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 九二共識證據在那裡 字裡行間情書藏玄機

顯示結果從第 1 筆 到 2 筆,共計 2 筆
  1. #1
    --帳號停用中-- purk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3-08
    討論區文章
    2,917

    轉貼 九二共識證據在那裡 字裡行間情書藏玄機

    九二共識證據在那裡 字裡行間情書藏玄機



    文蕭千長

      關於九二共識是否存在的話題,近來引起各方的爭議,李前總統就表示沒有九二共識,更沒有相關的文件,有的話就拿出證據來,不能只是口頭說說就算。

      儘管李前總統很肯定的認為沒有九二共識,但本報卻透過一特殊管道,取得了一份極為機密的文件,上面就曾經指出:九二共識就是一個中國各自表述。

      據了解這份文件目前仍收藏於陸委會,由於事關敏感,所以相關內容是以暗語的方式寫成的,但是本報卻一眼就看穿了這份文件的秘密,答案就在每一行的第一個字裡。除此之外本報還發現了另一個更不為人知的機密,至於這個機密究竟為何,就留給各位讀者自行去尋找了。

      以下就是這份機密文件的全文:

    「包裹收到了,謝謝你寄來的隨身聽跟電子錶,以及小虎隊與馬英九的簽名照,弟妹們都很喜歡小虎隊,還帶到學校給同學看,大娘及二姨媽則喜歡馬英九,直誇他生得標緻,大伯則拿隨身聽去轉賣,一共換了百來塊錢。總之,我家人都很感謝你送來的東西,都說我能認識你,實在是前輩子修來的福份。

       不知你這一趟回台灣,還要多久才會再到內地來,等待你的日子就像無盡的監牢,將我的心情錮禁得好痛好緊。也許對你來說,我只是你在內地時暫歇的驛站,不論我有多麼愛你,你終將回到海峽的另一邊。但我不在乎這些,即使無法與你天長地久,只要你能記得曾有個深深愛過你的女孩,不管過了多少年多少月,你也還能將我放在心中珍藏,我就心滿意足了。今生無緣結髮,也許死後在社會主義的天國,或在資本主義的地獄裡,我們還會再一次相聚,再一起享受各式各樣的幸福。當然我並非有意輕生,也不是在埋怨什麼,愛上你是我自己的抉擇,我無怨無悔。只希望每次你到內地來的時候,我微笑的表情能讓你忘記旅途的勞累,讓你再多愛我一點點,並讓我傾聽你敘述對我的思念,那就夠了。

       上次,那個開出租車的欺負你是台胞,不懂內地的行情,害你平白無故多給了好幾倍的車資,哪那麼多啊,你是給新台幣又不是給草紙,總之我聽了實在很生氣。如果在文革那時,我爹爹早把這傢伙當黑份子給報上去讓群眾批鬥了。爹爹也幹過紅衛兵,動輒就寫好幾萬字的大字報,每個領導看了都誇他寫得好,能把那些黑份子罵得肝膽俱裂。炮製同樣的東西對他仍是輕而易舉的,我讓他再寫一篇,就貼在車站裡作為那些壞蛋的警惕。

       雖然我們分隔兩地,卻阻擋不了我對你的思念。唐朝有名的詩人李商隱說:「相見時難別亦難,東風無力百花殘」。要見你也許難如登天,但我願意等待,等待與你短暫的相偎相依。也許我們的愛不夠輝煌燦爛,也許我們的愛永遠得不到祝福,但只要我的生命中曾有過你,這一輩子夫復何求。我知道你在台灣有愛人有兒女,但反正他們認不得我,我也不可能遇到他們,所以暫時還不需將我們的事做一個了結,至於那天何時會來,我也不想知道,就讓我們聽其自然的到來吧!

                        1992.耶誕前夕 」



  2. #2
    不敗之魔術師 Sheen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4-28
    討論區文章
    323
    別鬧了,那應是《新新聞 - 給我報報之退稿精選》裡面的文章吧!

類似的主題

  1. M$ Word 暗藏玄機??
    作者:pcgame 所在討論版:-- 閒 話 家 常 灌 水 版
    回覆: 9
    最後發表: 2004-03-07, 12:57 PM
  2. 【圖片】暗藏玄機的菊花田
    作者:Van 所在討論版:-- 網路輕鬆版 [圖片 笑話 影片]
    回覆: 15
    最後發表: 2003-05-27, 10:03 PM
  3. 我的野蠻女友--內藏玄機解答篇【轉貼】
    作者:ROACH 所在討論版:-- 網路輕鬆版 [圖片 笑話 影片]
    回覆: 10
    最後發表: 2002-08-24, 03:30 AM
  4. 【轉貼】Kazaa暗藏玄機
    作者:hy219 所在討論版:-- 其 他 軟 體 討 論 版
    回覆: 8
    最後發表: 2002-04-10, 12:58 PM

 

此網頁沒有從搜尋引擎而來的訪客

發表文章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回覆文章
  •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