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給Google Earth 60 分鐘, Google Earth 給您全世界!

顯示結果從第 1 筆 到 2 筆,共計 2 筆
  1. #1
    FYI
    FYI 目前未上線
    會員
    註冊日期
    2001-06-22
    討論區文章
    7,294

    您給Google Earth 60 分鐘, Google Earth 給您全世界!

    股溝耳屎 Google Earth

    google earth+maps

    圖片引用自Flickr

    不是要故意這麼曖昧, 以新注音輸入法打出來就是股溝耳屎(故意陷害微軟, 其實小弟已經改用酷音), 這樣老人家才知道如何發音啊! 雖然在其他討論區已經有網友提到這個網站, 不過Google Earth (GE) 還有很多延伸的功能, 不盡為人所知, 所以小弟在此借花獻佛, 繼續之前, 請先安裝Google Earth (Free Version), 並將顯示卡的色彩品質設為32 位元, 再繫上您的安全帶, 因為我們的飛機即將起飛

    在Google Earth裡面看Google Maps

    Google Maps Overlay
    Google Earth Community: Viewing forum: Earth Browsing
    Google Maps Overlay - useful for Japan
    Japan transportation map draft

    Taiwan Train Stations
    Taipei, Taiwan subway map
    All China - HK - Taiwan subway & LRT maps
    這位Downloader5002先生貼了許多和兩岸三地有關的地圖, 應該改稱Uploader 才對!

    說真的, 小弟沒空繼續找下去, 再找下去, 您可以找到世界各主要城市的路標和景點, 請將地圖放大並向前傾斜60 度, 再以滑鼠拖動一段距離再放開, 接著您就開始滑行, 滑行速度和拖動滑鼠的速度有關(當然和您的連線速度更有關), 就像是從飛機場起飛一般, 小弟以每秒10M 的速度遨遊天際(是FTTB 10M 啦!), 那種俯瞰大地的感覺真是帥呆了! 您要是不小心飛到外太空, 記得一定要飛回來喔!

    有一點要注意的是, 國外網友所開發的KML/KMZ 經常和中文的路徑名稱不相容, 因此當您開啟或是將KML/KMZ 自Temporary Places 移到My Places 時, 請避免使用中文的路徑, 以免無法開啟


    此文章於 2006-09-14 08:59 PM 被 FYI 編輯。

  2. #2
    會員
    註冊日期
    2003-05-09
    所在地區
    FTTH 光纖 100M/40M
    討論區文章
    1,314

    回覆: 您給Google Earth 60 分鐘, Google Earth 給您全世界!

    這地圖 台灣部分 都是大約四年前資料 不過有總比沒有好~!

類似的主題

  1. 【分享】Google Earth 5.0 (Google 地球 5.0)出了!
    作者:天氣預報 所在討論版:-- 軟 體 分 享 版
    回覆: 7
    最後發表: 2009-03-13, 04:06 PM
  2. 【問題】google earth的問題
    作者:冷月寒羽 所在討論版:-- 其 他 軟 體 討 論 版
    回覆: 1
    最後發表: 2008-02-01, 11:42 AM
  3. 【轉貼】Google Earth的模擬飛行
    作者:carloschen 所在討論版:-- 軟 體 分 享 版
    回覆: 3
    最後發表: 2007-11-02, 07:36 PM
  4. 【分享】Google Earth繁體中文版
    作者:天氣預報 所在討論版:-- 網 路 軟 體 討 論 二 版 (網路其他軟體)
    回覆: 0
    最後發表: 2007-09-01, 12:42 AM
  5. 【轉貼】Google Earth Outreach
    作者:天氣預報 所在討論版:-- 網 路 軟 體 討 論 二 版 (網路其他軟體)
    回覆: 0
    最後發表: 2007-06-29, 07:38 PM

 

此網頁沒有從搜尋引擎而來的訪客

發表文章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回覆文章
  •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