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樣的備份軟體嗎? - 第 2 頁

第 2 頁,共 2 頁 首頁首頁 1 2
顯示結果從第 11 筆 到 18 筆,共計 18 筆
  1. #11
    會員
    註冊日期
    2005-11-27
    所在地區
    Seednet FTTB 60M/15M
    討論區文章
    2,610

    回覆: 有這樣的備份軟體嗎?

    能用自己熟悉的方式處理,是最好的 XD
    C#? 不懂 Orz
    perl? 不會 Orz
    批次檔? 不熟 Orz

    懂很多程式的人真好 Q_Q
    我只會php跟bash的皮毛...

  2. #12
    萌え尽き症候群 琥珀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2-08-17
    所在地區
    中和區
    討論區文章
    10,022
    用於 Win32 環境,自己想的方法。有限測試下,可正常運作。

    檔案:
    mailsend.exe
    datecalc.exe

    腳本:
    for /f %%v in ('datecalc -24 Y-m-d') do set thisdate=%%v
    for /f %%v in ('dir /ad /b') do copy "%%v\工作報告\工作報告 %thisdate%.txt" "工作報告 %%v %thisdate%.txt"
    7z a "工作報告 %thisdate%.7z" "工作報告 ? %thisdate%.txt"
    mailsend -smtp smtp.gmail.com -starttls -auth-login -user <username> -pass <password> -name 橘琥珀 -f [email protected] -t [email protected] -sub "主題 1" -M "內文 1" -attach "工作報告 %thisdate%.7z,application/x-7z-compressed" -v
    del *%thisdate%*

  3. #13
    會員
    註冊日期
    2001-05-18
    討論區文章
    1,939

    回覆: 有這樣的備份軟體嗎?

    引用 作者:tvirus 瀏覽文章
    能用自己熟悉的方式處理,是最好的 XD
    C#? 不懂 Orz
    perl? 不會 Orz
    批次檔? 不熟 Orz

    懂很多程式的人真好 Q_Q
    我只會php跟bash的皮毛...
    C Sharp 我也不會
    perl 也只會皮毛就是 ppm install 什麼 module , 上面那個 perl 四年前 reg net 辦不到的, 用來改 user 端的設定或執行軟體用的.
    批次檔 我只是一行一行執行, 把原本手動一行一行敲, 改為放到檔案裡.
    所以批次檔我也不熟.
    PHP 我也不會 頂多用 pear 裝個什麼, 讓別人的 php 能正常跑,
    所以php我也不熟
    bash 我的程度和批次檔差不多, 只是組合一行一行在一個檔案裡.

    懂很多程式的人真好!

    SharpDevelop是把簡體中文內的 StringResources.cn-gb.resources 文字複製到 word 轉為繁體放到另一個 StringResources.tw-big5.resources 花一個小時轉的, 一行一行 複製 貼上 點"繁" 剪下 貼上 換下一行重覆相同動作 , 所以拿出來晾一下, 看功能正不正常.

  4. #14
    FYI
    FYI 目前未上線
    會員
    註冊日期
    2001-06-22
    討論區文章
    7,294

    Send-Rpt.bat

    @ECHO OFF
    ECHO Preparing file list...
    D:
    CD \用戶資料夾
    IF EXIST 工作報告.lst del 工作報告.lst
    FOR /D %%I IN ( * ) DO dir %%I\工作報告\*.rpt /b /aa /od > %%I-1.list
    FOR /D %%I IN ( * ) DO for /f %%K in (%%I-1.list) do echo %%K > %%I-2.list
    FOR /D %%I IN ( * ) DO for /f %%K in (%%I-2.list) do echo %%I %%I\工作報告\%%K >> 工作報告.lst
    IF EXIST *.list DEL *.list
    TYPE 工作報告.lst
    ECHO Sending mail...
    FOR /F %%I IN (工作報告.lst) DO SendMail /smtpserver smtp.domain.com /to [email protected] /from [email protected] /subject Daily Report from %%I /body See attachment /attachment %%J /user mis339 /password passmyass > %%I.log
    DIR /B /AD /ON > 用戶.lst
    @ECHO ON
    @FOR %%I IN (用戶.lst) DO type %%I.log
    前幾天寫了兩支Startup Shell Scripts for DD-WRT, 所以原本想要嘗試以Windows Script Host 指令檔 (VBScript) 撰寫看看, 不過在看過WSH 簡介之後, 自認對於VBScript Functions & Constants 完全不熟, 所以還是回頭以小弟比較擅長的Batch File 撰寫

    Send Mail v1.2 - Daniel Petri (適用於SMTP 需要驗證帳號密碼, 缺點是本文只接受英文小寫)
    Bmail v1.07 - Command Line SMTP Mailer for Windows - Beyond Logic (適用於SMTP 不需要驗證帳號密碼, 優點是可接受MIME 附件)

    Happy Scripting!- Microsoft TechNet 技術文件庫
    此文章於 2010-04-10 10:06 PM 被 FYI 編輯。

  5. #15
    散人 rushoun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7-29
    討論區文章
    5,920

    回覆: 有這樣的備份軟體嗎?

    我倒是對另一個問題,一直想求得解決方法?

    比如我的報表都是用word打的檔案,檔案幾乎都是表格的型態,每天會有一個,這檔案是要回傳公司的。檔案名稱就是日期,如990410,就是99年4月10日。

    我需要擷取檔案中表格中的某一格內容,內容其實就是這一天的工作記錄。
    想把這表格內的文字,擷取出來變成一般的條列文字,並且依照檔案名稱的日期排列。變成每個月一份條列式的文件,也就是從某月1日到某月30日(月底)的文件檔。這麼做是為了方便查詢,查詢關鍵字就能找到文件。

    算一算,已經記錄了十幾年的工作記錄了,現在要查這些word檔,才發覺真是麻煩。實在不知道要用什麼方式,才能將word表格中的某個格子內的內容,擷取出來另外條列變成另一個檔案?方便日後查詢,或是另外建立成一個方便查詢的資料庫。

    有點類似在google上打關鍵字,就可以找出相關的文件的方式。
    有這樣的程式嗎?還是網友有更好的其他建議?


    ========================================
    用智慧處理事情,用慈悲對待他人。(節錄 聖嚴法師與人文對話一書內容)

  6. #16
    我是嫩咖
    註冊日期
    2001-02-26
    所在地區
    FTTH 50M/5M 固定+50M/5M浮動 + MOD + KOD
    討論區文章
    7,619

    回覆: 有這樣的備份軟體嗎?

    引用 作者:rushoun 瀏覽文章
    實在不知道要用什麼方式,才能將word表格中的某個格子內的內容,擷取出來另外條列變成另一個檔案?方便日後查詢,或是另外建立成一個方便查詢的資料庫。

    有點類似在google上打關鍵字,就可以找出相關的文件的方式。
    有這樣的程式嗎?還是網友有更好的其他建議?
    檔案總管

    例:我在搜尋條件中輸入「免費」兩個字,它就可以從21個檔案中找出三個檔案中!



    此文章於 2011-08-30 11:22 PM 被 mis339 編輯。

  7. #17
    散人 rushoun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7-29
    討論區文章
    5,920

    回覆: 有這樣的備份軟體嗎?

    檔案總管是找出相關的檔案,或是內容有相關字詞的檔案,不過似乎沒效率,也算麻煩。
    而我是想要把表格內的內文,另外整理成一個文字檔或是資料檔的型態,只是不知是否有這種程式?
    ========================================
    用智慧處理事情,用慈悲對待他人。(節錄 聖嚴法師與人文對話一書內容)

  8. #18
    會員
    註冊日期
    2001-05-18
    討論區文章
    1,939

    回覆: 有這樣的備份軟體嗎?

    只是找軟體, 把找的時間一個一個打開複製貼上可能已經做好了.

    我原本也是在找 SharpDevelop 3.0 的繁體中文 StringResources.tw-big5.resources 檔.
    花了一個多小時最多就是找到舊版的 StringResources.tw-big5.resources 沒有最新版的.

    看到有簡體中文的 StringResources.cn-gb.resources 直接複製出來轉也好.
    想東想西, 乾脆就一筆一筆的把它複製到 word 點繁, 在剪下貼回原來的欄位裏.
    花大約一個小時左右, 可以在快點, 怕點太快程式切換不夠快, 會點錯, 所以刻意讓 Auti-It v3 休息 100ms 在點繁, 如果縮到 10ms 或不等, 可以省更多時間!

    依目前能力寫不出好用的程式.
    但是我有一個辦法:
    先 dir /b > list.txt 把檔案列表做好
    for /F %i in ('dir *.doc /b') do echo d:\test\test\test\%i >> list.txt
    然後用 notepad 把 list.txt 打開 內容上下加上超過一個畫面的空行

    ===================================






    c:\report\1234.doc
    c:\report\5678.doc
    c:\report\9012.doc







    ===================================
    不要讓資料探頭, 因為這行用完要按 "下鍵" 跳一行, 就能只針對同一行處理
    ===================================






    ===================================
    c:\report\1234.doc <====== 例如這行在視窗外

    開一個 word
    在開另一個要存資料的 notepad
    開一個檔案總管
    檔案總管裏選取自己寫的 Auto-It v3 編譯好的檔案

    這個檔案內容是
    用 Auto-It v3 去點 list.txt 按<下> 複製最下面一行,點 word 開檔, 貼上 開啟 點特定位置標示(或是用相對位置用鍵盤移動標示)複製, 關閉檔案 , 點空的 notepad 貼上 點回檔案總管
    這時一個檔案處理好 只要按 <Enter> 自動處理第二個, 處理完在按(Enter> 處理第三個 .......
    我是在 Auto-It v3 最後加上 <Enter> 讓他循環, 然後就去吃東西, 回來時 StringResources.tw-big5.resources 已經完成了繁體化.

    或是你提供檔案, 和要的欄位, 我試用 Auto-It v3 的 Script 把資料複製到 Notepad.
    此文章於 2010-04-11 02:19 PM 被 bx2aa 編輯。

類似的主題

  1. 【求助】有這樣的軟體嗎?
    作者:hertw 所在討論版:-- 網 路 技 術 版
    回覆: 6
    最後發表: 2004-06-21, 06:28 AM
  2. 【求助】請問有這樣的軟體嗎?
    作者:七星硬盒 所在討論版:-- 光 碟 燒 錄 討 論 版
    回覆: 2
    最後發表: 2003-09-20, 01:50 PM
  3. 有這樣的軟體嗎
    作者:pekinese 所在討論版:-- 其 他 軟 體 討 論 版
    回覆: 30
    最後發表: 2003-08-22, 11:01 PM
  4. 回覆: 14
    最後發表: 2002-11-09, 04:47 PM
  5. 磁帶機的備份軟體~~~
    作者:andytang 所在討論版:-- 其 他 軟 體 討 論 版
    回覆: 0
    最後發表: 2002-01-06, 06:51 PM

 

連線已被您主機上的軟體中止 c# socket

system.net.sockets.socket 連線已被你主機上的軟體中止

C#連線被主機軟體中止

發表文章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回覆文章
  •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