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巧設置,增強NOD32網路防禦力(轉自NOD32官網)

顯示結果從第 1 筆 到 2 筆,共計 2 筆
  1. #1
    會員
    註冊日期
    2006-05-24
    所在地區
    CABLE
    討論區文章
    533

    【新聞】巧設置,增強NOD32網路防禦力(轉自NOD32官網)

    眾所皆知,現在的病毒和木馬危害來源主要來自於網路。雖然安裝防火牆軟體是抵禦網路危害的首要安全屏障,但防火牆軟體都有自身的局限性,不可能照顧到所有的方面,而與之配套的殺毒軟體就應成為我們保障網路安全的第二道關卡,所以殺毒軟體的網路防禦能力是否強悍同樣很重要。NOD32殺毒軟體在這方面可以說是相當出色的,它提供了強大的網路監控功能,可以有效監測和抵禦來自網路的各種危害,使我們可以更加放心的上網衝浪了。

    第一步:打開“NOD32控制中心/安全威脅保護模組/IMON”視窗,勾選“已啟動網路監視”選框即可啟動NOD32的網路防禦功能。此時NOD32會自動監測用戶的網路行為,阻止網路病毒和木馬的進入以及網路惡意攻擊行為等。

    第二步:點擊“設定”按鈕,在“POP3”視窗中,勾選“啟動電子郵件檢查”選框,這樣NOD32會檢測接收的郵件中是否存在危害內容,並在郵件中給出提示等。

    第三步:在“Http”視窗中,勾選“啟動HTTP檢查”選框,NOD32會偵測主要埠中的通訊行為,以判斷是否有病毒或木馬在向網路收發資料,並及時阻止它們繼續運行等。

    第四步:在“相容度設定”欄中點擊“設定”按鈕,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你可以看到NOD32已監控到的網路連接程式,它可以有效防禦網頁木馬對系統的危害。默認狀態下,它採用的是“高相容度”設置,如果想進一步增強某個程式的木馬防禦能力,可以點擊“高相容度”選項將其更改為“高效能”即可。

    最後點擊“確定”按鈕即可,這樣NOD32的網路防禦能力再配合網路防火牆一起使用,系統即可擁有雙重的網路防護能力了。

    小提示:如果採用“高效能”設定後,出現程式無法上網時,可改回“高相容度”來解決。



  2. #2
    超級初心者 sco00262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7-10
    所在地區
    FTTC10M/2M 及 50M/3M
    討論區文章
    1,018

    回覆: 【新聞】巧設置,增強NOD32網路防禦力(轉自NOD32官網)

    好像預設就已經是這些設置了

類似的主題

  1. 如何增強hinet 的 wlan 信號?
    作者:all600 所在討論版:-- 無 線 網 路 版
    回覆: 8
    最後發表: 2010-12-28, 02:22 AM
  2. 【討論】NIS 2009對奇摩木馬防禦力大幅提升
    作者:天氣預報 所在討論版:-- 防 駭 / 防 毒 版
    回覆: 0
    最後發表: 2008-09-18, 02:05 AM
  3. 【新聞】網路防毒 更有辦法了!
    作者:ayoyo8927 所在討論版:-- 防 駭 / 防 毒 版
    回覆: 0
    最後發表: 2006-02-20, 09:57 AM

 

nod32 無線網路防火牆設定

nod32 設定 無線網路

發表文章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回覆文章
  •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