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今天在日本網站上看到新款的Powercolor HD 3870顯卡,型號為3870 PCS 512MB GDDR4,這款顯卡的散熱技術是Powercolor首次使用的原創技術

從圖片來看,他在晶片上加裝了一個結合了熱管的銅製散熱蹼,散熱系統佔據兩個插槽空間(看起來蠻酷的!!),看來如果要買這張卡,機殼跟主板勢必不能太小!!(不知道這效能全開時的溫度多少?)

顯卡本身都已經處於超頻模式下,核心頻率為800MHz、顯存頻率為2340MHz(標準為775MHz/2250MHz)。當然,散熱效果好的話,回家可以自己慢慢超XD

介面的部份提供了DualDVI/HDTV-OUT輸出介面,隨卡還附帶有DVI→D-SUB和DVI→HDMI轉換連接器、CrossFire橋接器及各種輸出電纜。(該有的都有了,還不錯!!)
如果有機會跟朋友借到的話,在跟各位大大分享心得囉(當然...要有人願意去買才行Orz)

新聞連結: http://ascii.jp/elem/000/000/092/92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