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D-ram 那些不要買! - 第 3 頁

第 3 頁,共 3 頁 首頁首頁 1 2 3
顯示結果從第 21 筆 到 22 筆,共計 22 筆
  1. #21
    散人 rushoun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7-29
    討論區文章
    5,920

    回覆: DVD-ram 那些不要買!

    其實這幾天我也才買了一部Pioneer先鋒 DVR-A18L/LBK DVD燒錄器,999元網購到家,不知道為什麼?同一個網路平台,同產品有兩個價格?一個已售完補貨中,售價995元。大概是一種行銷手法吧?不過一直還沒時間測試這新買來的燒錄器,還不知道這DVD-RAM到底好不好用?

    不過只有12X的速度,對於大檔案來說,會不會太傷雷射頭啊?拿來當硬碟般讀寫資料,只怕光碟機壽命堪憂。

    不知道哪牌子的DVD-RAM光碟片的資料保存度可靠高,大約有多長的安全保存期限?有10年嗎?


    此文章於 2010-01-10 11:11 AM 被 rushoun 編輯。
    ========================================
    用智慧處理事情,用慈悲對待他人。(節錄 聖嚴法師與人文對話一書內容)

  2. #22
    會員
    註冊日期
    2003-09-08
    所在地區
    FTTB
    討論區文章
    951

    回覆: DVD-ram 那些不要買!

    我買的第一片 2x DVD-RAM 是貼TDK 牌子 , 但是 光碟機讀到 RITEK , 想想? 所以囉 !

    還有 PANASONIC 這個DVD-RAM 的倡導者,可以信任。
    Verbertem 這個知名廠牌, 從20多年前 5-1/4 Apple II 軟碟片做到現在.
    我還買過 3M 的 雙面單層的 DVD-RAM , 封裝在塑膠莢內, 不會摸到片子,正反面都可以使用, 不過是用在Panasonic 錄影機的。
    用了 光碟機就不要怕用壞, 反正壹台機器 不過一千元上下。用壞的就換過

第 3 頁,共 3 頁 首頁首頁 1 2 3

類似的主題

  1. PPC 的 Linux 中有那些中文輸入法呢?
    作者:victormok 所在討論版:-- FreeBSD & Linux 討 論 版
    回覆: 0
    最後發表: 2007-05-12, 12:20 AM
  2. 【求助】有人要買RAM嗎?
    作者:Ryu 所在討論版:-- 電 腦 硬 體 討 論 版
    回覆: 8
    最後發表: 2005-07-01, 08:09 AM
  3. 在新竹順發買的-廣碟多媒體- 錸德白可印式油墨DVD-R光碟片(不要買) 【抱怨】
    作者:seannjaj 所在討論版:-- 光 碟 燒 錄 討 論 版
    回覆: 7
    最後發表: 2003-06-19, 02:01 AM
  4. 【抱怨】實在受不了那些不明裡的的老人
    作者:jollinman 所在討論版:-- 閒 話 家 常 灌 水 版
    回覆: 32
    最後發表: 2002-11-30, 05:35 PM

 

dvd-ram

dvd ram

發表文章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回覆文章
  •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