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EASY GHOST中文自動備份復原工具光碟!【v5】POWER!!

第 1 頁,共 7 頁 1 2 3 ... 末頁末頁
顯示結果從第 1 筆 到 10 筆,共計 69 筆
謝謝您1個謝謝

主題: 【分享】EASY GHOST中文自動備份復原工具光碟!【v5】POWER!!

  1. #1
    會員
    註冊日期
    2005-04-18
    討論區文章
    74

    【分享】EASY GHOST中文自動備份復原工具光碟!【v5】POWER!!

    經過快一年的沉寂~~~!
    第V5版終於做好啦, 呼~~~~! 還真是累人!:i:
    這次改了很多的東西, 可能是繼v2轉v3版哪種大改版之後!
    又一次的大改版! 不過還真是累人! 希望這次的v5版!
    大家還是會喜歡!
    還有請各位再windows下也使用一下這個工具碟!
    autorun之後, 請大家去看一下愛心專區喔!
    這次V5之後希望可以休息很長的一段時間! 呵呵!

    還有再過些時候會出一個, 簡易版的P965主機板專用碟! 請再等等!


    第五版的更改內容:
    1. 修改了工具碟架構, 且可以簡單自己更換GHOST.EXE自行升級GHOST的版本! 就不用 再等我更新版本啦!
    2. 自行選擇備份哪個槽和自行選擇復原哪個槽功能! 小心使用喔!
    3. 在DIY的"[2] 執行GHOST 8.2 ( CDROM )" , 加入滑鼠功能!, 詳細請看教學!
    4. DIY功能, 加入防毒功能(可升級病毒碼喔!) 和 硬體檢測軟體!
    5. 隱藏磁區的備份復原的大改版. 這個算這次的大功能了! 復原只要按F2
    6. 現在硬碟復原的功能全部整合成用"自動搜尋硬碟裡的system.gho"的方式!
    不管是第幾顆硬碟, 不管是在哪個槽還有不管是FAT32或是NTFS格式!
    復原光碟也有這功能!
    7. 加入自動分割硬碟功能! 和自訂分割硬碟!
    8.此光碟有Autorun, 可直接下載工具碟, 直接連結教學網站!
    9.現在都可以備份超過單擋2G!
    其他的請看教學了喔!

    請各位詳細看教學一定要看清楚喔!

    這裡有教學和下載


    請勿盜連,如果要轉貼請註明出處!原創 Aming 或 Linuxer!


    附加圖片 附加圖片 main.jpg   recover.jpg   autorun.jpg  
    dy333 謝謝這篇文章

  2. #2
    會員 warzero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3-09-15
    所在地區
    光纖 30M/10M
    討論區文章
    1,885

    回覆: 【分享】EASY GHOST中文自動備份復原工具光碟!【v5】POWER!!

    感謝分享,辛苦了。
    樓主真是有心機。

  3. #3
    會員 lulu1305174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3-06-07
    所在地區
    SEEDNET 2M/256K ADSL
    討論區文章
    648

    不錯 回覆: 【分享】EASY GHOST中文自動備份復原工具光碟!【v5】POWER!!

    唉!沒搶到頭香!我真的很喜歡這套軟體,這是我5顆星強力推薦的軟體,謝謝拉!

  4. #4
    會員
    註冊日期
    2003-05-09
    所在地區
    FTTH 光纖 100M/40M
    討論區文章
    1,314

    回覆: 【分享】EASY GHOST中文自動備份復原工具光碟!【v5】POWER!!

    改版拉
    第二載點還是V4版本 但後面寫Ghostv5.exe 自解壓縮檔
    分流一下http://syncview.myweb.hinet.net/GHOSTv5.exe

    另外 AUTIRUN 功能 標題 是不是打錯把O打成I ?

    EASY GHOST 復...復復活啦.... 這段文章很多圖片我這邊都無法顯示 HINET

  5. #5
    會員
    註冊日期
    2005-04-18
    討論區文章
    74

    回覆: 【分享】EASY GHOST中文自動備份復原工具光碟!【v5】POWER!!

    引用 作者:hao0708
    改版拉
    第二載點還是V4版本 但後面寫Ghostv5.exe 自解壓縮檔
    分流一下http://syncview.myweb.hinet.net/GHOSTv5.exe

    另外 AUTIRUN 功能 標題 是不是打錯把O打成I ?

    EASY GHOST 復...復復活啦.... 這段文章很多圖片我這邊都無法顯示 HINET
    非常感謝這位大大熱心提供下載點!
    圖片無法顯示的問題已解決!

    這位大大不知道你可否重新, 更新那個GHOSTv5.exe因我忘了把
    復原光碟的Ghost.exe升級到8.3版了! 這樣復原的時候會有問題!


    此文章於 2006-08-28 12:41 AM 被 Aming 編輯。

  6. #6
    會員
    註冊日期
    2003-05-09
    所在地區
    FTTH 光纖 100M/40M
    討論區文章
    1,314

    回覆: 【分享】EASY GHOST中文自動備份復原工具光碟!【v5】POWER!!

    引用 作者:Aming
    非常感謝這位大大熱心提供下載點!
    圖片無法顯示的問題已解決!

    這位大大不知道你可否重新, 更新那個GHOSTv5.exe因我忘了把
    復原光碟的Ghost.exe升級到8.3版了! 這樣復原的時候會有問題!
    好的 我更新完了
    我是直接下載你的第一載點 做更新~!
    http://syncview.myweb.hinet.net/GHOSTv5.exe

  7. #7
    會員
    註冊日期
    2005-04-18
    討論區文章
    74

    回覆: 【分享】EASY GHOST中文自動備份復原工具光碟!【v5】POWER!!

    引用 作者:hao0708
    好的 我更新完了
    我是直接下載你的第一載點 做更新~!
    http://syncview.myweb.hinet.net/GHOSTv5.exe
    hao0708大大你好:
    非常抱歉, 今天我修改了工具碟的架構, 這樣應該會比較好!
    所以想請你在重新下載一次, 真的很麻煩你!
    還有你修改完之後, 我可以放你的連結到我網站上嗎??

    謝謝你!

  8. #8
    會員 lulu1305174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3-06-07
    所在地區
    SEEDNET 2M/256K ADSL
    討論區文章
    648

    回覆: 【分享】EASY GHOST中文自動備份復原工具光碟!【v5】POWER!!

    請問是修改什麼架構,那我不是白下載了,我是昨天才下載的,我是下載第1個,光碟也燒好了,結果居然要重燒

  9. #9
    會員
    註冊日期
    2003-05-09
    所在地區
    FTTH 光纖 100M/40M
    討論區文章
    1,314

    回覆: 【分享】EASY GHOST中文自動備份復原工具光碟!【v5】POWER!!

    引用 作者:Aming
    hao0708大大你好:
    非常抱歉, 今天我修改了工具碟的架構, 這樣應該會比較好!
    所以想請你在重新下載一次, 真的很麻煩你!
    還有你修改完之後, 我可以放你的連結到我網站上嗎??

    謝謝你!
    當然可以做連結
    另外你有更新嗎?
    如果有更新~MAIL給我 kodjou@gmail.com
    我是直接抓你第一載點 做更新

  10. #10
    會員
    註冊日期
    2005-04-18
    討論區文章
    74

    回覆: 【分享】EASY GHOST中文自動備份復原工具光碟!【v5】POWER!!

    引用 作者:lulu1305174
    請問是修改什麼架構,那我不是白下載了,我是昨天才下載的,我是下載第1個,光碟也燒好了,結果居然要重燒
    這位大大你好:
    這是我個人疏忽! 我忘了更新復原光碟的ghost版本!
    導致復原光碟沒有辦法復原!

    所以我就順便把架構也改了一下, 讓他也可以像工具碟一樣
    可以自己更換GHOST的執行檔!

    非常抱歉!



第 1 頁,共 7 頁 1 2 3 ... 末頁末頁

類似的主題

  1. 【軟體】EASY GHOST中文自動備份復原工具碟!【v3】 大改版!
    作者:Aming 所在討論版:-- 軟 體 分 享 版
    回覆: 45
    最後發表: 2007-03-05, 04:16 AM
  2. 【軟體求助】easy ghost v5 無法備份
    作者:cwenkuei 所在討論版:-- HELP ME 電 腦 軟 硬 體 急 救 版
    回覆: 2
    最後發表: 2006-11-05, 05:52 PM
  3. 【軟體】EASY GHOST中文自動備份復原工具光碟!【v4】 第四版啦!
    作者:Aming 所在討論版:-- 軟 體 分 享 版
    回覆: 59
    最後發表: 2006-08-08, 08:59 PM
  4. 【教學】ghost for unix備份還原工具教學
    作者:tw-eric 所在討論版:-- FreeBSD & Linux 討 論 版
    回覆: 2
    最後發表: 2006-04-23, 08:53 PM
  5. 【軟體】易用GHOST中文自動備份和復原光碟!【v2】
    作者:Aming 所在討論版:-- 軟 體 分 享 版
    回覆: 45
    最後發表: 2005-06-27, 07:58 PM

 

easy o備份無法備份

ubcd ghost 教學

做EASY GHOSTv5會自動關機

watch 感谢分享

發表文章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回覆文章
  •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