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噁心又爆笑的接吻經驗

顯示結果從第 1 筆 到 4 筆,共計 4 筆
  1. #1
    當膠筏愛上馬桶刷
    註冊日期
    2001-07-10
    討論區文章
    881

    [轉貼]噁心又爆笑的接吻經驗

    我有一天看HBO的「慾望城市」,裡面幾個女人在講接吻。她們說,最恐怖的接吻就是有些男生會把舌頭擺在你的嘴巴裡,卻動都不動,跟牡蠣一樣,很噁心!我不禁想到,我曾經聽說過的噁心又爆笑的接吻經驗!




    【第一志願的親親】



    咩咩(我的女性朋友)第一次跟她男友接吻時,是在高中的純純少女時期。



    她說那時在公車上,男的建中、女的景美,還都穿著制服咧!突然,一陣暈眩,就-就..就..想親親!結果,你知道的,建中人連接吻都像建中人------簡直跟刷油漆沒兩樣,土爆了!!咩咩說,那種感覺就很像韻律課時,老師在你旁邊吆和,要大家一個口令一個動作:「嗶~~~~張嘴。嗶~~~吐舌。嗶~~~上搓下揉3次。嗶~~~出來。嗶~~~~吐氣。嗶~~~再來一次。嗶~~~~張嘴。嗶~~~吐舌。嗶~~~上搓下揉3次。嗶~~~出來。嗶~~~~吐氣。嗶~~~再來一次。」整個過程,有著規律的路徑與機械式的滑動,不輸鋤草機在除草皮時的整齊劃一喔!當然,是沒啥浪漫可言的!咩咩說,那真是「第一志願之吻」----呆板、規則、守秩序、走路必走斑馬線,朝會一定開口唱校歌,做愛前會跟上帝禱告懺悔,外加默念「三民主義萬歲!模考600分加油!」那種的學生,所接出來的驢吻!




    【命好不怕齒來磨】



    說完清純少男,餛飩妹(另一個女孩)說,「哎喲~~~~~妳沒見過啥叫真正猛男,遇到猛男喔,真是該死!」她說她有個男友,睡覺會磨牙。接吻更是將磨牙技術發揮到淋漓盡至!他會用他的牙齒去磨對方牙齒,如斧頭來回鋸削樹木一樣,所以,嘴巴裡會出現牙醫治療蛀牙時,抽神經的聲音,嘰嘰嘎嘎的!也很像以前在野外烤肉,不小心吃到沾附在烤肉上的小石子,沙沙地那樣地咬嘴。尤其親到耳後頸後,更是人間一大酷刑!!



    恐怖的牙齒,整排就來來回回在她脖子後面啃起來,如同坦克車一樣輾過後頸,一次又一次;更像拿洗衣板凹凸起伏的那一面,來回「盧」身體一樣!她根本沒有那種,情郎從身後親吻所併發的烈愛歡愉,反而緊張兮兮地,害怕等一下親完,喔...不..根本就是刮骨完,中樞骨幹會壞死、會中風!之後,每當她男友痴痴看著她時,她都會覺得她男友很像一個豬肉販,正拿著屠宰刀,端詳要從後脖哪一處揮刀!



    有一次,她接吻完,同學看到她後頸,還問她說:「ㄚ---妳今天去給人家刮痧喔?」唉~~~她男友也算賣力,人家用硬幣刮痧,他用牙齒,算他夠狠夠硬!




    【親在兒身痛在娘心】



    小玉的男朋友,不知道是天生肝火旺盛,還是常常說髒話的緣故。他的嘴巴裡,永遠都有3到4個破洞!!注意,就是那種我們都會長的,火氣大就會跑出來的小洞洞,是3~~4個喔,夠多吧!小玉跟他是普通朋友時,就知道這男孩常常口舌成瘡,常常要噴廣東苜藥粉或大陸西瓜霜。但是變成了男朋友,就必須面臨要跟嘴巴常常險些化膿的男孩接吻的命運~~當然啦,衛生放兩邊,愛字擺中間咩!但是,噁心的感覺總是很難忘卻的。



    其實,我們都有過那種經驗,當你嘴巴裡有一個破洞時,真是張嘴困難、吃東西也痛,更何況是3-4個呢?當小玉舌頭探索到他嘴巴裡時,常常都會舔到他的傷口,男孩嘴就會「喔~~」地縮一下,口腔細胞開始驚臠僵硬,嘴巴縮成「O」字型,小玉說,那種感覺超像在吃百吉冰棒,越吃越小隻。愛的火熱時,尚且可以忍受,但是感情開始冰點時,就覺得對方的嘴巴真是該死的潰爛,比牡蠣還噁心!




    【滾滾黃河天上來】



    五朵花剛開始交往時,很enjoy她男朋友瘋狂激情、獸性般地吻她,每次都吻到她血脈歕張差一點停止呼吸,連對方鼻孔都含進去!但是,五朵花慢慢發現,她男友在親吻時,因為過分激動興奮,口腔分泌就無法控制,於是,開始大、量、湧、出、口、水~~~~~每次接吻完,五朵花都會很像流口水的康安,在說"阿姐"..,然後又很尷尬,不知道該不該抹掉!有一次他親五朵花的後頸,(真怪耶,男人都愛從後面來?!)那天,她正好穿連身裙,你知道的,連身裙是沒啥「卡筍」的地方!他老兄的龍涎,就一路響叮噹的流啊流啊,流進五朵花的臀溝裡!天ㄚ!!!#$^%#$%^超噁!五朵花說,有時只是在宿舍前親親吻一下,互道晚安,五朵花也會胸前濕一大片,很像剛哺乳完的孕婦。唉,不是我在說,水分很多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真的很像A片情節~~




    【一親成名天下知】



    別人親吻,都是「此時無聲勝有聲」,但是莉莉跟男友親吻時,不知是生理構造的關係,還是怎樣,她男朋友總愛在親吻時,做出奇怪的口技他們兩片嘴唇交疊後,總會出現發出引人側目的聲音如:「嗶~~ㄘ~~~ㄘ~~~ㄘ~~」(這是產婦做拉梅茲呼吸法)「啵~~~啾~~~啾~~啾~~~~」(這是木門需要用油潤滑的聲音)「ㄢ~~~~咕~~咕~~咕~~咕~~」(這是貓頭鶯哭餓的聲音)「麻-----拔-----拔--~~~拔------拔-----」(這是打開罐頭的聲音)「嘰~~ㄙㄥˊ~~~~ㄙㄥˊ~~~~」(這是摩托車發不動)諸如此類。



    在花前月下、月黑風高的地方,兩人好好接吻就好,卻一直反覆出現上面的怪聲音,難怪引人側目咩!莉莉還說,他男朋友有一次竟然一邊接吻,一邊發出媽媽幫孩子噓尿的聲音「ㄒㄩ~~」,讓莉莉很羞愧,覺得這世紀大喇叭接吻,路人還以為是早年賣麵茶的小販來了!



  2. #2
    會員 WUSZUHSIEN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8-04
    討論區文章
    85
    呵呵...........
    接吻真的是<八八重>
    啥麼都有

  3. #3
    進階會員
    註冊日期
    2001-08-23
    討論區文章
    131
    啊~~~
    真是給他笑到不行,
    我老弟還以為我瘋了!

  4. #4
    上網新狂人 cuhon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8-21
    討論區文章
    8

    Re: [轉貼]噁心又爆笑的接吻經驗

    [B]真的很ㄅㄧㄤˋ
    連接吻的都可以分那麼多種....
    不過有地真的很噁心........

類似的主題

  1. 【轉貼】蓋茲的豪宅!~超爆笑的
    作者:x-x-s-s 所在討論版:-- 閒 話 家 常 灌 水 版
    回覆: 1
    最後發表: 2003-02-16, 02:22 PM
  2. 爆笑的泰語喔【轉貼】
    作者:turnmeon 所在討論版:-- 網路輕鬆版 [圖片 笑話 影片]
    回覆: 0
    最後發表: 2002-05-04, 05:32 AM
  3. [轉貼] 一封給檳榔西施的情書(超爆笑的...)
    作者:b0913 所在討論版:-- 網路輕鬆版 [圖片 笑話 影片]
    回覆: 15
    最後發表: 2002-04-14, 12:57 AM
  4. 超爆笑的第一次經驗(超好玩)
    作者:Lance Liou 所在討論版:-- 網路輕鬆版 [圖片 笑話 影片]
    回覆: 13
    最後發表: 2002-02-28, 11:42 AM
  5. [轉貼]超爆笑的~家有賤甥
    作者:s-gouki 所在討論版:-- 網路輕鬆版 [圖片 笑話 影片]
    回覆: 5
    最後發表: 2002-02-04, 12:13 AM

 

此網頁沒有從搜尋引擎而來的訪客

發表文章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回覆文章
  •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