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免費的音效共用網站 www.soundsnap.com 近日正式發佈了。它是免費共用採樣,音效和音樂 LOOP的全新免費網站,旨在爲全球音樂家、音效設計師、製作人、電影工作者還有網頁/遊戲設計師提供一個資訊和業界交流的平臺。

Soundsnap 的高質量音樂資源都是由自身用戶錄製和製作的,沒有任何一首曲子或者音效是來自於商業音效資料庫或者採樣CD.
優勢在於:
——已經擁有由來自世界各地的音樂人士製作的超過30,000種免費音樂/音效資源。
——它的友好介面能夠讓你迅速而簡單地找到你想要的!
——音效資源提供者包括:(都很牛哦!)Mike Dred (Rephlex records), SI BEGG (Ninjatune, Mute), Monster X( Peace Off Records ) ,Justine Angus (Batman Begins, Happy Feet), Stuart Duffield (Game Sound for Konami, Acclaim, Fox Sound Studios)

——最最重要的,這個網站完全免費!!!


Visit www.soundsna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