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感情,有四個比較好的處理方式........

顯示結果從第 1 筆 到 4 筆,共計 4 筆
  1. #1
    會員 b0913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9-22
    所在地區
    20M/5M
    討論區文章
    4,791

    對於感情,有四個比較好的處理方式........

    對於感情,有四個比較好的處理方式,就是:無因、無求、無怨與無悔。

    ★無因:
    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後,應該說不出為何愛她,也說不出愛她的什麼地方。
    真正愛上一個人後,當你面對美景、美食、美好事物,就會希望她在你身邊;當你很憂
    傷、很慘痛、糟遇挫折的時後,也會希望她在妳身旁,這就是愛情。真正的愛是講不出
    理由的,實在看不出她有什麼優點、什麼長處,就是喜歡她

    ★無求:
    感情的真諦在無求。愛一個人並不是要從對方身上得到什麼利益,妳愛一個人,願意對 她好,因為妳覺得很快樂。為什麼我們要對感情無求?因我們不一定能給對方什麼,唯 一能給的只有感情。為什麼感情到最後變成是一種負擔,讓我們覺得失去了自由?主要 是因為我們以為好的感情是完全擁有對方;事實上,人與人之間不可能完全聯集,只有 交集。妳們有共同的部份,喜歡一起做一些事情,但是也有各自獨立自主的部份,有自 己的生活。感情是! 一種付出,而不是一種得到,也不應計較對方能給你多少,因為你本 來就是一無所有。如果你的感情遭到阻礙,而你要堅持下去的話,你就必須甘心的堅持下去。

    ★無怨:
    當二個人在一起確實很快樂、很美好的時候,所有反對的聲音都應該停住。
    感情是二個人的事,它只要沒有違反法律、沒有違反道德、沒有妨礙別人, 其實任何人都沒有批評的權利。感情既然可貴,就應要更小心翼翼地呵護才對,而不是有事沒事拿來考驗一下。


    ★無悔:
    妳如感覺好就好。不要去考驗愛情,但也不要害怕考驗,更無需害怕考驗會失敗。如果 愛情必需受到一些波折、一些打擊、傷害的時候,我們也能挺身去接受。這個時代的我 們,對於愛情必需要有一些共識:一方面我們不要高估愛情,因為愛情並不能讓我們克 服一切、得到一切,也並不是全然美好。
    另一方面,也不要輕忽愛情,因為『愛』是每一個人都有的天賦,千萬不要捨不得付出。當妳遇到某一個適合妳,真心對妳又和妳相愛的人時就『選妳所愛,愛妳所選』吧!努力地把妳的愛情維持好。? 畢p妳在這個愛情媦痐j於苦,它使妳上進的力量大於墮落的力量,它使妳得到的滿足大過於妳想要的。能符合這三個標準,這樣的愛情就可以持續下去。

    ★愛情是世界上唯一的、真正珍貴的東西,也是唯一值得追求的東西。人生如果沒有了名利、富貴、權勢,仍然可能幸福;假如人生沒有了愛情,幸福的機會就微乎其微了!在這個一切都變動激烈的時代堶情A每一個人都應該緊緊地抓住愛情,勇敢的迎接自己所得的愛情,盡量去享受愛情的美好,避免它會帶給我們的痛苦和傷害。


    錦 瑟
    錦瑟無端五十絃,一絃一柱思華年。莊生曉夢迷蝴蝶,望帝春心託杜鵑。
    滄海月明珠有淚,藍田日暖玉生煙。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

  2. #2
    會員 maxii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8-27
    討論區文章
    118
    感動勒

    寄給好友看看

  3. #3
    ◤ 多奇丸 ◢ x69toki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9-21
    討論區文章
    3,223
    感謝分享!

  4. #4
    會員 jms0525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12-17
    討論區文章
    336
    ^^...贊成喔!!!

類似的主題

  1. 關於大於2TB磁區比較好的處理方式
    作者:juangyh 所在討論版:-- FreeBSD & Linux 討 論 版
    回覆: 1
    最後發表: 2009-03-12, 09:09 AM
  2. [請教]exchange2003用戶信箱容量超過的處理方式
    作者:u8526425 所在討論版:-- 網 路 技 術 版
    回覆: 1
    最後發表: 2005-04-19, 11:51 AM
  3. 【硬體】有人會處理CRT螢幕畫面模糊時的處理方式嗎
    作者:carzyman 所在討論版:-- 電 腦 硬 體 討 論 版
    回覆: 23
    最後發表: 2002-06-12, 09:11 AM
  4. 女性中迷藥的處理方式
    作者:b0913 所在討論版:-- 生 活 & 工 作 & 健 康 小 常 識
    回覆: 0
    最後發表: 2002-05-18, 08:55 AM
  5. 新-女性中迷藥的處理方式
    作者:b0913 所在討論版:-- 閒 話 家 常 灌 水 版
    回覆: 3
    最後發表: 2002-04-24, 10:37 AM

 

此網頁沒有從搜尋引擎而來的訪客

發表文章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回覆文章
  •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