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速通訊連線真慢,服務態度不好

顯示結果從第 1 筆 到 2 筆,共計 2 筆
  1. #1
    會員
    註冊日期
    2006-01-26
    討論區文章
    3

    光速通訊連線真慢,服務態度不好

    可惡的光速通訊

    去年底因為搬家到龍潭,裝南桃園第四台跟當地的cable網路-光速通訊,第四台跟網路一起裝是比較划算的,用下載速度2M的(印象中好像是700元),結果裝的第一天就覺得網路速度很慢,因為之前是裝Seednet,光是開網頁的速度就有差了,下載更是誇張,不論什麼東西都在個位數k/s,還有連k以下的,跟客服反應,他們叫我到測速網站上看,我用他們推薦的測速網站看1800k/s,這個數值是正常的,應該是從他們的端點看到的速度,但是我這邊開個網頁要等好幾分鐘,用其他的測速網站測速度不一,經過第三次反映他們請工程人員來看了,結果是線路老舊高頻衰減很快,更換線路後有快一點,但是比我之前1M的Seednet慢很多。

    我有照使用手冊中的測試方式測封包loss率,是在正常的數值,但有一個值(好像是傳送接收的時間,ms)偏高,這個值在100以下都是正常的,所以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再次打電話給客服,我每次反應速度慢,他們「每次」都說「你是不是上國外網站」(說法是因為國外網站頻寬有限),說時在我的我也不清楚我上的是不是國外網站,但都是繁體中文的,不至於都很慢吧,開網頁慢、下載慢、MSN傳表情圖示都會delay,只有連到光速通訊跟yahoo會比較快,但總不能叫我只上這幾個站吧。到最後我真的受不了了,2M的速度卻是這種品質,很生氣的到南桃園把網路退掉,還要付違約金5000元(有簽約一年),我只用了14天,還花錢買了個IP分享器,覺得自己真是冤大頭。

    消費者在面臨這種情況要如何自保?有的人可能因為違約金的關係勉強繼續用,但我的情況讓連勉強用都不想,覺得每次反應他們都用「上國外網站」的理由,跟他們說網路很慢,他們都說不會啊,我要花老半天的時間用一些例子來跟他們解釋真的很慢,到底我是客戶還是他們是客戶。見鬼了,那我用的不是「光速通訊」啊?

    網路這種東西都沒有試用期,他們服務不好我也不能無條件退掉,綁一年的違約金又高達5000元這麼多,遇到這種狀況也不知道要如何處理(有什麼方法反制或申訴嗎?),只好自認倒楣。有想裝南桃園光速通訊的朋友,請記得我的前車之鑑,好好考慮?



  2. #2
    沒事多喝水
    註冊日期
    2005-03-30
    所在地區
    HINET 10M/2M
    討論區文章
    1,560
    五千元你還付的下去喔?0.0
    ADSL違約的一千元我就覺得貴了!

    不過光速的品質好像真的很差~
    我記得他們的線路是走亞太的線路,亞太就差了,光速也好不到那。

    我朋友住中壢,說這半年也是很差~
    一到下雨網路就會斷斷續續的,有時還會二、三天連不上...
    打給客服也沒用,斷三天也沒賠償!
    連信箱那些都沒給~客服回我朋友說,你沒要的話,就沒給...

    下BT,他說也慢的要命~

    這種公司...還是儘早換掉好了!

類似的主題

  1. 【求助】光速通訊連學網突然變爆慢!?
    作者:NoCash 所在討論版:-- Cable Modem 心 得 交 流 版
    回覆: 1
    最後發表: 2005-06-22, 11:01 PM
  2. 【求助】光速通訊連giga ?
    作者:mixmaster 所在討論版:-- Cable Modem 心 得 交 流 版
    回覆: 1
    最後發表: 2005-01-29, 10:48 AM
  3. 【閒聊】光速通訊最近連國外真慢.....
    作者:clpeng 所在討論版:-- Cable Modem 心 得 交 流 版
    回覆: 7
    最後發表: 2003-11-20, 02:30 AM
  4. 【投票】你覺得北門商場哪一間店服務態度不錯的
    作者:tnsky 所在討論版:-- 閒 話 家 常 灌 水 版
    回覆: 16
    最後發表: 2002-04-10, 10:35 PM
  5. 一波三折... 服務態度不好的HiNet
    作者:no1adsl 所在討論版:---- ADSL 抱 怨 與 鼓 勵
    回覆: 6
    最後發表: 2002-02-01, 02:24 AM

 

中壢要裝哪間第四台好

發表文章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回覆文章
  •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