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社交瀏覽器RockMelt問世

顯示結果從第 1 筆 到 3 筆,共計 3 筆
  1. #1
    會員 天氣預報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3-02-24
    討論區文章
    2,638

    首款社交瀏覽器RockMelt問世

    首款社交瀏覽器RockMelt問世
    文/陳曉莉 (編譯) 2010-11-08

    RockMelt瀏覽器是採用Google釋出的Chromium開放源碼所打造,著眼於使用者所需的各種服務,例如社交網路或是最常使用的網站。現階段仍屬封閉測試,僅有受邀使用者可以參與測試,但可逕行申請。



    去年紐約時報曾報導,Netscape創辦人之一的Marc Andreessen已投資一家專門開發瀏覽器的新創公司RockMelt,當時該報導並未獲得任何證實,RockMelt網站上也沒有任何公司或產品訊息。但周一(11/8)RockMelt正式發表了同名瀏覽器,該款瀏覽器也是首款首款社交瀏覽器。

    RockMelt瀏覽器是採用Google釋出的Chromium開放源碼所打造,Chromium同時也是Google Chrome瀏覽器的基礎。但RockMelt著眼於使用者所需的各種服務,例如社交網路或是最常使用的網站,其口號是「把你的世界內建到瀏覽器中」(Your World Built into Your Browser)。

    RockMelt團隊表示,當使用者登入RockMelt瀏覽器時,它就能解放使用者的Facebook友人、新聞動態、最喜歡的服務,以及使用者的書籤與設定,同時它也是第一個完全支援雲端的瀏覽器,允許使用者何時何地皆可存取個人的瀏覽經驗,以及來自友人的即時更新。此外,RockMelt也會自動追蹤使用者常連結的網站,並在出現更新的時候主動提醒。

    根據該團隊所展示的RockMelt瀏覽器,開啟瀏覽器後,右邊嵌入各種社交或網站服務圖示,且瀏覽器上方有分享按鍵,可選擇不同的平台進行分享,左邊則是各個友人的圖示,可以直接與友人傳訊。

    RockMelt瀏覽器現階段仍屬封閉測試,僅有受邀使用者可以參與測試,但可逕行申請。(編譯/陳曉莉)
    http://www.ithome.com.tw/itadm/article.php?c=64367

    RockMelt
    http://www.rockmelt.com/



  2. #2
    미래의 우주독재자 지롱~
    註冊日期
    2007-08-10
    所在地區
    10매가/2매가
    討論區文章
    276

    回覆: 首款社交瀏覽器RockMelt問世

    真正的網路時代
    不遠了

  3. #3
    會員
    註冊日期
    2001-02-22
    討論區文章
    2,598

    回覆: 首款社交瀏覽器RockMelt問世

    有點不知所謂的瀏覽器

類似的主題

  1. 火狐瀏覽器2.0.0.3版發佈
    作者:hn1271n 所在討論版:-- 網 路 軟 體 討 論 一 版 (Browser,Email
    回覆: 8
    最後發表: 2007-04-11, 09:32 PM
  2. 關於瀏覽器ie6.0+sp1問題!!??><..求救!
    作者:muteman 所在討論版:-- HELP ME 電 腦 軟 硬 體 急 救 版
    回覆: 2
    最後發表: 2003-06-11, 04:19 AM
  3. 不錯的瀏覽器Mozilla 1.0
    作者:bentong 所在討論版:-- 網 路 軟 體 討 論 一 版 (Browser,Email
    回覆: 8
    最後發表: 2002-07-26, 02:37 AM
  4. 好用的瀏覽器Opera-6.0 Beta-1
    作者:France 所在討論版:-- 網 路 軟 體 討 論 一 版 (Browser,Email
    回覆: 0
    最後發表: 2001-11-24, 03:24 PM
  5. 瀏覽器proxy問題
    作者:alexsap 所在討論版:---- ADSL 軟 硬 體 技 術
    回覆: 7
    最後發表: 2001-09-23, 02:16 AM

 

此網頁沒有從搜尋引擎而來的訪客

發表文章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回覆文章
  •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