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載BT該選哪家ISP的8M/640呢!?(爬過文)

第 1 頁,共 3 頁 1 2 3 末頁末頁
顯示結果從第 1 筆 到 10 筆,共計 22 筆
  1. #1
    會員
    註冊日期
    2005-04-18
    討論區文章
    15

    [求助]我有載BT該選哪家ISP的8M/640呢!?(爬過文)

    我有載BT該選哪家ISP的8M/640呢!?(爬過文)
    距離中華電信機房1.2KM
    整天掛的載BT 目前用東森CABLE 載BT很慢 大約都1x-2x KB在下...
    爬文後 我留了幾家ISP
    速博 和 So-Net 和SeedNet~
    我要申請 8M/640的到底該選哪家呢!? 平均下載速度大概多少KB呢?
    請各位大大幫忙^^



  2. #2
    會員
    註冊日期
    2002-08-17
    討論區文章
    50
    引用 作者:happy760519
    我有載BT該選哪家ISP的8M/640呢!?(爬過文)
    距離中華電信機房1.2KM
    整天掛的載BT 目前用東森CABLE 載BT很慢 大約都1x-2x KB在下...
    爬文後 我留了幾家ISP
    速博 和 So-Net 和SeedNet~
    我要申請 8M/640的到底該選哪家呢!? 平均下載速度大概多少KB呢?
    請各位大大幫忙^^
    速博吧^^

  3. #3
    會員
    註冊日期
    2005-04-18
    討論區文章
    15
    引用 作者:kuanhsien
    速博吧^^
    速博好用嗎???
    好像沒贈品^^"
    會部會檔BT或P2P阿..!?

  4. #4
    最優松隆子 miltonyen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6-15
    討論區文章
    76
    引用 作者:happy760519
    速博好用嗎???
    好像沒贈品^^"
    會部會檔BT或P2P阿..!?

    據我目前的使用情形來看,沒有擋P2P之狀況
    每一個人都在尋找屬於自己的生活
    用自己的雙手 作出了選擇
    這一切 皆出於自己的心願
    用自己的雙腳 走自己相信的路

  5. #5
    會員
    註冊日期
    2005-04-18
    討論區文章
    15
    引用 作者:miltonyen
    據我目前的使用情形來看,沒有擋P2P之狀況
    請問大大平均都在跑幾KB呢?
    用啥軟體載?
    我東森CABLE...雙向
    BT 0.56版... 平均15到20KB...熱門的150-230...但是機會超級低...



  6. #6
    最優松隆子 miltonyen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6-15
    討論區文章
    76
    引用 作者:happy760519
    請問大大平均都在跑幾KB呢?
    用啥軟體載?
    我東森CABLE...雙向
    BT 0.56版... 平均15到20KB...熱門的150-230...但是機會超級低...

    軟體和您相同,平均有100-200…熱門的約300-400,雖然我用8M,不過,平均速度不太可能超過400,供您參考
    每一個人都在尋找屬於自己的生活
    用自己的雙手 作出了選擇
    這一切 皆出於自己的心願
    用自己的雙腳 走自己相信的路

  7. #7
    會員
    註冊日期
    2001-01-09
    討論區文章
    33
    我的12M,跑BitComet,上傳50,下載無限制,熱門種子可以到平均8M.

  8. #8
    CKH
    CKH 目前未上線
    會員
    註冊日期
    2001-03-30
    討論區文章
    131
    速博....不建議.....



    因為.....我用速博...... 不要來跟我搶頻寬啦~~

  9. #9
    會員
    註冊日期
    2005-04-18
    討論區文章
    15
    我在內湖區~
    大大在內湖區嗎? 不是的話應該不會和妳搶頻寬吧~

  10. #10
    會員
    註冊日期
    2005-09-20
    討論區文章
    22
    引用 作者:CKH
    速博....不建議.....



    因為.....我用速博...... 不要來跟我搶頻寬啦~~
    哇哈哈
    8m/640 就是會互搶頻寬~~~~~



第 1 頁,共 3 頁 1 2 3 末頁末頁

類似的主題

  1. 跑 P2P 該選哪家 ISP !?
    作者:happy760519 所在討論版:---- ADSL 連 線 測 速 版
    回覆: 61
    最後發表: 2009-06-20, 08:38 AM
  2. 【硬體】常用bt、驢子~該選哪家的硬碟比較耐操阿~"~
    作者:winrar 所在討論版:-- 電 腦 硬 體 討 論 版
    回覆: 12
    最後發表: 2006-01-17, 10:02 PM
  3. 【求助】唉到底該選哪家呢8m adsl
    作者:ukawa_jap 所在討論版:---- ADSL 軟 硬 體 技 術
    回覆: 10
    最後發表: 2005-10-27, 02:31 PM
  4. 架設頻寬需求512~640 Kb的網站應該選哪一個ISP?
    作者:golulu 所在討論版:---- ADSL 方 案 與 費 率
    回覆: 9
    最後發表: 2005-08-19, 12:50 PM
  5. 【求助】請問ELSA的FX736 和 麗台的A360TDH該選哪一塊
    作者:leoking1 所在討論版:-- 電 腦 硬 體 討 論 版
    回覆: 4
    最後發表: 2004-08-09, 12:36 AM

 

happy760519 youtube

發表文章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回覆文章
  •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