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外星人約會

顯示結果從第 1 筆 到 10 筆,共計 10 筆
  1. #1
    會員 mrddt4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10-15
    討論區文章
    447

    和外星人約會

    我的朋友都是有女友的男孩。
    平日大家會因上課、做作業在一起,就像印象中大學生的生活,
    快樂、自由,可是只要遇上假日,所有的朋友就像被外星人綁架一樣,全消失了。

    女孩就是外星人。

    每個人都在約會,像好萊塢的歌舞片,一對對情侶在城市街道上輕揚飛舞。
    我用著緩慢的步調默默的一個人跳不協調的舞步。我已經很習慣這種情況。
    遇上假日,我會假裝忙碌的到圖書館找資料,到大賣場買些愛吃的東西,
    煮一杯LAVAZA咖啡,安靜的看書、看電視,黃昏時到學校跑步,過著優美的單人假日。

    女孩都是外星人,假日結束後才釋放我所有的朋友。

    朋友們被附身似的常帶著古怪的笑臉躲在角落打大哥大。

    哼,一定又是向外星人回報地球人的狀況。

    女孩都是外星人,常不懷好意的問我為什麼不交女友?
    熱忱十足的還要介紹其他外星人給我。
    第一次我真的上當了,和她們介紹的女孩開始約會。

    我們二人一起逛街,女孩果然是外星人,
    我的雙腿走到發軟、行走姿勢開始像青蛙一樣,
    她還能夠百米衝刺到地攤前和一堆同類搶著買衣服。
    我累到像跑完五千公尺一臉發青時,她還計畫著要去第18個目的地。

    我餓到口吐白沫準備大快朵頤的吃魯肉飯,她說一點也不餓。

    好不容易結束一切,紳士般的送她回家後,
    我火速衝回房間被窩裡準備卯起來睡個三天三夜,
    她精神奕奕的打電話來要我陪她聊天。

    女孩果然是外星人。

    從那次以後我發誓再也不和外星人在一起了。

    《單身地球人》
    因為單身,我可以說女孩都是外星人。

    因為單身,我開始讀西蒙波娃、吳爾芙、張愛玲,研究分析外星人。

    因為單身,我以羅蘭.巴特的姿態解構自己,再重新組裝成「少年維特」的形體,展現自己的清純無暇。

    因為單身,外星人對我虎視眈眈,我要好好保護自己,以免被外星人得逞。

    因為單身,我有更多的錢浪費在自己身上,不用替「網路恐龍」救生隊養恐龍。

    因為單身,我可以30天不刮鬍子,不用擔心鬍子會刮下外星人臉上的粉。
    即使她們看見我像見到留鬍鬚的蟑螂。

    因為單身,我可以每餐大口咬肯德基,不用陪外星人喝白開水。

    因為單身,我有更多時間讀傅柯、馬克斯充實腦袋,不用在麥當勞門口守夜到天亮,
    和一群傻瓜地球人排隊買Kitty Cat。

    因為單身,我可以看高達、彼得.格林那威、亞倫雷奈的電影,不用陪人去給貞子嚇。

    因為單身,我和任何外星人走在一起,都會被傳為八卦。

    因為單身,我開始一個人旅行尋找卡爾維諾的看不見的城市。

    因為單身,媽媽提早準備為我相親,雖然我才二十七。

    因為單身,不敢穿耳洞,怕被男人追。

    因為單身,所以討厭情人節、白色情人節、七夕情人節、聖誕節、端午節、植樹節、勞工節 。

    因為單身,我習慣一個人坐在咖啡館角落,喝義式濃縮咖啡。

    因為單身,我想搬到月球,才看不見地球人和外星人親熱的模樣。

    我決不會像發情的狗對著外星人搖尾又擺頭。我要繼續努力單身一千四百四十分鐘。


    今朝有酒今朝醉~~~
    明日有愁明日當~~~

    mv及edonkey檔案分享-丫月小站<----小弟無能資料庫被攻擊~~~~~資料全毀~~~~復站中~~

  2. #2
    nakobaka
    訪客

    單身是個不容易做到的事情

    我的想法和這篇文章說的完全一模一樣......
    外星人太可怕了-_-||||

  3. #3
    fw3
    fw3 目前未上線
    恭喜發財 fw3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0-11-10
    討論區文章
    1,320
    朋友們被附身似的常帶著古怪的笑臉躲在角落打大哥大。
    哼,一定又是向外星人回報地球人的狀況。
     
    因為單身,我有更多的錢浪費在自己身上,不用替「網路恐龍」救生隊養恐龍。
     
    因為單身,我可以30天不刮鬍子,不用擔心鬍子會刮下外星人臉上的粉。
    即使她們看見我像見到留鬍鬚的蟑螂。
     
    因為單身,我有更多時間讀傅柯、馬克斯充實腦袋,不用在麥當勞門口守夜到天亮,
    和一群傻瓜地球人排隊買Kitty Cat。
     
    因為單身,所以討厭情人節、白色情人節、七夕情人節、聖誕節、端午節、植樹節、勞工節 。
     
    因為單身,我想搬到月球,才看不見地球人和外星人親熱的模樣。
    我決不會像發情的狗對著外星人搖尾又擺頭。我要繼續努力單身一千四百四十分鐘。

     
    節錄幾句個人覺得講的非常好的佳句,供自己與大家再度玩味....
    作者寫的太棒了!!
    只要涉及 "藍" , "綠" , "扁" , "連" , "宋" , "馬"...等政治性文章或政治人物人身攻擊等文章一律砍


  4. #4
    VECTRA-B 進口版 cengzie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6-28
    所在地區
    台固CABLE 120M/20M
    討論區文章
    8,679
    ㄏㄏ~~好強..
    藍祥紫

    GIGABITS 網芳採用中

  5. #5
    會員
    註冊日期
    2001-08-10
    討論區文章
    179

    嗚~~~~

    喔~~天阿~~~我現在想起以前跟外星人相處的日子~~~開始~~"加冷吮"


    <img src="http://home.pchome.com.tw/club/yt58704089/yeamau.gif" border="0"></a>


  6. #6
    會員 ee844548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4-22
    所在地區
    ADSL
    討論區文章
    250
    真的嗎
    可是我的生活很少出現外星人耶
    上班下班
    只有電視可以看到外星人
    外星人也還不錯啦

  7. #7
    會員
    註冊日期
    2001-09-29
    討論區文章
    11
    這是網路文學
    也有出版成書
    書名好像叫單身地球人
    作者我忘了

  8. #8
    簡單男人 crash男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7-26
    討論區文章
    85
    講了這麼多,最後還不是投降了,作者最後那句 我要繼續努力單身一千四百四十分鐘。不就說了 "我~~ ㄚ.. 再撐一天就好啦"
    -------------
    一生得幾回年少 又何苦庸人自擾
    花開又花落 世事難預料
    笑一笑往事隨風飄

    ╭/\_=
    ◎<◎.,,;

  9. #9
    小笨蛋 winson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0-10-27
    討論區文章
    954
    沒辦法~~外星人能到地球~~證明他們的科技發達~~

    地球人怎麼可能長期反抗呢~~能撐過一日抗戰就很神奇了~~^__^

  10. #10
    會員 be1ok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8-27
    討論區文章
    358
    單身沒啥不好的阿...

    網路相伴嘛.......



類似的主題

  1. 【網站】打外星人
    作者:Ryu 所在討論版:-- 網路輕鬆版 [圖片 笑話 影片]
    回覆: 8
    最後發表: 2004-08-21, 08:39 PM
  2. 【圖片】外星人!?
    作者:jute 所在討論版:-- 網路輕鬆版 [圖片 笑話 影片]
    回覆: 8
    最後發表: 2004-02-07, 05:22 PM
  3. 【影片】外星人入侵
    作者:3791696 所在討論版:-- 網路輕鬆版 [圖片 笑話 影片]
    回覆: 0
    最後發表: 2002-11-20, 10:09 AM
  4. 外星人
    作者:b0913 所在討論版:-- 網路輕鬆版 [圖片 笑話 影片]
    回覆: 1
    最後發表: 2002-05-29, 09:40 PM
  5. 外星人
    作者:vvcvc 所在討論版:-- 網路輕鬆版 [圖片 笑話 影片]
    回覆: 0
    最後發表: 2002-05-29, 08:25 AM

 

此網頁沒有從搜尋引擎而來的訪客

發表文章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回覆文章
  •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