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ta繼任代號和下下代系統代號曝光
北京新浪網 (2006/01/20 13:53)

【太平洋電腦網】 微軟喜歡給產品起代號,如果你還記得,微軟已經使用過的產品代號包括Longhorn、Orcas、Whidbey、Whistler、Janus、Hydra、Bobcat和Thunder。
微軟人員最新透漏:Windows Vista的繼任者代號為Blackcomb,而下下代Windows操作系統目前的名稱將被稱為“Vienna”。

其實微軟本計劃Vienna作為Windows XP的繼任者,不過最後還是決定讓Vista成為兩者之間的一個過渡系統,Vienna可能在用戶界面上有變化,也許從Win95一路伴隨的“Start”將在Vienna中消失。

而且昨天微軟的John Montgomery宣布另一款產品“Visual Studio Live”目前代號為Tuscany。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s/13/.../200601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