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luna】全球第一受歡迎Q版網遊10月10日夢幻登場!
http://www.kkluna.com
【KKLUNA】2009年10月10日15:00準時開放MM最愛超萌遊戲KKluna來咯!

★kkluna 永無外掛---封市面所有外掛,封目前所有改檔,真正的公平,真正的競技。
★kkluna 永不變態---快速升級的同時你會體驗組隊的樂趣,多職業的配合在這裡鑒證。
★KKluna 永久免費---95%百寶遊戲幣出售,乖乖學生妹與辦公室OL一網打盡,升級、聊天、看風景……
★kkluna 永不lag ---各國友人共同遊戲,國際線路拉近彼此的距離,順暢爽歪歪。
★KKluna 長期穩定----不必再擔心老朋友們會消失不見,新朋友在這裡為你等候,只要你願意。
★KKluna 活動不停---新手上線送好禮,豐富活動長相伴,玩的盡興 happy的銷魂。
★KKluna 至尊服務---還在苦等客服無回應?痛苦即將結束,美女客服隨時恭候你的光臨,至尊服務KK所屬。

超人氣無敵可愛網絡遊戲KKluna,2009年10月10日15:00火爆開放在藍色大地
「酷」是你拉風到極點的標誌!
「萌」將會成為所有人注目你的焦點!
「實力」會證明你有多麼的強大!
走你自己的路,讓他們都拜倒在你的腳下吧!
從這裡開始!


KKluna主頁:http://www.kkluna.com
KKluna論壇:http://bbs.kkluna.com
在線MSN客服:[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