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作者:Picasso 瀏覽文章
我想....現在在找Windows 95、Windows 98、Windows 98 SE和Windows ME的,像我是為了要架測試環境啦!!所以才在找這些東西。沒想到現在網路上還真的有咧:

http://bbs.allhabit.com/thread-516755-1-1.html

這就是所謂的引導檔吧:
http://www1.uwants.com/redirect.php?...oto=nextnewset
哇哈哈哈哈哈~~~~~居然真的被我還原了!!

Windows ME + Floppy Image,再加上VMwaare的Floppy Image功能,在執行Nero Burning時,選取「製做開機光碟」,在「選取開機映像檔」的功能頁中,不要選取「使用內建的開機映像檔」,改選「讀取開機片 (A: \)」,然後,我是先燒成*.ISO檔,再用虛擬光碟機的功能燒成實體光碟。

目前Windows ME的ISO檔,在VMwaare下可以執行;而實體的光碟片放在另外一台電腦重開機也可以讀得到了。只不過另一台電腦裡有NTFS檔案系統,光碟片還是會要求要3.5吋的開機片 (這不打緊,因為我已燒進光碟了,隨時可備份出來);而在VMwaare裡則是進到令人非常懷念的藍底白字─檢查磁碟機的畫面。

看來Windows 98SE也可以還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