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受國人關注的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即將在台灣時間4/1(二)凌晨一點開打,被封為台灣之光的王建民,即將再展投手丘上的魅力風潮,必將成為國人矚目的焦點。今年中華電信再次透過轉投資的愛爾達科技獨家取得2008 年美國職棒大聯盟新媒體公司 (MLBAM)台灣區新媒體轉播權(包含MOD,Internet,Mobile),除將標準畫質的轉播由去年的100場提升至165場,囊括所有台灣球手出賽的場次外,並同步推出HD高畫質數位轉播,讓觀眾為所喜愛的王建民加油的同時,也有親臨現場的感受!中華電信將帶領新媒體跨入到HD數位時代的新領域。
2007年MLB賽事轉播創造中華電信MOD、hiChannel、emome三平台收視率的提升,2008年中華電信更要讓MLB成為用戶的優質內容及高品質轉播的最佳選擇。
該公司表示,今年再度愛爾達科技取得2008 年美國職棒大聯盟 (MLB)台灣區新媒體的轉播權,並透過愛爾達科技HD的製播能力及後製轉播到新媒體平台的技術,將其中洋基隊主場的80場賽事做HD高畫質的轉播,因為透過奧運棒球資格賽HD播出的用戶收視經驗顯示,HD高畫質確實對用戶具有強烈的吸引力,並且能突顯MOD的優異特點,中華電信要為HD在台灣的推動,建立一個里程碑,間接帶動台灣數位產業的競爭力。
美國職棒新媒體公司(MLBAM)資深副總(Alexander Pigeon)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再度透過愛爾達與中華電信合作,把熱門的賽事透過HD高畫質提供給所有台灣的球迷。今年的合作將帶給球迷們台灣球員的精彩表現,無論是透過MOD、手機或網路,都帶給觀眾極度的便利性!」
中華電信在三平台MOD、hiChannel、emome,提供MLB美國職棒LIVE轉播、重播、精彩好球…等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