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Extmail (大陸發展的 WEBMAIL)

顯示結果從第 1 筆 到 3 筆,共計 3 筆
  1. #1
    校長兼撞鐘 阿 土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0-10-09
    所在地區
    SEEDNET 8M
    討論區文章
    11,817

    【軟體】Extmail (大陸發展的 WEBMAIL 程式)

    Extmail 是一個以perl語言編寫,面向大容量/ISP級應用,免費的高性能Webmail軟件。
    它以GPL版權釋出,設計初衷是希望設計一個適應當前高速發展的IT應用環境,滿足用戶多變的需求,能快速進行開發、改進和升級,適應能力強的webmail系統。
    Extmail還被設計成一個能夠替代目前國內外一些主流webmail軟件的系統,例如:SqWebMail,OpenWebmail及squirrel,Igenus等。

    原文:
    http://extmail.org/blog/archives/about_extmail.html

    官網:
    http://extmail.org/

    開發 blog:
    http://www.extmail.org/blog/

    Forum:
    http://www.extmail.org/forum/thread.php?fid=3

    Extmail Project - Demo
    ExtMan | 管理後台
    username: [email protected] password: demo

    WebMail | Webmail登陸
    username: demo password: demo domain: ext.dns0755.net

    做的有點像 Gmail:



  2. #2
    無女友的人生38年 ellery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4-23
    所在地區
    不知道耶, 反正可以上就好...
    討論區文章
    6,445
    用 perl 寫, 不知道在高負載時效能如何?

  3. #3
    校長兼撞鐘 阿 土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0-10-09
    所在地區
    SEEDNET 8M
    討論區文章
    11,817
    引用 作者:ellery
    用 perl 寫, 不知道在高負載時效能如何?
    Data from : http://www.extmail.org/forum/read.php?tid=671

    簡單對比了Igenus vs Extmail - 列表性能對比測試

    今天在qufo朋友的支持下,做了一次Igenus和extmail的列表測試。

    測試環境:PII 450 + 256M ram + 9G SCSI + FreeBSD 6.0(由qufo提供)
    安裝了mysql和igenus/extmail + postfix,其他常規軟件。

    利用測試機給其[email protected] 發了7800多封信,然後分別登陸進igenus和extmail。

    結果:
    1)頁面反映速度,igenus要比extmail快。
    2)郵件列表建索引速度,extmail遠快於igenus,extmail創建索引時需要大概是65-67秒時間,而igenus需要89-93秒不等。
    3)翻頁速度,extmail需0.03-0.05秒不等,igenus需要3.5-3.8秒左右。
    4)點收件箱,extmail第一次(沒有索引或過期)速度和2)一樣,之後速度和翻頁一樣,igenus每次點收件箱的速度基本和2)一樣(90-95秒),有時負載高時則長達近120秒。

    原因:
    1)中igenus比extmail快是因為mod_php是持續化的,cgi則每次請求每次都要fork,自然慢
    2)-4)extmail快是因為索引速度比igenus快,同時結構/設計優於Igenus所以速度快得多。

    之後又有其他4,5個朋友進去測試,結果與此基本一致。

    注意:本結果僅供參考。

類似的主題

  1. Webmail Client 的軟體
    作者:iamyy 所在討論版:☉ -- 架 站 DIY 討 論 版
    回覆: 7
    最後發表: 2007-05-03, 09:29 PM
  2. 資訊科技發展的功過得失??
    作者:stand05 所在討論版:-- 閒 話 家 常 灌 水 版
    回覆: 2
    最後發表: 2004-06-13, 09:09 PM
  3. 【求助】有關中國大陸近年來的體育發展?
    作者:uqdo 所在討論版:-- 閒 話 家 常 灌 水 版
    回覆: 2
    最後發表: 2003-05-08, 10:59 PM

 

此網頁沒有從搜尋引擎而來的訪客

發表文章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回覆文章
  •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