎而來的訪客

發表文章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回覆文章
  •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