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PDA 2~3事

顯示結果從第 1 筆 到 2 筆,共計 2 筆
  1. #1
    會員
    註冊日期
    2005-12-06
    討論區文章
    1

    【求助】PDA 2~3事

    PDA 2~3事

    小弟目前沒有使用PDA的經驗
    最近考慮想買一台PDA,有幾個(好多:P)問題想請教^^
    因為小弟常時間在國外,再加上之前沒用過PDA...
    所以蠻多東西不懂不知道(尤其是PDA選購配件),請多見諒

    1.價位) 我直覺想,PDA在台灣的價格應該會低於歐洲,不知道對不對? 還是有些的配件歐洲會比較便宜?(我人在德國) (我PDA主機應該不會考慮在這邊買,因為希望PDA能輸入,顯示中文)

    2.簡體支援) 台灣的中文機對於使用簡體中文軟體,支援度如何? 如果我要使用對岸的翻譯軟體,可行嗎?

    3.記憶卡) 在不考慮已有的其他用途記憶卡下(如數位相機),選購PDA用的記憶卡,SD跟CF哪種較好? 2種卡有速度上的差異嗎?
    或是比方說,會不會其中一種介面的外接設備較多樣(或是較普遍,便宜)那就可優先選用另一種記憶卡,好空出另一種的插槽來同時使用?

    4.插槽) SDIO是不是就是指SD記憶卡插槽? 還是有的SD插槽不支援SDIO?

    5.外接) 藍芽外接鍵盤是不是需要另外接電源(或鍵盤內建電池) ?

    6.家電) PDA若要使用家電,一定要接(充電)底座? 還是可以直接電源線的?(方便的話,請說一下可直接接線的PDA型號,謝謝)

    7.UPS充電) 聽說有些PDA可用usb充電(或充電/同步),有先進知道哪一台PDA有這樣的功能嗎?謝謝

    8.PCM) 據說PDA一般錄音用的PCM壓縮格式,容易轉成mp3嗎?壓縮比例跟mp3比如何?(檔略大or大很多) 比如64mb記憶卡大概可以錄音多久? (約同等電話音質)

    9.鏡頭) 目前新品價格15000以下,有哪些PDA有內含像素100萬以上的鏡頭?(方便的話,請說一下大概像素,謝謝) 已知Asus A730(130萬像素)

    10.作業系統選擇) 如果不考慮WM2005提供的[電力消失資料不會消失]功能, 因為比方ASUS有提供Asus Smartkeeper以及Asus Backup兩種資料保護軟體, 那WM2005還有沒有其他顯著的優點? 或是WM2005提供的保護功能理想很多 ?

    謝謝各位的回覆^^



  2. #2
    會員 Raven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2-02-22
    討論區文章
    1,484
    簡單回答提供參考:
    一、如非中文機,可另購中文化軟體來達成您的目的,有些機型是台灣沒賣的,可考慮看看。
    二、沒試過...
    三、差異不大...
    四、SDIO相容於SD插槽,SDIO用來接SD介面的其他功能,如SD介面的藍芽卡等等...
    五、藍芽鍵盤內需安裝電池...
    六、通常有附充電座的就是用座充,旅充則須看介面...
    七、USB同步那是一定的,USB充電就不清楚了,HP的4700有這功能~~
    另,原廠的USB傳輸線通常無USB充電功能,可另購可USB同步及充電的傳輸線。
    八、沒試過...時間以取樣為主;取樣率越高則時間越短(廢言)!!
    不過...64MB幾個小時應沒問題,前提是您的電力能稱那麼久~~
    九、基本上這是有點雞肋的功能,故...沒研究,抱歉~~
    十、拙者的PDA沒辦法升級到5.0,所以也沒研究~~

類似的主題

  1. 【求助】詢問多合一PDA
    作者:chan15 所在討論版:-- NB 筆記型電腦 & PDA 討 論 版
    回覆: 0
    最後發表: 2005-07-25, 09:54 AM
  2. 【求助】請問PDA資料庫
    作者:tzjmhquc 所在討論版:-- NB 筆記型電腦 & PDA 討 論 版
    回覆: 1
    最後發表: 2005-04-19, 03:50 PM
  3. 【求助】想買 pda 手機
    作者:arthurh 所在討論版:-- NB 筆記型電腦 & PDA 討 論 版
    回覆: 7
    最後發表: 2004-12-15, 12:14 AM
  4. PDA的下載問題............【求助】
    作者:applepal 所在討論版:-- NB 筆記型電腦 & PDA 討 論 版
    回覆: 4
    最後發表: 2003-06-12, 03:28 PM
  5. 【求助】買 PDA 的注意事項?
    作者:rock 所在討論版:-- NB 筆記型電腦 & PDA 討 論 版
    回覆: 4
    最後發表: 2003-02-11, 11:26 PM

 

此網頁沒有從搜尋引擎而來的訪客

發表文章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回覆文章
  •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