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想要「免費」看第四台的話。(我說免費的意思是,假使你有下列兩套軟體的授權的話,來源不明的就另當別論了。)

可以準備下列三個軟體。



DuOS (安卓模擬器) (共享軟體)
Run Android on Windows - Fastest Android Emulator


Cloud TV 2017 (IPTV 軟體)
CloudTV - a super cool IPTV agents


cfosspeed (網路調速軟體) (共享軟體)
https://www.cfos.de/zh-tw/cfosspeed/...?__ntrack_pv=1

就準備這三樣東西。

這個安卓模擬器,流暢度真不是蓋的,相容性也很好,所以用來裝第二個 cloud tv 來看看。
結果有加 cfosspeed 的關係,就算是免費的內容流暢度也是一流的。

推薦給大家。

在這個影子系統上裝「安卓模擬器」真的是裝了就不用管它了,也不怕產生一堆垃圾出來(因為電腦重開機就沒了,剛好這個系統輸出到電視又剛好。)


如果在模擬器上裝 apk 導出軟體,那這個就變成 apk 的下載器了(至少我目前是這麼用的。)


DuOS 在 windows 下的分享路徑是 C:\Users\目前登入的使用者\DuOSShare
而在 DuOS 模擬器下的分享路徑是在 /storage/sdcard/Documents/ 下,這兩個路徑指的就是同一位置。
apk 導出軟體可將路徑設在 /storage/sdcard/Documents/ 這裡即可。


而 DuOS 在 windows 如何將 .apk 弄進模擬器呢?
就是在 .apk 上按右鍵,然後選 Apply to DuOS 即可安裝到安卓模擬器上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