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向测试者发布的一个Vista SP1补丁泄露

顯示結果從第 1 筆 到 1 筆,共計 1 筆
  1. #1
    會員
    註冊日期
    2007-10-12
    所在地區
    ADSL 2M
    討論區文章
    3

    微软向测试者发布的一个Vista SP1补丁泄露

    文件名:Wave1_Windows6.0-KB936330-X86.exe
      大小:1.27GB
      版本:多语言独立安装版

      Vista SP1也将创造Windows补丁历史最大尺寸的记录吗?1.27GB的身材无人能及,相比通过Windows更新下载的文件要大了许多。带着好奇的心情,开始了漫漫安装历程。
    一、漫长的历程:4次重启

      1、第一次:安装准备,界面为中文。此时会要求补丁所在驱动器剩余空间有一定大小,具体未知;对系统空间的要求是不少于5GB,我的建议是最好不要少于6GB,否则可能还是紧张。准备完毕后(这个过程非常漫长,1小时以上),重启第一次。
      2、第二次:安装补丁,此时界面为英文,之后重启。
      3、第三次:继续安装补丁,界面还是英文,重启。
      4、第四次:完成配置工作,界面返回中文,可以进入系统了。
    二、硬盘吞噬:空间占用

      安装配置大概需要6个多GB的系统驱动器剩余空间,这与之前微软发布的消息大体一致:32位至少保留7GB。所以,我东拼西凑了5GB空间,开始安装后发现还是不足,于是将"Program Files"和"ProgramData"能移动的都已走了,这才凑足了6GB。
    安装过程中,我注意监视了这6GB空间的占用情况,SP1真是不客气,几乎用尽了所有空间,最后大概停留在200MB左右剩余空间。由于我要上班,所以留下电脑让其自行安装,之后的情景就不知道了。

      由于没有选择自动重启,所以下班回来,Vista停留在第一次重启前。于是经历4次重启,完成安装,此时系统驱动器只剩下700MB剩余空间。感到奇怪,难道SP1没有临时文件要清理?于是,我找到临时文件夹清理一些文件后,终于找回了将近4GB空间。其他临时文件位置不清楚,所以没有继续清理。是不是有些奇怪,为什么Vista SP1不会自行清理所有临时文件?可能正式版会增加吧。
    盗版糸统装好后需要重新激活
    三、语言版本和激活

      由于我下载的是网络上的泄露V275版,它适用于中文版,所以我测试系统采用的是简体中文版,安装通过。至于激活,因为我使用的是正版,所以安装完SP1后还是激活状态。


    附加檔案 附加檔案

類似的主題

  1. 【討論】最穩定的一个國外免费ASP空間
    作者:gembo 所在討論版:☉ -- 免 費 空 間 討 論 版
    回覆: 0
    最後發表: 2008-05-31, 03:58 PM
  2. Vista SP1 (英、法、德、日、西班牙)
    作者:琥珀 所在討論版:-- Windows 更新 & 驅 動 程 式 版
    回覆: 4
    最後發表: 2008-04-05, 12:51 AM
  3. Vista升級sp1後
    作者:sunny6382 所在討論版:Windows VISTA 討論版
    回覆: 9
    最後發表: 2008-01-03, 01:17 PM
  4. 【分享】注册一个DLL,让文件属性带校验功能
    作者:blue sky 所在討論版:-- 軟 體 分 享 版
    回覆: 4
    最後發表: 2006-09-01, 10:42 PM
  5. 濱齊布的一個網站
    作者:winson 所在討論版:-- 優 質 網 站 分 享
    回覆: 0
    最後發表: 2001-05-22, 12:29 PM

 

此網頁沒有從搜尋引擎而來的訪客

發表文章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回覆文章
  •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