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

相當毒的一篇文章

GIGA寬頻超網路和其他家ISP相比最大的優點。

1.防駭客方面:

提供最佳防駭功能,安全性遠超過任何一家ISP。

首先將簡介一下GIGA寬頻超網路防駭設計有何優點。

當有人試圖要入侵您的電腦時,GIGA超網路為求用戶電腦安全,將會三不五時讓您網路斷線,以達到防止駭客入侵您電腦,當駭客入侵到一半時,您的網路將會不定時瞬間斷線,達到100%阻止駭客入侵之目的。

當有駭客鎖定目標,將您鎖定為要入侵的對象時,GIGA超網路將使用貼心的人性化防駭設計,此時您的網路將有一段時間無法使用,直到迫使駭客完全放棄鎖定將您列為入侵的目標,達到100%防止駭客入侵。

一般軟體防火牆:
設定不便並很佔資源,且難免有防護上的漏洞可以讓駭客有機可趁。

GIGA寬頻超網路安全防護防駭服務:
絕無任何漏洞,有效防止軟體防火牆和各方面所造成漏洞,讓功力再高深的駭客都拿您沒輒,無論您的系統有多少安全性漏洞,都無法讓人藉此漏洞入侵您,防駭層度100%,從此您可以不必使用防火牆。

2.防止垃圾廣告信件方面:

別家ISP提供之Mail信箱服務無法有效阻擋廣告垃圾信件氾濫成災。

您使用其他家ISP或免費服務提供的E-MAIL信箱時是否曾經經常因為廣告或垃圾信件太多而造成困擾呢?

GIGA寬頻超網路為求因應網路上廣告垃圾信件氾濫對用戶所造成不便與困擾,在防止措施上提出有效防堵之辦法。

Mail Server時常當機,Mail Server時常無法使用連線速度過慢,讓外界寄來之廣告垃圾信件無法順利寄到您手上。

無法正常收發信件,100%阻擋廣告垃圾信件,因為Mail信箱的信收不下來,是否就不會被廣告垃圾信件所困擾了呢?

防止GIGA寬頻超網路用戶散發廣告垃圾信件,當您欲散發廣告垃圾信件時,您會發現您的信件寄不出去或寄出去很久了對方還沒收到或漏失信件,此時您再也無法利用GIGA寬頻超網路提供之Mail服務散播廣告垃圾信件,達到100%防止GIGA超網路用戶散播廣告垃圾信件之目的。

如此貼心的安全防護及防堵廣告垃圾信服務,您不快申請GIGA寬頻超網路,還等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