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無法使用XP內建的秀圖程式...

顯示結果從第 1 筆 到 5 筆,共計 5 筆
  1. #1
    腦袋鹹鹹 --- 頭鹹 cooltey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10-13
    討論區文章
    132

    【求助】無法使用XP內建的秀圖程式...

    我今天回家後,就立刻安裝更新電腦。
    結果我的電腦現在竟然不可以使用WindowXP內建的秀圖程式(Windows Picture and Fax)來看圖。
    然後我用按右鍵看看有沒有被修改過,結果有顯示〝這個圖片是從另一台電腦傳送過來的〞,然後我就給他解除封鎖,但是還是不可以看.....

    為什麼會這樣呢?請大家幫幫我!



  2. #2
    **** dragonsoft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5-03-20
    討論區文章
    44
    [windows picture and fax viewer]是由[WINDOWS\System32\shimgvw.dll]所執行的 .
    1.請先確定有無這支檔案 , 如沒有請到其他PC copy過來 .
    2.到[工具\資料夾選項\檔案類型] , 點選JPG檔 , 選擇[進階] , "執行動作"裡的[open] , 點一下 , 按右邊的[編輯] , 在"用來執行動作的應用程式"的地方輸入[rundll32.exe C:\WINDOWS\System32\shimgvw.dll,ImageView_Fullscreen %1] , 下方的"應用程式"的地方輸入[shimgvw] .
    Try it ~

  3. #3
    腦袋鹹鹹 --- 頭鹹 cooltey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10-13
    討論區文章
    132
    恩...先謝謝你的解答。
    但是我去system32下找這個檔案的時候,發現那個dll檔案還在。

    會不會是我的電腦被微軟給鎖起來了?(因為我的電腦是給別人安裝的)
    還是就如同你所說的一樣要用

    執行動作"裡的[open] , 點一下 , 按右邊的[編輯] , 在"用來執行動作的應用程式"的地方輸入[rundll32.exe C:\WINDOWS\System32\shimgvw.dll,ImageView_Fullscreen %1] , 下方的"應用程式"的地方輸入[shimgvw] .

    恩.....那這樣有好多都要用了。因為連其他的gif png 等都不行看.........

  4. #4
    會員
    註冊日期
    2005-01-08
    討論區文章
    397
    電腦上是否有安裝其他的秀圖軟體?如ACD SEE...有的話應該是開啟的檔案類型被取代了,你先到檔案上點右鍵>>內容>>在開啟檔案的右邊點入"變更類型",在"建議的程式"上找看有沒有windows picture and fax viewer這個選項,有的話點選一下再按確定>>離開即可^^

  5. #5
    好大一隻頑皮豹
    註冊日期
    2001-12-29
    討論區文章
    171
    用艾爾發看圖軟體,比ACD好用多了,比WIN內建好太多,又是免費的。

    http://hotdl.com/dl/showfile.php?id=940&category=45



類似的主題

  1. 【求助】請問我是使用xp內建的寬頻連線要怎樣開機就上線?
    作者:Joe Lin 所在討論版:---- ADSL 軟 硬 體 技 術
    回覆: 2
    最後發表: 2006-01-30, 11:55 PM
  2. 【求助】xp內建的adsl撥號程式路徑在哪?
    作者:stanely 所在討論版:---- ADSL 軟 硬 體 技 術
    回覆: 2
    最後發表: 2004-04-18, 02:08 PM
  3. 【求助】XP內建的MSN移除方法?!
    作者:nicha 所在討論版:-- Windows 討 論 版
    回覆: 14
    最後發表: 2003-06-13, 07:16 PM
  4. 【求助】請問如何刪除xp內建的msn啊~~~
    作者:danc 所在討論版:-- Windows 討 論 版
    回覆: 3
    最後發表: 2002-11-28, 01:03 PM
  5. XP內建的RW軟體!
    作者:垃圾貓 所在討論版:-- 光 碟 燒 錄 討 論 版
    回覆: 6
    最後發表: 2001-09-23, 01:33 AM

 

此網頁沒有從搜尋引擎而來的訪客

發表文章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回覆文章
  •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