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轉寄,有感覺,所以分享,大家辛苦了

給你的真情書

親愛的朋友:

喘口氣吧!你已經做的很好了,真的都很棒了!

在這個紛擾的時代中,每一刻,似乎都有太多太多的事情耗費著你我的心神,那麼,還有誰能把你的角色扮演得更好?又有誰能說你不夠盡力呢!

容我再次為你的表現喝采!

過得好嗎?如果,你覺得生活變得有些紊亂,或愈常感到空虛,被莫名的憂鬱侵襲;如果,你覺得生命的意義變得模糊,開始懷疑自我的價值;如果,你正逐漸對關係失去了信賴而感到許些孤單;或是,當你對於未來不再有著熱情與憧憬時,相信我,你並非哪裡做的不好,也不一定是哪裡出了差錯。

也許,你只是需要把腳步緩一緩,讓身心寧靜下來,那怕只是片刻也好。就在這一刻堙A心中只有自己,一切只為自己,好好的愛自己,深深傾聽自己、鼓勵自己、安慰自己、疼惜自己。畢竟,在漫長的人生道路上,不會有比自己更為親密而永久的伴侶。

然後,或許你就能真正感受到,身心早已精疲力盡,而自己其實是多麼的辛苦與賣力了。

難道,生活就必須是如此?這一切又是為了什麼?生命所為何來?又是何處去?自己到底有沒有走錯路,是不是正在接近夢想?事情為什麼是這樣發生?又為什麼會是我?未來將是如何?下一步又該怎麼走..............?

不是嗎?不管我們對於世俗外務是多麼練達,這些疑惑卻終究縈迴於內心,更常是在你我感到特別心力交悴的剎那間升起。靈魂,似乎總愛藉著不安,引領我們向內尋求答案,也叮嚀著我們,唯有自心靈深處出發,才能步向了悟與明晰。

此時,且讓我邀請你為自己做一件事:輕輕閉上眼睛,享受這個只有你,也僅屬於你的寧靜片刻。只是很單純地為了愛自己而呼吸,深深地呼吸......慢慢地.........讓煩惱與憂慮都止息......競爭或評價都不再重要...心中沒有絲毫不安與恐懼....,就在這一刻,讓浩瀚之中.....只有愛、圓滿、感動與你。

 

我向你內在的靈魂致敬!

程 旭 敬上



特別註明:本文轉載自:瑪珈身心靈諮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