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地球、人間的自然思考。謹以累世的智慧,了結此生的因因果果!

連結 ~~~http://lovearth.org.tw/main0.shtml
節路依小段內容:
生命抉擇
  每個人對自己的每一生,都會有其 〝特定的 〞(自訂的)理解範圍與事物的「自我解答」,以滿足其自身的慾求與目的。「愛」是每個人一生中都會遇得到的機遇,無論是對父母、對親友、對情人的愛或恨都是「愛」。

  每個個人個體對於「愛」的「自我解答」全然不同,以因應此生再來到「地球道場」實驗遊戲其 〝自訂 〞的劇情,從中豐富自性本體(靈原)的資訊。

  希特勒在二次大戰時,對猶太人進行滅種大屠殺行動,不是因為猶太人殺死了耶穌,希特勒為耶穌復仇。而是因為指導希特勒的「靈團」(參考「無字真言」一書「九大靈團」篇)給予他「未來世界將由猶太人領導」的宇宙訊息,但「靈團」不會 〝指示 〞希特勒應該如此去做,如果希特勒知道「生命是無限創造延伸」,那也就沒有誰來領導,誰來統治的問題了。因為希特勒 〝自己想 〞統治世界,所以才會發生世界的爭奪戰。

  希特勒也只是一個個人個體,他也只是為他自己的生命抉擇了一個目標而已,他也只是「地球道場」上許多人的配角,但每一個人都是自己的主角。猶太人種在地球上的人類細胞基因媞漎O最優秀的,因為他們是 〝原生 〞種人,原本就擁有〝純度 〞較高的原生基因。

  愛因斯坦的「相對論」與許多的宇宙科學基調,使得人類近百年來,科技文明發展迅速。世界電腦鉅子比爾蓋茲(電腦軟體)、世界金融鉅子索羅斯(金融期貨思考模式)、世界電影鉅子「夢工廠」史蒂芬史匹柏(人類心靈感動能量),還有許多在世界各地位居 〝重點 〞的猶太人種,對人類世界文明具有很 〝決定性 〞的領導力量。

  一直以來,父母與兒女之間所謂的「孝」,朋友之間所謂的「義」,更早以前對於國家的「忠」,都是困擾著我自心的問題。直到了悟「宇宙生命真相」之後,明白了我們(能類)是「愛的能量」創化了「宇宙」,創化了「地球道場」,創化了生命無限的延伸,「問題」不是被解答了,而是不再會是問題了。

  愛這世上所有一切的創化,我們原本是「愛」,我們就是「愛」。愛你的父母不要「孝順」,愛你的朋友不要「義」、不要自我犧牲(「義」字從下往上看,是「我」「王八」的合體字,是「無我」是「自我犧牲」之意),愛你的國與家但不要沒有愛的「忠」。當你離開「愛」的時候,忠、孝、仁、愛、信、義、和、平會引導你走入理解性的人生,但你心中始終還是有著許多的疑問。惡質的父母我們是否還是要順從他們的要求以為「孝」?為了維護朋友間的「信義」理念,而違背了人類全愛的真相?因忠於國家而參與屠殺猶太人種的行為?戰爭殺人是為了「和平」?許許多多的理由與藉口都只是為了要將劇情演下去,又是愛恨情仇,還是喜怒哀樂,生命就是如此的無限創造延伸...。而「你」是什麼?你知道了嗎?

  因為「你」可以「選擇」一切,所以我們創化了「地球道場」。

  來到「地球道場」上所有的靈原生命體(能類),都由自己選擇是來純經驗純旅遊,或由經驗而改變意識,或帶有特別任務(靈團的任務),或是宇宙大生命體回歸「宇宙本位」的任務而來的,在「宇宙靈源」這個大生命體「一」堙A的確就有著各式各樣的「意識」與「創化」。然而,「一切發生的可能」是全宇宙最大的自然能量,就像是我們在這「地球道場」上的「自由」一樣。透過自由我們在這堙u選擇」,透過自然靈原也在宇宙中「抉擇」。所以在宇宙中任何的一切發生都是可變性可能,那麼你的頭腦是否還在尋找自己 〝以為唯一 〞的「不用選擇」的真理呢?你是否還是以為「宇宙真理」就是「不用選擇的唯一」呢?你在人類社會規範堨肮〞漱ㄕp意,並不是你不會做選擇,而是你不懂得「享受生命」的真意。宇宙生命真相,宇宙真理,都不會教你享受生命,因為它們是自然自由自在的一切發生,難得你在這堛滿u現在」,何不選擇「享受生命」呢!如果你不想選擇「享受生命」,那也可以選擇「回歸宇宙本位」不生不滅去,那就 〝練 〞(唸)好「無字真言」吧!


| 生命源理 | 地球道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