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精星2600XT,是同學的顯示卡,看起來蠻不錯的,就跟他借來拍一下外觀。
主要是讓一些想要購買顯示卡的人有個參考。
相信很多人在買顯示卡的時候在選廠牌時除了喜愛的牌子外,最大的疑問是在配件方面啦,
還有用料啊以及記憶體使用的顆粒,有時候也沒辦法當場一一叫店員拆給你看吧。
最近2600XT又降價了,入手的價格更低,希望對想買的人有些幫助。
來看看圖吧!

外包裝盒面,記憶體採用256MB DDR3,支援的規格也明確寫在下方。


卡本身與配件。東西該有的都有。比較特別的是附了一條色差線。
如果有用電腦接電視的人,比起AV端子會有更好的畫質喔!


卡正面,精星愛用的全銅散熱器。


卡的背面,因為是256MB版本,未銲上記憶體顆粒,不過小豆子SMD還蠻多的


唯一的三顆電解電容,廠牌為品質不錯的三洋,不用擔心爆漿的問題,也是精星的御用品牌XD。


輸出的port,兩個DVI及一S端子。D-Sub的用戶需要透過包裝裡的轉接頭來轉接。


記憶體顆粒為海力士的製品,上面寫著FP-14,週期為1.4ns。
不過實在拍的不好看不出來顆粒上的字,所以沒放出來。

這張卡,在賣價方面也較其它品牌低價一些但用料方面並沒有因此馬虎。
想買2600xt的人可以參考一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