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大人



有一對夫妻新婚不久,老公的公司要他到國外出差一個月,妻子受不了,堅持要同行。到了國外,丈夫安排妻子在旅館住下,聲明每個星期日前往相聚。終於到了禮拜天,先生迫不及待的抱著老婆上床,正當雲雨之際,突然隔壁有人用力敲打牆壁,並罵道:



「每天晚上,每天晚上,你們煩不煩啊!」 




火災



話說一個小鎮發生了一場大火災,火勢極大,現場溫度很高,逼得所有的消防人員都退得遠遠的,束手無策,眼看著火苗就要漫延開來了....



就在此時,一輛救火車忽然單獨衝進火場中,從車上跳下數個救火員,拼命地灑水救火,不到一下子,就把火給熄了。於是鎮長就頒獎給那幾個英勇的救火隊員一筆獎金。



就在頒獎典禮會場上,鎮長問那個隊長:「你要如何使用這筆獎金啊?」隊長尚未回答,只聽到一起站在旁邊的一個隊員喃喃說道,



「首先要把那個該死的剎車給修好....」




祝您中獎



某日小銘跑去跟店長說...
小銘:「店長..我被客人楱了一拳...」
店長:「怎麼會這樣,你是不是得罪客人的!」
店員:「沒有丫! 店長你不是教我們說客人來買東西拿發票時要說聲"祝您中獎"嗎?」
店長:「沒錯!」
店員:「對丫! 我就是這麼跟他話的,結果就被打了!」
店長:「怎麼會呢? 客人買了什麼東西?」
小銘:「保險套....」
店長 :「@@!!$#%&*....」




不想當兵



阿強和阿雄兩人同一天收到招集令,兩人都不想去服兵役.阿強曾聽人說,軍中不收留沒有牙齒的人,因此他們兩人都把所有的牙齒給拔了.想逃兵役.



身體檢查那天,他們兩人排在同一排隊伍,可是有一個大塊頭、滿身毛髮而且全身惡臭的卡車司機硬是插隊,插在他們中間.



當輪到阿強體檢時,他對檢查的班長說他沒有牙齒,班長要他張開嘴巴,接著用食指在他的牙齦繞了一圈後說道:「沒錯,你沒有牙齒,不用當兵!」



接著輪到卡車司機,士官說:「你有什麼問題嗎?」



卡車司機說:「我患有嚴重的痔瘡!」



班長要那傢伙彎下身去,用他的食指戳進他肛門,轉了一整圈後說道:「沒錯,你的情形很嚴重,不用當兵!」



然後班長問站在後面的阿雄:「那你又有什麼問題?」



凝視著班長的手指,阿雄快哭出來說道:「沒.......沒........沒什麼問題,班長,我一.....點.....問....題...也...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