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IPAD 和 iPhone4s可以直接連接嗎?

顯示結果從第 1 筆 到 4 筆,共計 4 筆
  1. #1
    會員 alec5106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6-07
    討論區文章
    1,464

    New IPAD 和 iPhone4s可以直接連接嗎?

    有朋友工作上需要買上述二個產品. 但他有些年紀了, 操作上不想太複雜. 想請教有沒有直接連接New IPAD 和 iPhone4s的連接線可直接傳輸分享資料, 例如 照片等?或是只能透過網路或藍芽傳輸呢?
    因為我實在買不起這麼貴的東西, 所以對apple的產品實在不熟, 請有經驗的人分享一下.



  2. #2
    會員 hpo14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3-08-11
    所在地區
    SeedNet 10M/2M
    討論區文章
    342

    回覆: New IPAD 和 iPhone4s可以直接連接嗎?

    你有看到 iPad/iPad2 有跟 iPhone 連接的相關產品嗎?

  3. #3
    我是嫩咖
    註冊日期
    2001-02-26
    所在地區
    FTTH 50M/5M 固定+50M/5M浮動 + MOD + KOD
    討論區文章
    7,619

    回覆: New IPAD 和 iPhone4s可以直接連接嗎?

    ∼一雙冷眼看人生;滿腔熱血酬知己∼

    P.S.你可以叫我「阿斌」或「Alan」,請不要叫我mis339,謝謝。

  4. #4
    會員 alec5106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6-07
    討論區文章
    1,464

    回覆: New IPAD 和 iPhone4s可以直接連接嗎?

    感謝你的回應,但使用者是一個對操作電腦沒有太大把握的人. 所以不建議他用這種方式. 今天直接到燦坤的apple櫃台(我住的地沒有 apple 專賣店)去看, 目前看到對電腦操作不熟的人最方便的是一款可以讀SD卡的連接線. 就建議他使用SD卡當媒介來用了. 謝謝各位~~其實我建議用別的平板,但他就想買NEW IPAD

類似的主題

  1. 剛剛發現Hinet可以直接連IPv6
    作者:小島大和 所在討論版:-- FTTB / FTTC / FTTH 光纖寬頻討論版
    回覆: 19
    最後發表: 2011-05-26, 05:30 PM
  2. 【求助】請問1000M bps可以直接使用cat5e跳線連接PC to PC嗎?
    作者:air2k 所在討論版:-- 網 路 硬 體 版
    回覆: 8
    最後發表: 2005-10-28, 07:30 AM
  3. CPU可以直接換嗎??
    作者:BRAIN 所在討論版:-- 電 腦 硬 體 討 論 版
    回覆: 2
    最後發表: 2005-07-27, 04:14 PM
  4. ENTERNET 5001.4可以直接升級嗎
    作者:jhl369 所在討論版:---- ADSL 軟 硬 體 技 術
    回覆: 3
    最後發表: 2001-04-24, 10:33 AM

 

New ipad

new ipad 藍芽傳輸

new ipad 檔案傳輸

ipad 藍芽傳輸

iphone 4s 藍牙 ipad

iphone4s能跟ipad藍芽嗎?new ipad 蓝牙 4Snew iPad 藍牙傳輸ipad2與new ipad 藍牙連接new ipad 藍芽 連線PCiphone4s藍芽iphone ipad 藍牙傳輸iphone 4s 藍芽 傳輸I PAD 檔案傳輸iphone ipad藍牙無法連接iphone可以連接ipad的嗎?new ipad bluetooth連接iphone4s可以和ipad连接吗ipad 藍芽 未連接ipad 藍牙 未連接the new ipad 藍芽傳輸ipad4與iphone4s藍芽連線ipad藍芽 無法連接iphone4s new ipad 蓝牙new ipad和iphone 4s蓝牙

主題 Tag 標籤

發表文章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回覆文章
  •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