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Live Essentials 2011 正式版

顯示結果從第 1 筆 到 2 筆,共計 2 筆
  1. #1
    請大家支持AMD
    註冊日期
    2001-09-21
    所在地區
    50M/5M
    討論區文章
    240

    Windows Live Essentials 2011 正式版

    Windows Live Essentials 2011 正式版
    Windows Live 程式集提供Microsoft 的免費程式,包括相片編輯、製作影片、即時通訊、收發電子郵件、撰寫部落格、家長監護服務等。一次下載即可取得所有程式,盡情體驗 Windows 更多功能。您便能使用 Messenger、影像中心、郵件、Movie Maker、Writer、家長監護服務及工具列,以及 Microsoft Office Outlook Connector、Office Live 增益集和 Microsoft Silverlight。

    影像中心
    影像中心可輕鬆將相機拍攝的相片和影片擷取到個人電腦上。線上編排您的相片,與親朋好友分享。讓您的美麗相片呈現與眾不同的風貌,同時建立令人讚嘆的全景相片。

    Movie Maker
    把相片和影片變成精彩的電影及投影片,在 YouTube、其他網站或是 DVD 上與親朋好友分享。*
    Windows XP 或更早的 Windows 版本無法使用 Movie Maker。
    * 具有 DVD 燒錄功能的作業系統版本:Windows Vista 家用進階版、Windows Vista 旗艦版和 Windows 7 家用進階版、Windows 7 專業版Windows 7 企業版以及 Windows 7 旗艦版。

    郵件軟體
    即使離線,也能存取電子郵件、連絡人和行事曆。Windows Live Mail 利用單一程式協助您管理多個電子郵件帳號,包括 Hotmail、Gmail、Yahoo! Mail* 等。
    *部分國家或地區必須使用 Yahoo! Mail Plus。

    Messenger
    Messenger 是與好友保持聯繫的最佳方式。您可以在聊天時分享相片、使用視訊聊天即時面對面通話,甚至查看朋友分享的社交動向更新。

    Windows Live 程式集

    影像中心
    編輯、整理、標記並分享您的照片。

    郵件軟體服務
    離線也能存取電子郵件、連絡人和行事曆。

    Movie Maker
    輕鬆按幾下滑鼠,就能創造出令人難忘的美麗影片,並發佈到網路上。Windows XP 或更早的 Windows 版本無法使用。

    Messenger
    在您的桌上型電腦、網路或行動電話上即時和朋友及家人談天。

    Writer
    撰寫部落格文章,在影片上新增相片和連結,然後發佈到網路上。

    家長監護服務
    管理並監控您的孩子在網路上的活動,讓他們能夠更安全地瀏覽網路。

    Toolbar
    從任何網頁立即進行搜尋。

    Microsoft Office Outlook Connector
    使用 Outlook 管理您的 Hotmail 收件匣、Windows Live 行事曆和 Windows Live 連絡人。

    Microsoft Silverlight
    在瀏覽器安裝神奇的 Silverlight,即可享受生動的相片幻燈片和高畫質影片。

    Office Live 增益集
    使用 Word、Excel 和 PowerPoint 開啟、儲存和分享 Office 文件。

    以下僅適用於 Windows Vista/7
    正體中文線上安裝版 (1.21MB):

    http://wl.dlservice.microsoft.com/do...lsetup-web.exe



    正體中文離線安裝版 (155MB):

    http://wl.dlservice.microsoft.com/do...lsetup-all.exe



  2. #2
    會員
    註冊日期
    2001-09-16
    討論區文章
    2,184

    回覆: Windows Live Essentials 2011 正式版

    感謝分享訊息

類似的主題

  1. Windows Live Essentials 2011 版本升級到了15.4.3555.308
    作者:ufo1 所在討論版:-- 軟 體 分 享 版
    回覆: 1
    最後發表: 2012-03-26, 10:42 AM
  2. Windows Live Essentials 2011 版本15.4.3502.0922升級到了15.4.3508.1109
    作者:ufo1 所在討論版:-- 網 路 軟 體 討 論 二 版 (網路其他軟體)
    回覆: 1
    最後發表: 2010-12-04, 02:00 PM
  3. Windows Live Essentials Beta
    作者:Wanderium 所在討論版:-- Windows 更新 & 驅 動 程 式 版
    回覆: 1
    最後發表: 2010-10-01, 07:24 PM
  4. 【分享】Windows Live Messenger 2009 Build 14.0.8064.0206 Final繁體正式版
    作者:ufo1 所在討論版:-- 網 路 軟 體 討 論 二 版 (網路其他軟體)
    回覆: 8
    最後發表: 2010-01-18, 10:31 AM
  5. 【下載】Windows Live Messenger 2009 Build 14.0.8050.1202 Final繁體正式版
    作者:ufo1 所在討論版:-- 軟 體 分 享 版
    回覆: 2
    最後發表: 2008-12-21, 09:49 PM

 

此網頁沒有從搜尋引擎而來的訪客

發表文章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回覆文章
  •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