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億聯雙向20M光纖網路主機代管服務,有需要的網友可以與我聯繫
我們使用 【億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的 FTTC 光纖,提供每台代管的主機雙向 20M/20M 的高速網路頻寬, 提供獨立的 IP 位置, 獨立主機的放置空間。
您只需準備您的主機,搬進我們為您準備的小型機房中,就可以用超值合理的價錢,享受優值的網路效能,提供一個網站頻寬問題的解決方案。
所須費用=億聯的網路費用加上房租,網路費用請參考億聯網站 http://www.extra-lan.com.tw/extralan_index.htm
雙向20M:2399元,裝機費500元,保證金1000元。
雙向10M:1399元,裝機費500元,保證金1000元。
雙向5M:899元,裝機費500元,保證金1000元。
房租含電費:2000元。
因億聯網路不保證所使用的頻寬,因此我們亦無法保證用戶所使用的頻寬是否可到達您所預期的頻寬,我們只提供您一個場所可以放置主機,分擔房租,使用最省錢的方式架設主機,我們沒有恆溫的空調、不斷電系統、24小時客服人員,但我們擁有平易近人的價格、人性化的管理機制,以互相約束的管理原則,提供穩定的網路環境。
附記:我們只是提供一個場所為各位網友服務,僅收取房屋的租金和電費,如果您需要將您的主機重新開機或著是要在現場作業,請事先約定時間,我們可以免費位各位網友服務,不另外收取服務費用,如需將您的主機位您寄送回您的住處,請您自備包裝紙箱、運費,我們可為您將主機送至郵局或以宅配為您寄送而不收取除了郵資以外的其他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