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 hub的問題

顯示結果從第 1 筆 到 9 筆,共計 9 筆
  1. #1
    會員
    註冊日期
    2001-03-16
    討論區文章
    3

    請問一下!
    我今天剛買了dlink 1005d的switch hub
    回來後,
    照著先前文章的作法,
    從adsl數據機接跳線到hub的uplink,
    然後再把我的notebook(win2000)和hub的x2槽相接
    之後撥接是可以撥得上,
    不過撥上之後,
    卻連不上網站和bbs,
    需要再做什麼設定嗎?



  2. #2
    遊世間 solmen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0-11-08
    討論區文章
    540
    可不可以說一下你用的是那一套的撥接程式?還有在沒有買hub之前可以上嗎?建議你去看之前發表文章,可以用搜尋文章的方法來找答案
    ,如果是前者的問題,可以參考下列的網址,如果是後者,那就再討
    論了,最好問題描述的愈詳細,才愈容易找到答案

    http://cpatch.org/yangnan/is/adsl/adsl.htm

    http://home.kimo.com.tw/yangnan2000/...停頓問題

    http://netlab.kh.edu.tw/document/See...edNet_ADSL.htm

  3. #3
    會員
    註冊日期
    2001-02-24
    討論區文章
    22
    原始作者是 : inforian

    請問一下!
    我今天剛買了dlink 1005d的switch hub
    回來後,
    照著先前文章的作法,
    從adsl數據機接跳線到hub的uplink,
    然後再把我的notebook(win2000)和hub的x2槽相接
    之後撥接是可以撥得上,
    不過撥上之後,
    卻連不上網站和bbs,
    需要再做什麼設定嗎?
    你買的是D-LINK DES-1005D 這一台喔∼
    http://www.dlinktw.com.tw/dk2/repres...2DLink+Corp%2E

    而不是D-LINK DFE-905DX 5埠雙速乙太網路集線器
    http://www.dlinktw.com.tw/dk2/repres...2DLink+Corp%2E

    當初我差點買錯,也差點買成DES-1005D這一台,後來我以前的同事跟我說那是"5埠乙太網路交換器",我才知道不能買一台,要買D-LINK DFE-905DX這一台,才是我要買的交換式集線器,差點被D-LINK的外包裝的英文給唬了∼

  4. #4
    會員
    註冊日期
    2001-03-16
    討論區文章
    3

    終於發現是哪裡有問題了!
    還來要手動設定DNS組態才行…

    另外再問個問題,
    我的ENTERNET300
    一進WIN2000就會自動打開其資料夾,
    想把它給關了,
    不過軟體的設定選項中,
    LAUNCH ENTERNET300 AT WINDOW START
    已經被淡化而無法選擇更改了,
    如果想手動設定把它給關掉,
    請問要怎麼做呢?

    謝謝!

  5. #5
    會員
    註冊日期
    2001-03-21
    討論區文章
    14
    原始作者是 : xiaoke
    你買的是D-LINK DES-1005D 這一台喔∼
    http://www.dlinktw.com.tw/dk2/repres...2DLink+Corp%2E

    而不是D-LINK DFE-905DX 5埠雙速乙太網路集線器
    http://www.dlinktw.com.tw/dk2/repres...2DLink+Corp%2E

    當初我差點買錯,也差點買成DES-1005D這一台,後來我以前的同事跟我說那是"5埠乙太網路交換器",我才知道不能買一台,要買D-LINK DFE-905DX這一台,才是我要買的交換式集線器,差點被D-LINK的外包裝的英文給唬了∼ [/B]
    唉, 其實我問過D-Link這兩台有什麼不同, 因為905DX是具備switch功能的Hub, 但是1005D是真正的switch.
    905DX並不具備分開collision domain的功能(那D-Link幹嘛叫它with switch ??), 只有1005D才有分離collision domain的功能.
    所以, 真正說起來, 1005D比905DX好.

    switch是Layer 2的設備, 跟Hub 是不一樣的.
    那話說回來, 為何905DX要寫有switch功能?
    追根究底問下去, 原來905DX的switch不是每一個port都有.
    只有一個有, 我猜是第一個....
    廠商不交代清楚, 讓使用者一團霧水....



  6. #6
    會員
    註冊日期
    2001-03-30
    討論區文章
    7
    原始作者是 : kclee
    原始作者是 : xiaoke
    你買的是D-LINK DES-1005D 這一台喔∼
    http://www.dlinktw.com.tw/dk2/repres...2DLink+Corp%2E

    而不是D-LINK DFE-905DX 5埠雙速乙太網路集線器
    http://www.dlinktw.com.tw/dk2/repres...2DLink+Corp%2E

    當初我差點買錯,也差點買成DES-1005D這一台,後來我以前的同事跟我說那是"5埠乙太網路交換器",我才知道不能買一台,要買D-LINK DFE-905DX這一台,才是我要買的交換式集線器,差點被D-LINK的外包裝的英文給唬了∼
    唉, 其實我問過D-Link這兩台有什麼不同, 因為905DX是具備switch功能的Hub, 但是1005D是真正的switch.
    905DX並不具備分開collision domain的功能(那D-Link幹嘛叫它with switch ??), 只有1005D才有分離collision domain的功能.
    所以, 真正說起來, 1005D比905DX好.

    switch是Layer 2的設備, 跟Hub 是不一樣的.
    那話說回來, 為何905DX要寫有switch功能?
    追根究底問下去, 原來905DX的switch不是每一個port都有.
    只有一個有, 我猜是第一個....
    廠商不交代清楚, 讓使用者一團霧水....
    [/B]
    因為雙速集線器如沒有BRIGE 10跟100的網段不能交換
    所以你可以子細看雙速集線器的規格,有的有內建brige(一個),有的沒有,如沒有的一定要選購否則10與100間不會通
    brige 就是俗稱的 switch
    而switch hub 是每一個埠都是一個brige

  7. #7
    會員 SEVENBOY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4-02
    討論區文章
    20
    原始作者是 : xiaoke
    原始作者是 : inforian

    請問一下!
    我今天剛買了dlink 1005d的switch hub
    回來後,
    照著先前文章的作法,
    從adsl數據機接跳線到hub的uplink,
    然後再把我的notebook(win2000)和hub的x2槽相接
    之後撥接是可以撥得上,
    不過撥上之後,
    卻連不上網站和bbs,
    需要再做什麼設定嗎?
    你買的是D-LINK DES-1005D 這一台喔∼
    http://www.dlinktw.com.tw/dk2/repres...2DLink+Corp%2E

    而不是D-LINK DFE-905DX 5埠雙速乙太網路集線器
    http://www.dlinktw.com.tw/dk2/repres...2DLink+Corp%2E

    當初我差點買錯,也差點買成DES-1005D這一台,後來我以前的同事跟我說那是"5埠乙太網路交換器",我才知道不能買一台,要買D-LINK DFE-905DX這一台,才是我要買的交換式集線器,差點被D-LINK的外包裝的英文給唬了∼
    可是看規格好像...1005d比較好ㄝ...
    我買的是1005d...不過我想..在家用應該沒啥差吧...

  8. #8
    會員 east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4-21
    討論區文章
    127

    hub & switch hub

    其實不論是hub or switch hub一般人在使用上並不會有太大的差異.(因為傳輸量不大)
    只須要注意10Mb/100Mb之搭配問題.


  9. #9
    會員
    註冊日期
    2001-03-18
    討論區文章
    160
    原始作者是 : xiaoke

    你買的是D-LINK DES-1005D 這一台喔∼
    http://www.dlinktw.com.tw/dk2/repres...2DLink+Corp%2E

    而不是D-LINK DFE-905DX 5埠雙速乙太網路集線器
    http://www.dlinktw.com.tw/dk2/repres...2DLink+Corp%2E

    當初我差點買錯,也差點買成DES-1005D這一台,後來我以前的同事跟我說那是"5埠乙太網路交換器",我才知道不能買一台,要買D-LINK DFE-905DX這一台,才是我要買的交換式集線器,差點被D-LINK的外包裝的英文給唬了∼
    大哥您弄錯了吧...^^ (而且錯的很離譜...)

    DES-1005D是 5-PORT LAYER 2 SWITCH...
    每一PORT 都是10/100雙速

    DFE-905DX雖然也是5PORT 10/100雙速,但是內部是分成
    10和 100 兩個SEGMENT ,segment間是SWITCH ...(不然
    10、100怎麼互通呢?..^^)

    DFE-905DX 在 100、10 的"個別"區段內 是單純的HUB...


    大哥您拿起了"對"的產品又放下,還選擇了"錯"的產品..^^

    遺憾阿......


類似的主題

  1. D-LINK SWITCH HUB的問題
    作者:UEI 所在討論版:-- 網 路 硬 體 版
    回覆: 3
    最後發表: 2005-11-01, 07:43 PM
  2. 【求助】Switch Hub的選擇?
    作者:mingyen0707 所在討論版:---- ADSL 軟 硬 體 技 術
    回覆: 4
    最後發表: 2005-08-17, 10:37 PM
  3. 想問一下有關Hub或Switch Hub的笨問題【閒聊】
    作者:杯子 所在討論版:-- 網 路 硬 體 版
    回覆: 8
    最後發表: 2003-06-16, 06:45 PM
  4. 請問Switch HUB串接的問題
    作者:fshiori 所在討論版:-- 網 路 硬 體 版
    回覆: 1
    最後發表: 2002-08-11, 08:05 AM
  5. 急問 二台 Switch Hub的比較
    作者:小刀 所在討論版:-- 網 路 硬 體 版
    回覆: 1
    最後發表: 2001-03-10, 09:37 PM

 

此網頁沒有從搜尋引擎而來的訪客

發表文章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回覆文章
  •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