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女性做一個參考,男性則可轉寄給你們的女性朋友,其實對男女都是不錯的ㄡ。
學校護士阿姨說,看不出跟腿的直接關係,但是對身體都不錯.
15種吃了腿會變美的食物
妳知道食物也跟我們的體態很有關聯嗎?

現在就介紹給妳讓腿部曲線美美,日常就可以攝取到的食物喔:
  ●1.海苔:維生素A、B1、B2海苔裡都有,還有礦物質和纖維素,對調節體 液的衡稗益良多,想纖細玉腿可不能放過它。
  ●2.芝麻:提供人體所需的維他命E、B1、鈣質,特別的是它的亞麻仁油酸成份,可去除附在血管壁上的膽固醇。食用前芝麻磨成粉,或是直接購買芝麻糊才能充份吸收 這些美腿營養素喔!
  ●3.香焦:卡路里有點高的香焦,其實可以當正餐吃。它有特多的鉀,脂肪與鈉卻低得很,符合美麗雙腿的營養需求。
  ●4.蘋果:它是另類水果,今鈣量比一般水果豐富很多,有助於代謝掉體內多餘 鹽份。蘋果酸可代謝熱量,防止下半身肥胖。至於水溶性纖維質;果膠,可解決便秘、下 痢。
  ●5.紅豆:它裡頭的石鹼酸成份,可增加腸胃蠕動,減少便祕促進排尿,消除心臟或腎臟病所引起的浮腫。另有纖維素,幫助排泄體內鹽份、脂肪等廢物,對美腿有百 分 百 的效果。
  ●6.木瓜:吃了太多的肉肉,脂肪容易堆積在下半身,木瓜裡的蛋白分解酵素、 番 瓜 素,可幫助分解肉肉,減低胃腸的工作量,讓肉感的雙腿慢幔變得更有骨感。木瓜 中 的 果膠成扮還有整腸的功能。
  ●7.西瓜:清涼的西瓜,擁有利尿元素基酸檸檬黃素,使鹽順利隨尿排出,對膀 胱炎、心臟病腎臟病也具療效。此外它的鉀含量不少,不可小看它修飾雙腿的能力。
  ●8.蛋:蛋裡的維他命A,給妳雙腿滑嫩嫩的肌膚,維他命B2則可消除脂肪。 其 它 的磷、維它命B1、菸鹼酸,都對去除下半身的肉肉,有不可抹減的功效。
  ●9.葡萄柚:獨特的枸椽酸成份,使新陳代謝更順暢,卡路里低,含鉀量卻是水 果 中 的前幾名。渴望加入美腿小姐的行列,先嘗嘗葡萄柚的酸滋味!
  ●10.芹菜:它有大量的膠質性碳酸鈣,容易被人體吸收,補充筆直雙腿所需的 鈣 質。芹菜對心臟不錯,又有充沛的鉀,可預防下半身浮腫的現象。
  ●11.蒟篛:零脂肪的蒟篛,含0﹒1%的蛋白質、7﹒4%的水以及豐富的纖 維 和 鈣,可以使下腹部淋巴腺流通順暢,防止腿部變得軟軟胖胖。
  ●12.菠菜:多吃菠菜可以便血液循環更活絡,將新鮮的養份和氧氣送到雙腿, 恢 復 腿部元氣。
  ●13.花生:花生有維他命B2國王的雅稱,有豐富的維他命B2、菸鹼酸,是 高 蛋 白含量極高,除了能美腿,也是蛋白質不足造成的肝臟病的健康食物。
  ●14.奇異果:奇異果的維他命C很多是眾所皆知的,其實它的纖維素含量也相 當 豐 富,纖錐吸收水份膨脹,可產生飽足感。此外,水果纖維能增加分解脂肪酸素的速 度, 避免過剩脂肪讓腿部變粗。
  ●15.蕃茄:它有利尿以及去除酸痛的功效,長時間站立美女,可以多吃蕃茄去 除 腿 部疲勞。建議蕃茄盡量生吃、做成沙拉、果汁或直接吃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